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疫情下的新兴市场:中国资产最受追捧 拉美恐成最大输家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疫情下的新兴市场:中国资产最受追捧 拉美恐成最大输家

发布时间:2020/05/07 新闻 浏览次数:463

  过去三个月,拉美资产的吸引力几乎消失殆尽,这突显出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影响下,资产组合配置正在发生怎样的转变。疫情大流行已在新兴市场造成了3万亿美元的损失。


  彭博社上月对61位全球投资者、策略师和交易员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在2020年下半年,拉美股市、汇市和债市的表现预计将落后于其他地区。亚洲重新夺回了固定收益证券的榜首位置,这意味着它在所有三个类别中都名列前茅。



  Fujitomi Co.驻东京首席技术分析师Tetsuya Yamaguchi说,“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将受到欧元区经济放缓的打击。而鉴于南半球将进入冬季以及感染病例可能进一步增加,拉丁美洲将面临大麻烦。与此同时,中国和韩国等亚洲国家的疫情已开始明显趋稳,该地区有更大的空间来部署更多的金融和财政刺激措施。”


  今年席卷全球市场的新冠疫情取代了贸易紧张关系,料将成为今年下半年新兴市场的最大困扰。



  虽然受访者仍预计今年下半年会出现全面复苏,但他们预计新兴市场的货币和股市将落后于发达市场。




  彭博社基于MSCI列出的26个国家/地区的股票以及彭博社彭博巴克莱债券指数等合计计算,截止去年年底,新兴市场资产总值超过28万亿美元。但到了4月底,这一数字已被抹去逾3万亿美元,其中股市损失2.8万亿美元。


  新兴市场股票在四月份出现复苏,创四年来最大单月涨幅,这受益于人们对可能研发出对抗这种病原体的药物感到乐观、经济刺激措施以及全球逐步解封的迹象。然而,尽管市场人气有所改善,但多数市场人士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出现另一轮抛售。



  受访者强烈偏好中国、韩国、泰国和波兰等国的低收益资产,其中中国股债汇市场均最为受捧。这与之前的调查结果形成了鲜明对比。在之前的调查中,受访者明显更喜欢印尼、巴西和印度等国的高收益债券。



  受访者还被问及了对12个新兴市场的通胀、货币政策和经济增长前景的预估。详情见以下图表。


  通胀展望:




经济展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