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洛阳市第二届胸模大赛10名选手晋级决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洛阳市第二届胸模大赛10名选手晋级决

发布时间:2017/11/13 投资 浏览次数:974

来源:中国网
 
 
 
香车胸模巡游,一路走来一路歌;T台走秀机智问答,魅力女性闪耀洛阳。11月11日,洛阳市第二届胸模大赛淘汰赛激情上演,16名选手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医师大师、评委马冠楠在比赛现场

洛阳市第二届胸模大赛由洛阳晚报、洛阳协和医疗美容主办,洛阳市市美术家协会、洛阳市书法家协会提供艺术支持,旨在通过展示新时代女性健康、自信、追求美好生活的时代精神,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女性、爱乳房、爱健康”的社会公益活动中来。
本次大赛得到央广网、新浪网、腾讯网、映象网、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洛阳晚报、洛阳广播电视中心、洛阳网、大河报、东方今报、百度贴吧、爱洛阳网、洛阳信息港等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
10万红包引爆大赛 胸模巡游扮靓洛阳
11日中午14时,参赛选手乘坐敞篷跑车,从洛阳协和医疗美容出发,途经洛阳市商业中心周王城广场、沿美丽的洛河两岸一路驰骋,尽显时代女性风流。

选手在协和医院门口整装待发

胸模巡游洛阳城惹火眼球,与美丽洛城相得益彰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参加决赛的16名选手,由微信投票产生。为了倡导全社会“爱女性、爱乳房、爱健康”的粉红丝带精神,活动组委会特推出了“10万红包评胸模”活动,前10万名参与投票的选手可分别领取1元现金红包,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短短两天时间,便有21万人参加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决出了参加淘汰赛的选手。
才艺展示精彩纷呈 机智问答妙趣横生
下午15时,洛阳市第二届胸模大赛淘汰赛在洛河河畔的一家大型酒店正式上演。
首先进行的T台走秀大比拼中,选手们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大腕”风范,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才艺展示瑜珈舞蹈

11号选手现场动情动泪

在机智问答和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丰富的知识面、快速的应变能力,凸显新时代女性自信、自立、自强不息的风采。11号选手回忆自己的参赛历程,激动的现场哽咽,她坚强的性格和对美的科学崇尚与追求,赢得了评委的赞誉:“女性健康的美不仅在靓丽的外形,更需要内在的对健康生活的热爱,只有健康与美丽兼得的女性才是新时代最美丽的女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