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消息来源:Lilium希望为其电动飞行出租车筹集至多5亿美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消息来源:Lilium希望为其电动飞行出租车筹集至多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10/12 投资 浏览次数:652

 
“飞行汽车”是专为城市和其他短途通勤设计以取代传统私家车的机载车辆,(至多)距离现实还遥遥无期,安全,技术和商业模式方面的障碍亟待解决天空。现在,有消息人士告诉我们,该领域中最有前途的初创公司之一,德国初创公司Lilium,希望通过提高其财务状况使其处于领先地位。
据熟悉其计划的人士称,百合属植物公司一直在与投资者进行谈判,以筹集大笔资金,介于4亿美元至5亿美元之间。一位风险投资人对TechCrunch表示:“这是一轮很大的一轮,估值很高。”
目前尚不清楚谁在进行最新一轮投资,或者该估值可能是多少。
Lilium已经有了一些财力雄厚的投资者。除了微信拥有者和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之外,Skype联合创始人尼克拉斯·曾斯特罗姆(NiklasZennström)创立的Atomico也算作回头客。由Twitter的Ev Williams共同创立的早期风投基金Obvious Ventures; LGT,国际私人银行和资产管理集团;还有Freigeist(以前称为e42),这是由Frank Thelen领导,部分由Christian Reber(Wunderlist和现在的Pitch的联合创始人)支持的基金。
到目前为止,Lilium在上一轮融资中总共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但是,鉴于其计划不仅涉及建造破土飞机,然后以机队运营它们,这还不足以建立其服务并产生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威根(Daniel Wiegand)希望产生的影响。
“这不仅是减轻社会交通负担的一种好处,而且更大得多的好处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人们可以更快地到达目的地五倍,基本上是每天半径的五倍韦根(Wiegand)在2017年说。“这种连通性将为社会带来巨大的好处,也将为经济增长带来巨大的好处。”
腾讯,Atomico和Obvious都是最近投资9000万美元支持Lilium的投资者。消息人士告诉我们,腾讯又进入了最新一轮融资,并且至少从今年春天开始,这家初创公司就一直在吸引潜在的新投资者,拜访硅谷的公司。
似乎最新一轮更大的回合尚未结束。目标规模意味着大人物的参与,背后有大笔资金。
一位消息人士说:“我衷心希望他们能获得资金来改变运输方式。”
当(如果)这一回合结束时,这将是迄今为止的出租车最大的筹款活动,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地区,但仍未经过测试-一个消息人士建议的事实可能会导致关闭出租车所需的时间更长大圆。
另一家航空出租车初创公司的高管指出:“这是一个未知的秘密,因为这是一个未经测试的新市场,因此很难在这个领域进行增长。” “早期的投资将赌注押在市场视野和全新的流动性概念上,但是现在投资者和其他人开始意识到这也是监管行为,等等。”这可能转化为持续成本,“这可能是原因之一。为什么要花一些时间。”
再加上雄心勃勃的目标-设计全新的运输硬件,然后大规模制造飞机,然后最终围绕它们构建运输,出租车式服务-您可以开始理解为什么这一轮可能会很大。
Lilium,Atomico,腾讯和Obvious均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如果发生更改,我们将更新帖子。
涨涨客场
距Lilium和Volocopter等同一空间的其他公司开始公开讨论他们对机动性未来的愿景已经过去了两年多,这笔巨额资金是由像Uber这样的资金雄厚的行业巨头以及像空客,波音等这样的航空航天公司组成的。
Lilium于2016年12月筹集了第一轮资金,几个月后,Uber召开了首届Elevate会议,其中包括有关运输业飞速发展的未来的讨论。
自从最初的讨论以来,开发技术和服务以实现这些计划的公司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今年初,Lilium宣布首次成功进行新型五座电动垂直起降(eVTOL)车辆的飞行。其他公司正在其首批启动城市中准备试点项目,目前,首批全面服务的时间表从现在起徘徊在三年左右(注意:日期确实被推迟了)。
对于Lilium及其竞争对手来说,开发全新的空中载具是解决特定问题的一种手段:城市内部和城市之间的道路交通拥挤,电动,空中选择可以弥补这一问题。以环保的方式解决这种情况。
许多制造这些新技术的公司正在考虑将出租车式服务作为进入市场的首要目标,因为与全自动驾驶汽车类似,每辆汽车的成本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太高了,无法考虑购买私人/独家使用的汽车,尽管具有能够自动管理整个机队的安全功能,但对于单个用户(如果是飞行汽车,则必须是飞行员)很难执行。
Lilium的新车声称其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00公里,续航里程为300公里,这使其具有比竞争对手更长的行驶距离。 Lilium表示,这部分是因为它是以小型喷气式飞机的形式设计的,而不是模仿无人机或直升机的力学和外形因素(后者是Volocopter的做法,Volocopter是德国以外的另一家初创公司,得到了Intel和戴姆勒,正在服用)。飞机的固定翼设计意味着它可以依靠升力来保持高空飞行,从而在飞行时减少了对2,000马力电动发动机的动力需求。
“这种效率可以与电动汽车在相同距离上的能源使用量相媲美,这意味着飞机不仅能够将郊区连接到市中心,将机场连接到主要火车站,还可以提供价格合理的高速连接遍布整个地区,”百合花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说。
但是,物理只是复杂的运动系统的一部分,而运动系统需要整合在一起才能使Lilium(或其任何竞争对手)脱颖而出。
首先,任何系统都需要与现有的空中交通管制基础设施进行集成,因为地方和国家监管机构都在应对日益拥挤的天空。
另一个涉及操作服务的后勤组件。该公司在伦敦建立了软件工程基地,以帮助建立车队管理软件和移动电话应用程序,从而将客户连接到喷气机以进行过境运输,并且一直在招聘。
尽管我们尚未看到以提供短/中距离空中出租车式运输的机队概念为基础的任何商业服务的出现,但仍有许多希望已经确定了设计飞机和建造服务的机会在他们旁边。
Kitty Hawk,eHang,Joby和Uber等公司都希望在提供短途航班方面发挥作用,作为公路交通的一种负担得起的替代方案。 (Blade和SkyRyse,这两种其他的空中出租车服务,正在有限的发射中为愿意花钱的富裕旅行者提供更多常规直升机和其他船只。)
上周在San Francisco Disrupt 2019上,Kitty Hawk宣布了其最新车型Heaviside。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