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 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 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发布时间:2020/08/17 新闻 浏览次数:415

  二季度美股走出波澜壮阔的V型反弹,纳指率先重回历史高位,标普500指数距离2月触及的历史高位也只差临门一脚。在以历史最速度跌入熊市后,美股又将以历史最快速度重返巅峰,让投资者不禁感叹市场实在过于刺激。在如此极端的波动行情下,二季度华尔街巨头的动向备受市场关注。


  周五,伯克希尔哈撒韦、桥水基金、先锋领航集团、高瓴资本、老虎全球、汇丰控股、乔治索罗斯、Third Point等一众华尔街大佬开始陆续披露二季度13F报告。看看他们都买了啥?


  巴菲特:建仓巴里克黄金,大举减持银行股,清仓高盛


  总体来看,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前10大持仓在二季度变化不大,苹果、美国银行、可口可乐、美国运通、卡夫亨氏、穆迪均未发生变化,但减持了富国银行、美国合众银行和纽约梅隆银行。


  值得一提的是,巴菲特在7月20日至27日连续6个交易日增持美国银行,合计买入5000多万股,斥资约3.98亿美元。经过该笔增持后,伯克希尔在美国银行的持股达到约9.98亿股。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建仓:


  二季度紧追市场热点,买入2090万股巴里克黄金,价值5.63亿美元,占伯克希尔持仓的0.3%,这也是二季度巴菲特唯一新建仓的股票。市场也是非常Real,报告披露后巴里克黄金盘后股价直线拉升,大涨逾7%,又一次证明了股神的影响力。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减持:


  伯克希尔哈撒韦在二季度共减持了11只个股,其中8只都是银行股,其余3只个股为通信服务行业。富国银行减持金额居首,共减持8563万股,较一季度减仓幅度达26%,摩根大通、纽约梅隆银行、PNC金融则分别遭减持3550.6万股、740.8万股、384.7万股。


  电台运营商天狼星XM减仓幅度最大,二季度遭减持8241.9万股,较一季度减持幅度达62%。


  天狼星XM是一家美国广播公司,旗下子公司Pandora是美国最大的音频娱乐流媒体服务供应商,Sirius XM和Pandora音频产品每月合计覆盖的人数超过1亿,节目范围包含新闻、访谈、音乐、剧集、体育赛事等。伯克希尔哈撒韦最早于2016年二季度就持有了天狼星XM的股票。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增持:


  在二季度市场大幅反弹之际,巴菲特只增持了4只个股,横跨通信服务、房地产、能源和必须消费品行业。其中世界六大媒体集团之一Liberty Media Corporation旗下LSXMK获增持1183.3万股,增持金额最多。


  上海实力资产管理中心CEO陈理此前表示,媒体行业是巴菲特的能力圈和优势圈,而且LSXMK公司有较宽的护城河。LSXMK的营收持续增长(过去五年收入复合增长16.6%),有稳定现金流(去年自由现金流高达16亿美元),完全是巴菲特的“菜”。


  此外,地产信托单电资本(STOR)、Suncor能源、克罗格分别获增持579.3万股、425.2万股、300万股。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清仓:


  二季度,达美航空、西南航空、美联航、美国航空、西方石油、餐饮品牌国际(QSR)和高盛7只个股不幸被老爷子清仓。


  巴菲特自2016年第三季度开始买进航空股,彼时达美航空股价平均在38美元左右,随后一路走高,曾在2020年年初创下62.54美元的新高,期间巴菲特不断增持。今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全球航空业凋敝,航空股随之暴跌,二季度以来虽有所反弹,但较年初高位仍有很大距离。


  索罗斯:开启买买买模式,持仓市值较一季度翻一番


  与巴菲特的淡定截然相反,华尔街巨鳄索罗斯旗下的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二季度开启买买买模式,截止二季度末持仓市值为44.82亿美元,较一季度时的19.75亿美元翻了整整一番。前十大持仓只仅Liberty宽带公司未发生变动,其余不是新进,就是大举增持。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建仓:


  二季度索罗斯共新进67只股票、公司票据和期权。其中大举买入太平洋煤气与电力1178.4万股,同时建仓富国银行、摩根大通、PNC金融服务、美国合众银行、花旗等多只银行股,与巴菲特操作正好相反。


  增持:


  二季度索罗斯共增持了21只股票,其中国际电商公司WAYFAIR增持数量最多,为1178.1万股,同时增持高盛等多只金融股。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清仓:


  二季度索罗斯清仓了42只个股和期权,其中不少是今年一季度和去年三、四季度新进的股票,可以看出索罗斯的风格较为激进,讲究快进快出。与之相比,巴菲特则显得“钟情”许多,二季度被清仓的高盛距首次持有已近7年。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高瓴资本:继续加码中概股,深耕生物医疗、互联网科技


  高瓴资本二季度继续加仓,持股市值从一季度末的74亿美元增至109.4亿美元,新进17只个股,增持11只个股,减持16只个股,清仓3只个股。仍以生物医疗、互联网科技为主要布局领域,中概股依然占据强势地位。


