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风投需要改变消费者公司方式的4种方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风投需要改变消费者公司方式的4种方式

发布时间:2020/02/24 投资 浏览次数:591

 
我已经通过SPV或通过我投资的资金直接投资了十几个消费者业务。您可能听说过;大多数您所没有的。我还坐在桌子的另一边,从一个想法的核心到超过八位数的收入,建立了自己的初创公司。从别人那里筹集资金并投资了我自己的一些钱后,我走开了,感觉到有多少风险投资人与消费类公司接轨,这确实有些问题。
传统的风险投资模式一直是投资于技术业务,这些业务将在专注于产品研发的同时吸收大量亏损,所有这些都希望,一旦产品建成,他们将在收入开始追上固定成本时获得可观的利润。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远远超越了它们,从而创造了非常高的利润率业务。当单位经济学意味着存在那种规模经济时,这是可行的,因此,正确地,投资者不惜一切代价推动企业家朝着规模发展。
但是,消费者业务部门的单位经济增长方式与传统技术不同,因此“不惜一切代价增长”的思想观念不太适合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公司。
据Pitchbook称,消费领域超过85%的交易发生在2亿美元以下的退出。对于几乎所有外行人来说,我都会向大多数企业家打赌,这将被认为是巨大的成功。但是,将这个数字超越许多风险投资者,他们会认为这是一个中等的结果,即使不是令人失望的结果。部分原因是必要的。如果他们的投资组合中有太多零,那么他们需要能够偿还全部或接近全部资金的投资才能获得回报。 2亿美元退出交易中20%的股份为4000万美元。对于任何规模的基金来说,这都不是个大数目。
但是,许多消费者业务根本就不是十亿美元的业务。它们可能会为具有盈利能力的有价值的企业提供机会,使他们有机会向战略收购者和私募股权公司退出,而数量要少得多。通过扩大规模以扩大出口规模,他们严重限制了潜在的购买者范围。如果它们不赚钱,那么它们也会危及整个业务,并且可能被迫陷入卡斯珀发现的那种融资状况,没有愿意的买家,而且无论是私有市场还是公共市场,对它们的估值都接近前两轮估值已经建议。
需要一种新型的消费者投资者。有人认为,虽然消费者一生难忘的结果的可能性较低,但成功的机会更高,并且能够以比传统技术低得多的收入数字实现盈利,从而开辟了丰富的替代融资渠道,退出机会。
下一代消费者投资者必须遵循以下几点:
1.不要羞辱打三双的企业家
投资者通常将风险分散在大型投资组合中。他们被激励人们去大满贯,即使那意味着很多罢工。但是,考虑到一个清醒的选择,即退出5000万美元或10%的机会获得10亿美元,许多企业家会选择前者。那不是一件坏事。成功的企业越多,市场的稳定性就越小。一次获胜的企业家通常渴望获得成功,现在知道成功是什么样子。对于投资者而言,由提供3倍或4倍回报率的企业构建的投资组合仍然可以非常有生产力。
许多好主意和企业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仅仅是因为整体市场机会不够令人兴奋。他们的资金不足,因​​为它们仍然受到许多风险投资公司的关注。
2.鼓励早日实现盈利的道路
SaaS业务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构建软件并提高盈利能力,这是有道理的。市场业务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达到市场密度并达到盈利能力,这是有道理的。但是行李公司不需要那么长的时间就可以带来盈利。床垫公司也不应。在您是5美元,50美元或1亿美元的企业时,这些单位经济不会发生重大变化的企业。没有计划实现盈利只是意味着您正在使用资本来为效率低下的增长提供资金。这不是一个好生意-显然,公开市场已经表明了他们对Casper IPO的看法。
3.教您的投资组合公司其他融资来源
通过长时间保持盈利能力,许多公司被迫进行额外的股权融资和逐步稀释的一轮又一轮。这导致投资资本收益倍数的严重压缩。但是,如果一家企业实现盈利,它可以更快地进入债务市场,并以便宜得多的资本来源来扩大规模。是的,这需要财政纪律,但这也意味着压缩回报的痛苦摊薄永远不会发生。有大量其他可供选择的融资来源,包括美国运通的营运资金,拼装品牌,德怀特基金,Clearbanc和打火机资本。每天都有更多的涌现出来。
消费类公司的投资者应向他们介绍这些选择方案,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投资的稀释和企业家执行其愿景的能力的稀释。
4.控制估值预期
当具有技术能力但不是以技术为中心的消费类企业开始以四到五倍的收入提高中后期投资时,那就不对劲了。投资界有责任让企业家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决定他们的业务需要什么样的正确估值。这可能意味着一些失败的交易,但最终它将使这些创始人处于更大的持续成功中。
现在怎么办?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公司的投资者需要带头改变对话,因为他们是看到问题反复出现的人。企业家常常在投资者告诉他们的事情上施加过分的分量。如果告诉他们不惜一切代价追求增长,那么许多在第一次(也是唯一的时间)做到这一点的创始人就会听从这样的建议。如果他们被告知股权融资是唯一好的资本来源,他们可能永远也不会探索其他融资来源。如果他们认为获利能力对他们的投资者无关紧要,那对他们当然也没有关系。所有这些都会导致错误的业务决策和更多的失败。消费者环境中发生的推算应该被唤醒。尝试不同的东西已经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