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秒新推出新款K3洗地机产品,正式入局洗地机行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秒新推出新款K3洗地机产品,正式入局洗地机行业

发布时间:2022/06/10 家电 浏览次数:16

据报道,日前,秒新又带来了新款的K3洗地机产品,作为面向家庭健康清洁的品牌,秒新一直致力于推动家庭清洁方式的升级,秒新表示要做行业第一,K3洗地机的发布,也预示着秒新正式入局洗地机行业。

 

外观上,作为一个家庭清洁利器,要点就是不能增添负担,而是应该让用户用的更轻松。秒新k3洗地机自重要比同类产品轻了20%以上。目前行业同类产品一般重要在5kg左右,而秒新经过精密计算,采用轻量化,还有低重心设计,把机身控制在了3.8kg,手感重量更是仅0.9kg,这样在清洁打扫时更加的省力。

内部设计上,对于家庭清洁,尤其是用吸尘器,洗地机产品清洁卫生时,都会遇到一个难题,那就是大家日常掉落的头发,堪称这些清洁工具的噩梦。清洁过程,清洁过后收拾很麻烦,因为很多都会缠绕在滚筒上。秒新采用滚轮齿梳+等速螺线管道的创新技术减少了毛发缠绕。滚轮齿梳可用来梳理滚轮的毛发堆积,等速螺线管道则是可以更有效的将毛发吸入。这样秒新k3可以应对各类垃圾,让打扫变得轻松省心。

洗地机产品,吸力也很关键,秒新内置智能数字⻢达,可提供12000Pa强劲吸力,可快速吸除尘土碎屑,拖地不留水渍。而数字马达调校一直是秒新攻关重点,此前在新风机/加湿器/循环扇上积累的技术经验,再次在洗地机上得到了完美性能释放,带来的是立竿见影的洁净。

最重要的清洁方面,秒新K3洗地机支持扫地、拖地、自清洁三合一,让家庭打扫更清洁高效。其先吸后拖的逻辑,能够应对方便面/鸡蛋/碎屑/粉尘等各种垃圾。此外其还可实时冲洗滚刷、可以让滚刷一直保持干净,省去频繁洗拖把的烦恼。另外,其滚刷还自带助力,清洁毫不费力,续航长达30分钟,一百平房间也无需二次充电。

噪音控制上,市面洗地机产品噪音多数在80分贝以上。这样的噪音环境,一般人很难忍受,尤其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更是不可接受。秒新在降噪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是行业首个在新风机上实现主动降噪的厂商。而且这个降噪技术相比一些耳机的主动降噪技术,新风机是在开放环境中实现的,这对算法要求更高。而此次发布的K3洗地机,则采用了创新吸音壁技术,其可以有效降低洗地机主电机的噪音,让整机最高噪音降至了78分贝以下,也让工作声音更顺耳,而这一切都源于秒新降噪技术的深厚积累。

智能交互方面,K3洗地机拥有3.2英寸显示屏,还带智能语音提醒和交互,不仅工作状态一目了然,操作上手也很简单。

秒新研发人员透露,秒新推洗地机初衷是为了让自研先进技术得到延续进化,给用户提升更好的清洁打扫体验。据了解,此前秒新在新风机/加湿器/还有循环扇时积累了最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和水循环技术,这些技术下加持下,带来了更大新风量,还有行业领先的蒸发效率和加湿量,给用户带去了优秀的体验和口碑,广受消费者欢迎。而这些技术也是洗地机的核心技术,秒新把此前积累的技术进行延展升级,并不断调校优化,也志在做出最好的洗地机产品。可以说,秒新K3洗地机的正式发布,将推动家庭清洁方式的大升级,3.8kg的机身轻便时尚,扫地、拖地、自清洁三合一带来更全面的清洁力,更低的噪音让使用更舒心,智能的交互方式让清洁更具有科技感,618期间入手,还有诸多实惠,秒新K3洗地机值得拥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