  从前十大持仓来看,前十大重仓股中的中概股长有八个席位,爱奇艺、百济神州、阿里巴巴、拼多多、好未来、京东、哔哩哔哩、泰邦生物八家企业的持有市值合计超过55.4亿美元,占总持有市值的50.7%。


  ZOOM、阿里巴巴、拼多多、好未来和泰邦生物在二季度获得不同幅度增持,其中阿里巴巴增持195万股,增持幅度达98%,拼多多增持113.5万股。京东、哔哩哔哩则分别被减持409.5万股、111.3万股。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在本季度新进的17家企业中,有13家都是生物制药领域的企业,73个仓位中生物医药企业达到了42席,持有市值超过30亿美元。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清仓的3只个股为英伟达、SNAP和美国齿形矫正公司SmileDirectClub。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桥水基金:二季度继续买黄金,大幅加仓中国


  管理规模约1400亿美元的世界头号对冲基金桥水基金二季度继续买入黄金ETF的同时,大幅加仓中国。桥水基金二季度末美股持仓市值为59.61亿美元,较一季度的50.4亿美元有所增加。


  二季度桥水基金新买入137只股票,加仓68只股票;清仓153只股票,减仓177只股票。截至二季度末,桥水基金美股组合前十大重仓包含两只黄金信托、两只跟踪标普500指数的ETF、一只跟踪新兴市场指数的ETF、一只跟踪发达国家市场指数的ETF、阿里巴巴、两只跟踪中国指数的ETF和一只跟踪欧洲、亚洲、澳洲、远东地区市场指数的ETF。前十大重仓中,桥水基金二季度仅减持了跟踪新兴市场指数的ETF。


  二季度阿里巴巴跻身桥水基金美股第六大重仓股。一直以来,桥水基金前十大重仓股由ETF占据,这次罕见地将个股调至前十大重仓。二季度,桥水基金加仓阿里巴巴幅度达244%,加仓后持有市值为2.05亿美元。此外,桥水基金二季度还大幅加仓了两只中国ETF,安硕中国大盘ETF和安硕MSCI中国指数ETF,两者的加仓幅度分别为717%、486%。加仓后桥水基金持有安硕中国大盘ETF 1.90亿美元、安硕MSCI中国指数ETF 1.50亿美元, 分别位于美股组合前十大重仓的第七、第八位。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先锋领航集团:批量减持大型科技股


  先锋领航集团:批量减持大型科技股,换仓医疗保健股


  先锋领航集团二季度小幅加仓,持仓市值由一季度末的23.46亿美元增至28.19亿美元。期间,新进89只个股,增持1563只个股,减持2137只个股,清仓95只个股。


  从持仓可以发现,先锋领航集团是典型的科技股爱好者,前十大持股已经把美股大型科技股全部囊括其中,不过二季度先锋领航集团批量减持,但减持幅度不大,微软、苹果、亚马逊、Facebook、谷歌分别遭减持815.9万股、773.8万股、1884股、68.9万股、18.6万股。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不过总体来看,二季度信息科技股在先锋领航集团股票池中仍处于增持状态,持有比例从一季度的21.33%小幅增至23.02%。与此同时,先锋领航集团对医疗保健顾进行换仓,新进30只医疗保健股,其中买入波士顿科学1.13亿股,市值近40亿美元;买入丹纳赫9280.1万股,市值达88亿美元,买入碧迪公司4972.9万股,市值为60亿美元。


  大神们怎样对待美股泡沫,来看“巴菲特、索罗斯”们的交割单


  科技股获青睐,汇丰控股、Coatue清仓瑞幸咖啡


  扛起美股反弹大旗的科技股在二季度继续受到对冲基金青睐,苹果、亚马逊等大型科技股获增持。在二季度受到多家广告主抵制的Facebook则遭到D1 Capital和Baupost Group等多家基金减持,而Viking则清仓了该股。


  汇丰控股二季度减持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IShares Russell 2000 ETF;清仓瑞幸咖啡、斗鱼;增持微软、苹果、拼多多、亚马逊、Alphabet、Facebook。


  卡尔伊坎二季度加大回购自己旗下的公司Icahn Enterprises,并增持Cheniere Energy和天纳克,减持Cloudera,清仓惠普、赫兹租车和Freeport McMoRan。


  老虎全球二季度清仓爱奇艺;减持万事达、Paypal,增持京东、亚马逊、微软、Spotify、拼多多。


  Capital Group二季度卖出19.7亿美元波音公司股票,为过去六个季度里首次减持。


  全球科技对冲基金Coatue二季度清仓Snap、Beyond Meat、瑞幸咖啡;减持微软、阿里巴巴、推特、京东和耐克。


  潘兴广场二季度清仓伯克希尔哈撒韦股票和黑石集团股票。


  沙特主权财富基金PIF二季度清仓Facebook,星巴克,花旗集团,美国银行,辉瑞制药,波音,迪士尼,以及英国石油。


  盖茨基金会二季度减持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