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从ARK年度预测报告发掘女股神心意股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从ARK年度预测报告发掘女股神心意股

发布时间:2021/02/17 新闻 浏览次数:367

  道琼斯财经网网2月13日消息,女股神Catherine Wood操盘ARK Invest旗下的ETF是近年投资市场追踪热点,近日公司出了ARK Big Ideas 2021报告,报告有些内容是修改旧内容,有些就是新的。今加入了几个新点子觉得值得看,也提炼了些股跟大家分享。


  数据中心再发明


  ARK估计,更平、更快及更有效率的理器会取代英特尔(Intel)。在云计算领域,相信以ARM、RISC-V及GPUs很可能冒起成为处理器主力,总计规模会以年率45%增长,到2030年收入将达190亿美元。


  在数据中心,相信加速器特别是GPUs将会成为主流处理器,并以21%的年率增长,到2030年规模将达410亿美元。


  潜在受惠股:Nvidia(美:NVDA)、AMD(美:AMD)


  虚拟世界


  虚拟世界由视频游戏、增强实境和虚拟实境组成。虚拟世界被定义为电脑模拟环境,任何人都可以随时进入。社会利用虚拟世界互动现在还处于起步阶段。


  根据ARK的研究,到2025 年,虚拟世界的收入将每年增加17%,并从现在的约1800 亿美元到3900 亿美元。现时虚拟世界彼此独立,但将来它们可能会变得可交互操作,最终导致未来主义者认为的”元宇宙(Metaverse)”。


  潜在受惠股:Alphabet(美:GOOG)、Unity Software(美:U)


  比特币:为机构做准备


  ARK相信比特币的快速增长已经令其在投资组合中获得地位,并且是资产中最引人注目的风险回报选择之一。


  据ARK分析,在未来五到十年内,网路资本规模可能从大约5000 亿美元扩展到1万至5 万亿美元。ARK认为,资本分配者应考虑忽略比特币作为新资产类别的一部分的机会成本。


  潜在受惠股:Square(美:SQ)、Paypal(美:PYPL)


  轨道航天


  太空工业只是刚起飞。火箭和卫星成本的下降正在颠覆这个曾经看似垄断和官僚主义的行业。


  由于深度学习、移动连接、感测器、3D 列印和机器人技术的进步,数十年来不断膨胀的成本开始下降。因此,卫星发射和火箭着陆的数量正在激增。


  根据ARK的研究,轨道航太机会,包括卫星连接和超音速飞行,每年将超过3700亿美元。


  潜在受惠股:Virgin Galactic(美:SPCE)


  多重癌症筛选


  液体活检可以预防比历史上任何医疗干预更多的癌症死亡。根据ARK的研究,创新技术的融合将多重癌症筛查成本从2015年的3万美元推低到今天的1,500美元,到2025年应该会再下降80%至250美元。


  因此,美国多重癌症筛查市场的规模应达到1500 亿美元。在美国,多重癌症筛查方案每年可避免6.6万例癌症死亡,挽救140万的人命时间。


  潜在受惠股:Guardant Health(美:GH)、Exact Sciences (美:EXAS)


  细胞及基因治疗:第二代


  细胞和基因疗法仍在早期。第二代细胞和基因疗法应有几项发展:1)从液体肿瘤到实体肿瘤;2)从自体到异体细胞治疗;3)从体外到体内基因编辑。


  新的细胞和基因治疗创新可使肿瘤治疗的总潜在市场规模增加20倍以上。


  潜在受惠股:Twist Bioscience (美:TWST)、CRISPR (美:CRSP)


  投资结语


  最后,想看完整报告大家上ARK网站就可获得,但当中没有提及个别股票,所以大家要自己研究有什么股可受惠。另外,有些相关股已在个别ETF中,亦有个别相关主题股ARK在沽货中,所以即使认为某只股能受惠大趋势,也要考虑现时是否买入好时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