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美国黑色星期五提振零售业,各大投行正在推荐看好的零售股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黑色星期五提振零售业,各大投行正在推荐看好的零售股

发布时间:2018/11/23 投资 浏览次数:1080

随着黑色星期五的临近,美国一年一度的消费狂欢即将拉开序幕。随着美国国内宏观经济指标的强劲,失业率降至49年低点,消费者信心指数则升至18年高点,为今年消费季打下了良好的市场背景 。分析师表示:“消费季选股应重点关注有价值,能够方便顾客,创新并且在价格上有优势的零售公司。”
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数据显示,2017年11月和12月,消费者在服装、珠宝、玩具和书籍等各种商品上的支出高达6878.7亿美元。今年,该贸易组织预计销售额将增长4.8%,达到7208.9亿美元。与此同时,根据德勤(Deloitte)数据显示,网络销售额预计将在假期期间最多增长22% ,高于去年同期16.6%的增长,销售额可能高达1340亿美元。
对于零售业来说,由于电商冲击,现在处境依然艰难。过去两年关闭的门店数量和破产数量都超过了过去五年的总和。一些商店和品牌在年底前会表现更加强劲,但投资者在零售类股挑选方面需要深思熟虑。
美国零售业总体受黑五提振
历史数据表明,亚马逊(Amazon)和美国零售商在黑五期间交易额都会出现明显提振。根据Kensho的板块数据显示,过去十年之中,在黑五之前和之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标普零售板块和消费者非必需品板块是所有板块之中表现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仅次于金融板块。零售业和消费者非必须品板块平均回报率在5%左右,亚马逊股票的同期回报率更是达到了6%,相比之下沃尔玛(Walmart)在这两周的回报率只有2%,低于大多数零售商和标普500。
对于今年来讲,国内宏观经济指标的强劲、49年来低点的失业率和消费者信心指数的提振都为今年的消费背景打下良好基础。几个零售品牌的管理层在最近的电话会议都反映出百货公司价格上涨,折扣减少的假日策略。消费者在商店的消费活力将是假期消费上涨的关键。
合理使用策略进行交易选股
摩根大通分析师Matthew Boss表示,对投资者来说,在零售类股中使用杠铃策略仍是最合理的选择。投资者可以关注Burlington、TJX和罗斯百货(Ross Stores)等低价股公司,而在杠铃市场的另一端,则是露露柠檬(Lululemon)、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威富公司(VF Corp.)和PVH等全球时尚品牌。此外,低价和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是两大投资零售股值得注意的地方,而国际品牌是零售行业中唯一“掌握自己命运”的公司。
在电商的冲击下,零售商保持绝对的顾客忠诚度是在这场购物战争中取胜的关键。根据Kensho的数据,罗斯百货和Burlington是黑五期间单只股票交易表现最好的,两周内的平均成交量超过7%,不过Burlington在2013年IPO之后只有五年的交易历史。威富公司、拉尔夫-劳伦和PVH在整个10年的交易历史中,实现了零售和非必需消费品行业中平均5%的回报率。另外,Kohl‘s的表现也不错,平均回报率为3%,但在过去10个黑色星期五的表现落后于其他股票和行业。
根据XTF.com的数据,XRT ETF追踪的零售业今年已经上涨7%,但在2018年,消费者支出类股并不太为投资者看好 ,目前只有两只零售类ETF带来超过1亿美元的收入,分别是4.5亿美元的富达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Fidelity MSCI)非必需消费品ETF (FDIS)和3.13亿美元的先锋非必需消费品ETF (Vanguard consumer Discretionary ETF)。
线上线下混合消费体验助推消费季
根据德勤(Deloitte)数据显示,网络销售额预计将在假期期间最多增长22%。Amplify ETFS CEO Christian Magoon表示,一些除了亚马逊以外的其他电商品牌,例如Carvana、Etsy、Wayfair等今年表现良好。这些牌子在传统电商没有照顾到的领域能够有效解决用户的痛点。同时,网上销售在商品总销售中仅仅占据了不到10%,所以未来的成长,特别是实体店铺向线上店铺的扩张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最新的《万事达卡消费脉搏报告》(Mastercard SpendingPulse report)指出,消费者购买和做出购买决定的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店内购物、网上购物以及‘网上下单/实体店取货’等混合体验都得到发展。”特别是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和其他新兴商业模式进行的商业活动正在重塑营销和销售的面貌。消费者大约80%的购买决定受到手机的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