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SMG——全球赋能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即将上线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SMG——全球赋能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23 区块链 浏览次数:572

据所罗门金象交易所(SMG)官方消息,SMG将于10月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交易。

随着区块链行业进入第二阶段,兴起的上千个新交易平台中,必定会出现黑马。现有交易所迫切需要革命,将巨额红利与行业同行者分羹。其问题的根本必须通过通证经济、治理机制、生态建设全方位的变革,获得新的适应市场发展的方向。SMG团队作为行业的先辈,深谙其中之痛点。肩负使命感与贵任,背靠资深的交易平台经验与离瞄的局势判断,发起了SMG交易平台。

关于SMG

SMG是由所罗门国家发展基金会发起、设立并负责管理的,作为一个不断学习并立志发展壮大的平台,以社区化、高效率、重安全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兴起于浪潮之巅,将完美集成中心化交易所和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优点——强大的流动性,高安全性,可信透明,兼顾公平透明与效率发展。公平合理的行业分红机制作为SMG的发展核心,旨在于让交易员与投资者共享区块链技术所带来的财富的同时,获得更加丰富、安全、可靠的交易服务。

SMG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全球一线互联网和区块链企业,具备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开发实力。团队成员拥有多年的数字货币交易所、钱包等区块链技术开发经验,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优质的区块链资产服务。

SMG的优势

SMG整合全球顶级行业资源,致力于打造数字资产全流通平台,以自身的行业经验为支撑,为投资者提供代币发行、交易、定存等一站式服务,让数字资产在平台内高效、安全流通。

SMG技术团队凭借在数字资产行业的丰富经验,打造了专属顶尖安全风控体系和防攻击系统。SMG采用基于多重签名、离线签名、分层架构等安全设计,将平台数字资产储存在冷钱包中,在最关键的环节上为每一位投资者保驾护航。

SMG作为一个赋能生态,将区块链所产生的巨大能量赋予了所有的区块链爱好者,凝聚一切节点力量投入到生态建设的全方位变革之中,获得适应市场发展的新方向,共同推进区块链行业的健康发展,在强大的社区共识之下与之共生。

对于投资者来说,通过持有SMC来获得超高额的回报,通过持币算力、推广算力收益的方式来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和风险最低化并且收益安全稳定;通过自动销毁的形式无形中减少了SMC的流通,提升代币价值和长久可持续性。除此之外,享受SMG生态下诸如新币申购、BTC折扣、组队挖矿、链上游戏等落地应用的服务。

对于社区节点来说,SMC特设有“生态基金池”奖励,对于对生态有积极贡献的节点享有更多的奖励。基金奖池的数据将公开透明,链上可查。

在SMG交易所的整个生态中,交易所利润反哺、项目方和开发者致力于项目的发展,交易用户获取多项收益、社区节点获得治理奖励,这样各有所得循环发展,才能更长久。而SMC通证的出现,也将赋能SMG整个生态体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