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TRC20-USDT这么多好处,这家老牌交易所也终于忍不住‘下手’了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TRC20-USDT这么多好处,这家老牌交易所也终于忍不住‘下手’了

发布时间:2020/04/02 区块链 浏览次数:668

世界知名的美国老牌交易所P网Poloniex近日宣布,为满足用户对多种稳定币的需求,决定开放用户对TRC20-USDT的充值和提取通道。不仅如此,为庆祝新币上线,P网还联合波场TRON举行了TRC20-USDT净充值大赛,除瓜分大奖外,充值者在活动期间还能躺赚30%至100%不等的年化收益。超高的年化收益和比赛奖励吸引了大量USDT持币者的参与,获奖冠军TRC20-USDT净充值数额高达7,000,000USDT,其它排名前20名选手的充值数额也纷纷达到20万枚以上。听闻此举,TRC20-USDT持币者和波场社区成员一片欢呼,他们深知这背后的意义。2014年于美国成立的P网,曾是世界上山寨币交易量最大的交易平台,其真实交易量稳居世界前三,继币安、火币之后,P网的支持和认可标志着TRC20-USDT的又一胜利。

2019年4月,在稳定币市场占有绝对优势的USDT发行方泰达Tether公司与波场TRON达成合作协议,准备发行TRC20版本USDT。据Dapptotal数据显示,Tether在波场网络上的流通量为近8亿枚,在整个稳定币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三位。排名第一第二的分别是其“胞兄‘’ERC20-USDT和Omini-USDT。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获得如此大的市场份额,不仅是因为TRC20-USDT与其它两条链相比,在转账速度和手续费上占据明显优势(转账费用为0且秒速到账),也是波场TRON生态日益完善的结果和实力强大的证明。P网对TRC20-USDT的支持,其实是综合交易所、公链和市场多方考虑的结果,同时也为三方各自带来了利益。

图片:Dapptotal统计的稳定币流通量及占比图

来源:dapptotal.com

一是从用户的诉求考虑。作为虚拟货币与现实世界沟通的桥梁,稳定币USDT被虚拟货币交易者广泛使用,但其他版本的USDT存在一些局限,主要集中于两方面:首先是转账速度慢。以OMNI版本为例,由于其是基于比特币区块链开发的,链上处理速度慢、确认时间长,导致转账通常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其次是转账费用高。OMNI版本转账最少需要4个USDT,有时候甚至多达10个,对于小额交易来说非常不划算。以上因素显然不利于市场对行情的迅速捕捉和行动,因素二也导致市场波动疲软时的小额交易成本昂贵。因此,完美解决以上问题的TRC20-USDT自然成了用户的呼声,用户需要TRC20-USDT。

二是从交易所自身出发。P网作为最早支持USDT稳定币的两家交易所之一(第一家是泰达公司投资的Bitfinex),以及时捕捉市场前沿动向闻名。P网早已察觉到TRC20-USDT的重大潜力及其能为交易所带来的巨大流量,比如持币量不多的小额交易者和善于在行情变化时获利的套利人员。除此之外,为用户提供全面多样的交易选择、更好地服务和满足用户需求、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本身就是交易所的职责。据Tokenview数据显示,在流入交易所的比特币金额中,包括P网Poloniex在内的两家交易所表现突出,净流入数量较前日有大幅提升。

三是从公链层面审核。虽然USDT和美元1:1锚定,市场风险极小,但到底属于虚拟货币中的一种,应严格遵循交易所上币流程。P网客观评估TRON网络的安全、性能、速度等多个维度后,也意识到在应用场景方面,基于TRON网络的DApp生态对TRC-20USDT有着巨大需求。

如此种种,继币安、火币、OKEx、Gate.io后,P网加入支持TRC20-USDT的豪华阵营,也就不足为奇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