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从ICO到IZO,HDS开创区块链募资3.0时代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从ICO到IZO,HDS开创区块链募资3.0时代

发布时间:2019/05/05 区块链 浏览次数:1021


ICO,STO,IEO,各种O层出不穷,说句实话,从来没见过哪个市场比币圈还要复杂的,不仅是套路变化多端,而且新的玩法更是一个接一个,甚至给人一种错觉,如果你离开几个月,再回来可能连交易所的入口都找不到了。发现交易所网址也变了,出入金的方式也变了,玩法更是大不相同,费了很大力气才找回了曾经拥有的一切。所以炒币的门槛其实仍然很高。
从币圈最初比特币论坛的众筹说起,我们一步步的看看币圈众筹方式的发展史,看看韭菜们在币圈是如何被一步步的“收割”的。
01
比特币论坛时代

2013年6月,万事达币(MSC)在Bitcointalk论坛上发起了众筹,共众筹5000个btc,被认为是明文记载中最早的众筹项目。而今,万事达币并未在激烈的竞争中存活下来,已经销声匿迹。
2013年9月28日,一个账号名为BCNext的人在Bitcointalk上宣布启动Nxt项目的众筹。众筹持续了21天,有73个用户参加,总共捐赠了21个BTC,一起瓜分10个亿Nxt,2013年11月24日,Nxt发布了主网。
2014年6月5日,Nxt迎来了最为辉煌最广为人知的时刻,其币价一度突破1元,最高市值超过了10亿人民币,与最初的众筹价相比,上涨了两万七千多倍,一时间被传为神话,最初投资的那几十个用户个个都成了千万富翁。
然而Nxt的发展并不顺利,比特币论坛对Nxt记录历史停留在了2014年5月12。Nxt的没落归结于太过于中心化的开发,代码质量和速度一直跟不上,只有3个开发者并不能完成众多投资者的预期,市值在2014年6月5日达到高峰后,留下一地鸡毛。但无论怎么说,二级市场接盘的韭菜和当初众筹的21个BTC的人比较起来,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可以发现,众筹的方式都是在比特币论坛自愿捐助比特币,我们把它叫做区块链募资1.0时代,这个时代,项目归零或者跑路的情况特别多,但即使项目方收到币跑路,投资人也没法说什么,因为区块链募资1.0也被称为自愿捐助,捐助人的利益完全得不到保障。
02
以太坊ICO时代

2015年,ICO的概念开始真正的面向大众,这个时期涌现出了不少的ICO项目,其中便包括至今依旧活跃的几大项目以太坊、比特股等。2015年7月,成功筹得1800万美元资金的以太坊正式上线,不少人将其称为一场风险投资革命。作为以太坊本身的货币——以太币,更是一度疯涨,最高价格对比众筹价涨了5000多倍。
2017年,以太坊的造福神话开始在币圈蔓延,越来越多基于以太坊的DAPP的项目如雨后春笋,纷纷浮出水面进行ICO,这一切都没有掩饰住人性的贪婪。
6月12日,一个并不出名的项目Bancor通过出售其代币BNT在短短三小时内筹集了价值1.53亿美元以太币,完成史上最大ICO,震惊币圈。随后,国内开始出现专门为ICO提供服务的平台,生态链的成熟反过来催发了国内ICO热潮。ICO成为了投资者一夜暴富的“天堂”,也成了各类圈钱资金盘的“新宠”。
9月4日中国ZF七部委联合禁令取缔ICO平台和陆续关闭交易所,自此ICO从国内消失。不止国内,2017年的ICO狂热在全球燃起,下半年ICO就迎来世界各国严格的监管政策。而后数月,ICO失败的数量就显露出了不成比例的态势,ICO进入了寒冬。
在这个时代,以太坊的出现具有革命性的意义,智能合约使得ICO不存在打币后项目方不给币的可能,公正透明,这也是ICO盛起的原因。然而,智能合约约束得了ICO的进程,却约束不了项目方的贪心,项目方拿到币后跑路的问题依然没法解决,以太坊带动的ICO也被称为区块链募资2.0时代。
03
币安的IEO时代

