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共享邮箱初创公司Front筹集了5900万美元的融资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共享邮箱初创公司Front筹集了5900万美元的融资

发布时间:2020/01/24 投资 浏览次数:651

 
Front正在筹集59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有趣的是,这家初创公司没有在传统的风险投资公司领导下筹集资金。少数超级商业天使直接投资于生产力初创公司并领导这一轮。
商业天使包括Atlassian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Mike Cannon-Brookes,Atlassian总裁Jay Simons,Okt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Frederic Kerrest,Qualtrics联合创始人Ryan Smith,Jared Smith和Zoom首席执行官Eric Yuan。现有投资者红杉资本,Initialized Capital和Anthos Capital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尽管Front没有分享其估值,但该公司表示,与前一轮融资相比,其估值增长了三倍。同期,年度经常性场地也增加了三倍。
此回合的结构很特殊,但这是有目的的。与许多其他初创公司一样,Front也在尝试重新定义工作的未来。这就是为什么这家初创公司希望与具有相同目标的其他公司的领导者包围在一起。
“首先,因为我们不需要筹集资金(我们还有两年的跑道时间),所以当我们不需要时,最好总是筹集资金。最近几个月让我更加清楚了我们的上市策略。” Fron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hilde Collin告诉我。
Front是您公司的协作收件箱。例如,如果您想与同事(support@mycompany.com或jobs@mycompany.com)共享电子邮件地址,则可以将这些共享的收件箱与Front集成在一起,并以团队的方式进行对话。
它带来了很多可能性。您可以将对话分配给特定的人,@提及您的同事以向他们发送通知,在您单击回复之前与您的团队开始对话,与其他人共享草稿,等等。
Front还支持其他通信渠道,例如短信,WhatsApp消息,网站上的聊天模块等等。随着团队规模的扩大,Front在处理回复时会提醒其他用户,从而帮助您避免重复回复。
除了这些协作功能之外,Front还可以帮助您尽可能地自动化工作量。您可以设置自动化的工作流程,以使特定的对话最终出现在右眼的前面。您也可以为整个团队创建罐头响应。
Front还与流行的第三方服务集成,例如Salesforce,HubSpot,Clearbit等数十种其他服务。前台客户包括MailChimp,Shopify和Stripe。
虽然Front支持多种渠道,但电子邮件是最大的挑战。如果您考虑一下,过去十年来电子邮件并没有太大变化。最新的重大发展是Gmail,G Suite和基于Web的客户端的兴起。换句话说,Front希望破坏Outlook和Gmail。
通过今天的一轮融资,该公司计划在Office 365对其日历,脱机模式和全面改进的支持下,在产品方面进行迭代。该公司还计划通过在凤凰城的办事处和新的CMO扩大销售和上市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