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巴菲特的25条名言:投资你所信任的公司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巴菲特的25条名言:投资你所信任的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9 新闻 浏览次数:479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被公认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投资者”。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菲特拥有识别成功企业的诀窍。他还是一位哲学家,为自己赢得了“奥马哈先知”的绰号。


  根据彭博提供的数据,巴菲特拥有约740亿美元净资产,目前在全球富豪中排名第四。因此,当巴菲特讲话时,人们总是乐于倾听。通过他的信件、文章、专栏和电视访谈,巴菲特分享了关于投资、管理、生活以及其间的一切的平易、有趣、坦率的建议。


  在5月2日举行的2020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分享了更多智慧。与前几年不同,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东今年不会亲自出席活动,但全世界的投资者都可以在雅虎财经上观看活动直播。


  这里回顾一下雅虎财经的编辑们从会议记录、股东来信和采访中挖掘出的25条巴菲特的妙语、建议和格言:


  1. 投资你所信任的公司。


  “以合适价格买入一家优秀的公司,远胜于以优惠价格买入一家普通的公司。”


  –1989年股东信


  2.价格和价值并不总是一样的:不要付出太多。


  “价格是你所付出的东西,而价值是你得到的东西。”


  –2008年股东信


  3.声誉就是一切。


  “建立声誉得耗时二十年,毁掉则不过五分钟。想到这一点,你做事的方式就会大不同。”


  –2017年,CNBC


  4.持怀疑态度。如果某样东西看起来太好而不真实……


  “一条简单法则决定了我的买入行为: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


  –2008年10月16日,《纽约时报》


  5.不要投资你不了解的东西。


  “重要的是知道你知道什么,知道你不知道什么。”


  –2011年3月23日,《国土报》


  6.不要和你不信任的人做交易。


  “你和一个坏人无法完成一桩好交易。”


  –2019年,CNBC


  7.轻松点。除非你认为股票被低估了,否则别买。


  “只需以低于其价值的价格购买。”


  –1991年,在诺特丹大学的演讲


  8.价格下跌是增加仓位的好机会。


  “无论我们谈论的是袜子还是股票,我喜欢在降价时购买高质量的商品。”


  –2009年股东信


  9.未来永远不会明朗。


  “不确定性实际上是长期价值购买者的朋友。”


  –1979年8月6日,《福布斯》


  10.买家遇到不愉快的惊喜是一种常态。


  “就像婚姻一样,商业收购通常会带来惊喜。”


  –2016年股东信


  11.忽略股票价格的短期波动。巴菲特坚信,散户应把钱投资于指数基金,而不是个股。


  “华尔街靠主动投资赚钱。普通投资者靠被动投资赚钱。”


  –1998年10月15日佛罗里达大学学术研讨会


  12.用桶而不是勺子。


  “每隔十年左右,乌云就会笼罩在经济的上空,随后便会下起金子雨。”


  –2016年股东信


  13.尽可能抓住机会。


  “不要因为你认为明天会找到更好的东西,而放弃今天有吸引力的东西。”


  –2009年11月12日在哥伦比亚大学的演讲


  14.冷静的头脑占上风。


  “市场行为越愚蠢,商业投资者的机会就越大。”


  –2003年《聪明的投资者》前言


  15.只有在艰难时期,赢家和输家才会暴露。


  “只有在潮水退去时,你才会知道谁一直在裸泳。”


  –2003年2月股东信


  16.多多阅读和思考。巴菲特一天的大部分时间――80%――都在阅读和思考。


  “思考投资的最佳方式是独自一人待在房间里,只是思考。如果这不起作用,其他的都不起作用。”


  –1998年10月15日佛罗里达大学座谈会


  17.巴菲特早就说过,在商业上获得成功不需要高智商――知识更有价值。


  “我们所做的并不超出任何人的能力。我对管理的感觉和我对投资的感觉一样:没有必要为了获得非凡的结果而做非凡的事情。”


  –1988年4月11日,《财富》


  18.尽管巴菲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这些年来他还是下了一些糟糕的赌注。尽管如此,他仍保持专注:


  “第一条规则是永远不要赔钱。第二条规则是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规则。”


  –2017年2月6日,《财富》


  19.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董事会职位,记住这一点:


  “在寻找董事时,首席执行官们并不寻找看涨派。被带回家的是可卡犬。”


  –2019年股东信


  20.对投资者来说,最重要的品质是气质,而不是智力。如果你想在伯克希尔工作,你需要正直、智慧和精力。


  “我们对新培养的工商管理硕士的体验并不太好。…教一只新狗老把戏很难。”


  –1988年股东信


  21.巴菲特是美国的忠实信徒。不要试图押注做空美国。


  “自1776年以来,押注做空美国一直是一个错误。”


  –2011年,CNBC


  22.除了喜欢他的私人飞机,巴菲特以节俭著称,自1958年以来一直住在同一栋房子里。


  “我拥有我想要的一切。我有很多拥有更多财产的朋友。但在某些情况下,我觉得财产占有他们,而不是相反。”


  –2012年2月8日,CBS新闻


  23.巴菲特希望他的三个孩子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个非常富有的人应该留给孩子们足够的财富,让他们有所作为,但不足以令他们坐享其成。”


  –2006年6月25日,《财富》


  24.这封信承诺在他有生之年或去世时将他99%以上的财富捐给慈善事业。


  “我的财富来自生活在美国、一些幸运基因和复利的组合。”


  –2006年,《捐赠誓言》


  25.一个人最好的资产是他或她自己。


  “你最好的投资是你自己。没有什么比得上它。”


  –2013年,乔治亚理工大学校友杂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