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瑞幸咖啡宣布调整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 CEO和COO被暂停职务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瑞幸咖啡宣布调整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 CEO和COO被暂停职务

发布时间:2020/05/13 新闻 浏览次数:489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瑞幸咖啡宣布调整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CEO和COO被暂停职务,同时瑞幸咖啡宣布JINYI GUO为代理CEO。


  今日瑞幸咖啡公司宣布调整公司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有效期至2020年11月11日。公司董事会宣布其正在进行的内部调查中有证据清楚地显示公司存在业绩造假问题。在考虑这些信息后,公司董事会宣布暂停CEO钱治亚女士和COO刘剑先生的职务。同时要求其两人近期辞职。自内部调查开始以来,除了钱女士和刘先生意外,公司已将其他六名参与人为交易或已了解人为交易的员工暂停或辞退。


  董事会已委任董事及公司高级副总裁郭谨一(JINYI GUO)为公司的代理首席执行官。同时还宣布任命曹文宝先生和吴刚先生为董事会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组成保持不变。与此同时,公司董事会已任命曹文宝和吴刚为公司董事。经过此次董事变动,公司董事会下属的薪酬委员会目前由邵绍锋(Sean Shao)、刘二海和郭瑾一组成,其中邵绍锋担任主席;董事会下属的提名和企业监管委员会目前由Wai Yuen Chong、David Hui Li 和郭谨一组成,Wai Yuen Chong担任主席;董事会下属的审计委员会的组成保持不变。


  曹文宝先生自2018年6月起担任本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商店运营和客户服务。在加入本公司之前,曹先生在麦当劳中国拥有超过23年的经验,并担任过各种职位,包括副总裁。麦当劳中国区总裁和北部地区经理。


  吴刚先生自2019年3月起担任本公司副总裁,负责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自2020年4月以来一直负责供应链管理。在加入本公司之前,吴先生拥有超过26年的经验。航空业,包括在中国联合航空,中国东方航空和国航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同时在公司于2020年4月2日发布新闻稿之后,公司一直与美国和中国的监管机构进行合作并作出回应。公司将继续与内部调查部门合作,并在董事会和现任高级管理层的领导下专注于发展业务。


  此前据瑞幸咖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其机构股东CRGI(Capit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s)已将其全部持股清仓,目前持股为零。而2月其申报的文件显示,其还持有瑞幸7152.3万股股票。


  北京时间4月2日,瑞幸咖啡宣布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刘剑和其他几名员工捏造交易。在2019年第二季度至2019年第四季度,其与虚假交易相关的销售总额约为人民币22亿元。瑞幸咖啡将对不当行为的责任人采取一切适当的行动,包括法律行动。随后当日开盘暴跌逾80%触发熔断暂停交易,全天交易8次触发熔断收盘大跌75.57%。


  随后瑞幸咖啡在经历连续大幅暴跌之后预4月7日盘前宣布停牌,至今仍未开始交易。而在随后的时间内,瑞幸咖啡连续遭遇投资者起诉,以及股票质押贷款违约采取强制执行程序和追缴保证金。高盛发布报告称,在瑞幸咖啡(LK)股东Haode Investment公司(借款人)发生违约之后,根据一项5.18亿美元的保证金贷款安排,贷款人组成的银团已指示作为担保受托人的瑞士信贷新加坡分行,将对抵押品行使贷款人权利,即采取强制执行程序,涉及到76,350,094股瑞幸咖啡美国存托股(ADS)。


  在瑞幸4月2日自我披露财务造假后不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已向中国证监会发函,与证监会就双方配合对瑞幸咖啡进行彻查一事进行沟通。4月22日上午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曹宇就“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事件”作出回应:“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事件性质恶劣、教训深刻,银保监会将坚决支持、积极配合主管部门依法严厉惩处。”


  紧接着,瑞幸咖啡多名高管开始陆续辞职,首先4月23日瑞幸咖啡Thomas P. Meier辞去独立董事并辞去审计委员会职位,随后瑞幸咖啡首席技术官何刚于5月1日辞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