2019年伊始,以币安 Launchpad 为代表新项目代币发行平台开始出现,一经上线就成功地带动了新项目代币的数倍价格增长,这让代币销售时所用的本位平台币 BNB 获得了接近 3 倍的增长,与此同时,各大交易所看准时机纷纷入局IEO,一场战争正一触即发。
IEO称为首次交易所公开发行,指交易所直接帮助项目上线募资并销售其代币的一种方式。我们也可以理解为:一个数字货币,不通过众筹直接上市交易,然后项目方在交易中会将自己手中的筹码发配给我们的过程。因为发行方本身就是交易所,所以IEO并不需要公开募集资金、发行等环节,可直接在交易所上市或者直接交易等。
通俗易懂的说,IEO就是变相的ICO,省去了中间环节。
IEO的模式本质上是以交易所的信用为背书,同时这也是考验交易所的关键之所在。记得去年夏天,由张健引领的Fcoin首创交易挖矿后,各交易所跟进引发的交易挖矿热潮,当潮水退去后,FT一路暴跌,张健被人实名微信举报……如今Fcoin已不足为外人道。
所以,表面上看IEO解决了项目方不会跑路的问题,IEO结束直接上交易所,比ICO更加安全节省成本,但是由于募集的资金还是由项目方控制,开盘后项目方可能会选择不拉盘甚至砸盘,IEO也会成为交易所和项目方联合收割韭菜的工具,投资人的利益依然得不到保障。
04
HDS的IZO时代

从最早期的比特币论坛的众筹,到以太坊智能合约引领的ICO,再到币安交易所发起的IEO,币圈的募资方式越来越高级,散户参加众筹的方式越来越透明公正,然而,这一切都解决不了一个根本问题:
项目方和社区是对立的,因为项目方收了社区募集的资金。
也就是说虽然IEO杜绝了项目方跑路的可能,但是没法干预项目方把资金用作其他用途,不管众筹方式如何透明公正,只要资金被项目方掌控,就永远无法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2018年初,一个募资后70%返还社区的VDS项目出现了,这个神奇的项目币价一路上涨,疯狂搅动整个社区,早期参与的人都赚得盆满钵满。
VDS开创了ISO募资模式,区别于ICO和IEO,ISO的意思是“首次回馈发行”。在这个理念里,项目方会把募集到的资金70%重新以奖励的形式返回社区,社区不再担心项目方圈钱跑路或者拿去会所嫩模。同时项目方也不需要担心社区拿了币就去市场砸盘,这样就把原来互相对立的关系变为了真正的共赢的关系。
ICO和IEO的弊端在币圈的朋友早就心知肚明了,市场急需一个新的模式来解决募资的问题,ISO证明了这种反馈募资的可行性。
现在,HDS接了这个棒,要把他发扬光大,HDS是第一个100%将所募资金全部返回社区的项目。这个在HDS看来,叫做首次零募资发行,称作IZO,将ISO的理念做到了极致。
至此,区块链真正迎来了以HDS为首的IZO模式,可以称作区块链募资3.0时代。
在这个新时代,
1、募资通过智能合约自动化进行,不用担心拿不到币;
2、资金的使用也通过智能合约自动返还,不用担心项目方跑路;
3、代币的交易也通过智能合约自动兑换,不用担心没有交易所支持。
总结来说,就是募资使用权去中心化。
IZO时代的开启,将预示着一次全球财富的重新分配,必定会颠覆现有的中心化思维,也同时掀开了加密货币行业新的篇章。
总结传统互联网金融项目或者伪区块链项目的三大弊端:
1、项目圈钱跑路;
2、制度朝令夕改;
3、政府强力和谐。
今天HDS全面终结了以上三大弊端:
1、HDS无钱可圈,全部分配;
2、HDS制度上链,任何人无法篡改;
3、HDS和互联网同生死,无国界无命门,一旦开启,无法终结!
HDS将为你开启终极财富自由之门,重新定义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