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匿名币交易来币赢之AXE |斧头币AXE潜力分析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匿名币交易来币赢之AXE |斧头币AXE潜力分析

发布时间:2019/09/12 区块链 浏览次数:977

| AXE斧头币4大核心亮点
1. 比DASH更去中心化
2. 无ICO和变相募资,预挖只占3%,开发团队不参与代币分配
3. 团队开发能力强,代码成熟、更新快
4. 开发社区和用户社群发展迅速,活跃度高
| 核心突破
1.架构改进与革新并存
达世币诞生于2014年,经历了5年发展后现已成为接受度最高、体系最成熟的匿名货币之一,其即时交易的特点也让它拥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在技术架层面上,斧头币并未对其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而是选择微创新,让斧头币在维持成熟架构的同时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斧头币和达世币一样基于X11算法,同样采用了PoW/PoSe混合共识系统,两层节点架构,第一层通过算力来实现链上的数据流转和安全保障,第二层通过全节点来提供隐私特性和提高网络性能。在此基础上,它在代码中解决了达世币被人广为诟病的团队私匙问题,同时会在后续版本的更新里加入智能合约功能。
2.强技术导向的团队
从项目公布以来,斧头币的开发进度一路高歌猛进,这主要归功于开发者Charlesrocket的辛勤付出。作为前达世币的开发者,无论是感恩还是圣诞节,他都未停止向Github提交代码Charlesrocket在2018年GitHub贡献量达到了4000条。除了更新新功能,Charlesrocket还将其他货币的升级加入到了斧头币之中。
3.具备抗51%攻击能力
作为对标达世币的币种,今年3月至6月,斧头币就紧随达世币之后,完成了长效主节点仲裁链和以其为基础构建的ChainLocks升级,以此来有效增强网络抵御51%挖矿攻击的能力。
4.强生态激励策略
斧头币在奖励机制上也对达世币进行了升级,虽然同样采用了混合共识机制,斧头币取消了将10%区块奖励分配给基金会的做法,开发团队不会参与代币分配,而是将所有的区块奖励都分配给了矿工和主节点。在此基础上,斧头币仅仅保留了3%的预挖,并通过奖励社区的开发者与参与者的方式最终回流到社区(币赢网下周即将开启的Fansup空投奖励就来自于这3%的预挖)。
51
| 第三部分:市场预期
1.近期价格走势
从近期的价格走势来看,AXE总市值已从年初80万USD上涨至最高点1200万USD,最早期投资者已收获了超过15倍的收益率。随着市场冷静,AXE市值已回调至540万USDT。矿工的挖矿热情虽然随着价格回落也出现了下降,但是并没有出现断崖式下跌,目前算力维持在100TH/s左右,稳居使用X11算法货币的第二名。

52注:数据以2019/3/5收盘价作为基准价

2.登录币赢的匿名币潜力分析
对于未来的增值潜力,通过流通性,涨幅预期,匿名技术,去中心化程度,社区热度五个角度横向对比主流匿名货币,斧头币取得了4.6/5的好成绩。是否可以取代达世币的地位,币赢潜力区助力AXE在匿名币世界里提高其市值占有率。
53
| 权重说明
币赢网从成长性(20%)、匿名程度(15%)、去中心化程度(15%)、社区热度(30%)和代码更新频率(20%)五个维度对热门匿名货币进行了量化评分。
| 注意:
其中匿名程度和去中心化程度作为匿名货币的核心竞争力进行定性分析;
成长空间预测、社区热度和代码更新频率由观测值取对数后加权平均得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