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这两只股在2021年能使你资金翻倍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这两只股在2021年能使你资金翻倍

发布时间:2021/01/29 新闻 浏览次数:379

  道琼斯财经网网1月27日消息,Twilio和Fulgent Genetics分别在2020年实现了228%和317%回报,尽管COVID-19大流行对各行各业和(一段时间)市场造成了严重破坏。两家公司都在2020年采取了一些明智举措,这些举措应该在未来继续为它们带来好处,使它们处于有利位置,在今年有可能使你资金翻一番。


  1.Twilio


  在疫情前日子里,数字通信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现在已经不可避免。Twilio成功利用消费者参与平台,使公司能够构建有影响力的通信服务。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通信应用程式编程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s)(API,它们是软件开发人员用来轻松将服务嵌入到客户应用程式中构建块)、平台服务和应用程式服务(例如联络中心平台Flex和授权服务Authy)。更多分析Twilio股票是否可买入?


  Twilio在远程医疗、教育、电子商务、大众传播和金融服务领域所看到因疫情驱动需求,即使在疫情之外,也可能会持续存在。


  Twilio还报告了第三季健康的净收入存留率(dollar-based net expansion rate)(DBNER)为137%。除了这个强大指标之外,Twilio与Bandwidth和Vonage Holdings等同行真正区别,还在于该公司管理及使用自身平台带来开发人员社区的响应能力。除了直接的开发人员反馈外,该公司还关注平台上开发的新使用案例。这有助于Twilio识别痛点,并且有关信息可以用于改善现有产品或发布新产品。


  Twilio最近收购了领先客户数据平台Segment,这标志着迈进更多数据驱动型解决方案。Segment容许公司可以通过组合跨各种渠道所收集数据,来构建客户整体图画。随后,使用Twilio产品和服务的开发人员,可以在这些渠道上争​​取及时、个性化和有效客户参与。


  所有这些战略举措都反映在Twilio出色业绩中。第三季度,集团总收入同比增长了52%,达到4.48亿美元。Twilio还公布第三季录少许经调整利润,这使市场感到惊讶。


  Twilio的目标是在未来四年内实现超过30%自然年度收入增长,长期经调整毛利率超过60%,长期经调整营业利润率超过20%。该公司致力于对业务进行投资,并预计在2021年出现运营亏损。但是,这只是短期痛苦。在未来很多年里,投资者将获得投资在研发、基础设施和商业化各方面收益。


  Twilio市销率(P/S)高于35倍,因此绝对不便宜。但是,该公司在不断扩大的客户参与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下,投资者可以支付此价格,以图在未来数年中获得丰厚回报。


  2.Fulgent Genetics


  COVID-19疫苗出现的新闻影响了许多与COVID-19测试相关股票的股价,但是基因测试专家Fulgent Genetics仍然相对不受影响。Fulgent股价在过去一年增长了360%以上,并且在2021年仍有运行的空间。该公司已指导2020财年实现3亿美元收入,同比增长逾800%。这增长很大一部分来自针对COVID-19的逆转录聚合酶链反应(RT-PCR)测试的惊人成功。更多内容:忘记Snowflake:宁愿买这3只超级增长股


  在第三季度,Fulgent Genetics收入同比增长了883%,达到1.017亿美元,这主要是由COVID-19产品的成功所推动。需求应保持强劲,因为美国和欧洲新COVID-19病例数量激增,再加上英国发现了传染性增多70%的新型COVID-19毒株,大大加增了对测试需求。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数据,在美国推出COVID-19疫苗还涉及一些行政管理挑战,截至1月8日,在分发2140万疫苗中,只有590万(或28%)已被管理。


  除了COVID-19产品外,Fulgent Genetics还报告了核心遗传学业务的测试量有所增长。该公司还可以利用COVID-19测试所创建品牌知名度来交叉销售遗传产品。在第三季度,Fulgent Genetics存档590,000份保险索赔,对于一家主要接受现金付款的公司而言,这是相当可观的。该公司正在努力成为主要保险公司网络内诊断供应商,这将进一步增加测试量。


  Fulgent Genetics拥有良好资产负债表,截至第三季度末公司拥有1.04亿美元现金和零债务。在这种背景下,该公司在2021年为医疗保健投资者提供了非常吸引人的风险与回报提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