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QUOINE Exchange使用BIG Blockchain Group的BitRank验证风险保护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QUOINE Exchange使用BIG Blockchain Group的BitRank验证风险保护

发布时间:2018/09/06 区块链 浏览次数:1200

与BIG和QUOINE的新客户协议促进使用BitRank验证
BIG Blockchain Intelligence Group Inc.以区块链和加密工具的工作而闻名,其中包括风险评分,数据分析和调查服务等选项。然而,他们的风险评分服务,称为BitRank Verified,已经成为他们最吸引人的协议之一,它吸引了QUOINE的注意,QUOINE是一家数字资产和加密交换公司。
除了加拿大的爱因斯坦交易所之外,这只是BIG与如此庞大的加密交换所建立的第二个客户协议。
除了使用BitRank Verified之外,还可以允许QUOINE使用区块链取证调查平台,该平台可根据需要提供。该平台名为QLUE,与公司的法证服务部门相关联。
QUOINE本身就是成功的,因为他们负责QUOINEX和QRYPTOS的推出。他们遵循FSA在日本制定的法律,目前是第一个合规的数字资产交换机,是该国最值得信赖的平台。目前,它每年仅处理超过120亿美元的美元,并且它在安全方面蓬勃发展。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想要在他们的平台上添加风险评分服务,从而在更大程度上改进他们的安全措施。然而,新的法医服务可以帮助他们调查该行业的非法活动。
据报道,这项新服务将特别帮助QUOINE和QUOINEX:
降低交易所在加密货币方面面临的风险
在交流中提高公众的信心
促进更好的反洗钱工作
增加透明度以验证交易
根据威胁并通过更好的安全性来阻止网络犯罪分子的攻击
支持希望在加密事务中感觉更安全的客户。
每当QUOINE交易所处理比特币交易时,BIG Blockchain Intelligence Group Inc.将收取费用以检查与BitRank Verified服务的交互。法医部门的可选使用将要求QUOINE每月支付许可费。
BIG首席执行官Lance Morginn就此主题发表了以下声明:
“我们很高兴将QUOINE添加到我们的客户列表中。这是第二个加入客户名单的主要交易所,其中爱因斯坦交易所在2018年第二季度排名第一。与QUOINE的这种合作关系代表了其他组织在金融领域追随的新安全行业标准,他们可以放心地处理加密货币,透明度和安全性,因为它们符合合规性规定并参与反洗钱法。
随着QUOINE专注于加密货币并使所有人都能获得金融服务,他们的客户必须对所涉及的交易的透明度和有效性感到安全和自信。我们非常期待与一个像我们在BIG一样认真对待安全的团队。“
QUOIN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Kayamori对整合有自己的看法,尽管它同样积极乐观。他说,
“BIG是我们的自然选择。我们已经提供了卓越的安全措施,从广泛的KYC(了解您的客户)程序到确保我们只与合法的个人和组织打交道,并持续审查交易以防止洗钱活动。现在,我们将在BIG的风险评分服务的帮助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通过BitRank Verified技术,QUOINE计划验证入站和出站交易,查看它们是否与任何犯罪交互相关联。只要该技术发现令人担忧的交易,它就会被标记,并且QUOINE将能够使用QLUE进行更多的取证研究,以确定手头有哪些安全威胁。
他们将让法务服务部门支持QUOINE,以获得比QLUE更了解的任何事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