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囤币梦想如何成真,怎么买比特币才安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囤币梦想如何成真,怎么买比特币才安全

发布时间:2021/02/19 区块链 浏览次数:560

根据数字资产投资公司CoinShares 1月25日的报告显示,2021年从开头到报告数据统计时间为止,比特币的资金流入占加密货币总资金流入的97%。

今年以来,在1月份加密货币大牛市的情况下,BTC日交易量大规模飙升,从2020年的平均22亿美元增加到今年的123亿美元。在此前,比特币一度飙升至每枚代币40,000美元以上,然后是41,000美元。加密货币企业家卡梅隆-温克莱沃斯甚至发推文说:“比特币市值已超过Facebook。”他还补充说,“人们感到数字货币网络比社交网络更有价值。”不管他的说法是否夸大其词,但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仍然是投资者偏爱的数字货币,不断吸引着来自主流金融机构的行业精英和社会各界的狂热追随者。

据财联社报道,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个访谈中表示,他对比特币持支持态度,认为比特币即将被传统金融人士普遍接受。马斯克表示,自己曾于2013年在比特币交易中分得一杯羹,他的许多朋友多年来也一直试图说服他买卖比特币。他还说,他应该在8年前购买比特币,并承认自己在比特币交易的盛宴中姗姗来迟。

 

有人悄悄囤币,有人咣咣买币,也有人纠结,比特币这么火爆,我是不是高攀不上?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其实你距离轻松囤币之间也许只差了一个比特币钱包的距离。人人都想来比特币市场玩耍,但前提是选对的钱包,囤对的币。

对新手来说,选对的钱包,最关键的就是看钱包的安全性。也许你会问,不是有私钥吗?那我们就来看看私钥的安全性到底如何?能比银行卡靠谱吗?

我们都知道,从银行取款需要提供银行账户、卡号和密码,但在比特币世界里,我们对应使用的是公钥、地址和私钥。比特币的私钥就类似于银行账户的密码,区别在于前者是一个256位的二进制数,前者比后者更长更安全。每个私钥都可以用数学计算得到对应的公钥,这个公钥就相当于银行账户本身。银行账户还有一个卡号,这个卡号就是“地址”。

跟银行账户一样,你只需要提供卡号(比特币地址),别人就可以给你转比特币了。但如果你不小心泄露了你的比特币私钥,就相当于将自己的比特币拱手让人了,因为加密算法告诉我们,私钥可以直接计算得到公钥,公钥再经过转换就可以生成地址。

因此,无论如何你都该保管好你的私钥,私钥就是一切。那么问题来了:既然私钥能推导出公钥,公钥能推导出地址,如果我暴露了我的比特币地址岂不是不安全了?

这里就全靠加密算法的特性了——256位二进制数,“由公钥和地址反向推导出私钥的难度是无穷大”。不懂算法的同学可能不太了解这是什么难度,其实就相当于你抛256次硬币,有2的256次方种可能性,这种难度可以比喻为在浩瀚宇宙中找到某一颗星球上的某一粒沙子里面的某一个原子。任何想用暴力破解的方式去尝试私钥的努力,注定都是徒劳的。

“比特币第一次使得我们可以把财富储存在一串虚幻的私钥字符串上,这是革命性的,它意味着人类社会最大的需求之一,每个人都有的储存财富的需求,其方式发生了重大革新。”

比特币的安全性固然不用担心,而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比特币中,有了同样的共识,则会让比特币网络更加的安全。当然,保护好自己的比特币才是最重要的,安全性的体现不光在于比特币本身的网络和机制,人为风险也是存在的。自己妥当保存私钥,或者存放在专业的托管钱包里是对你手里的比特币的最大保障。

 

作为专业的托管机构,币信钱包从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密码、支付密码以及人脸识别进行资产保护的,用户是没有接触到私钥或者助记词的,直接就是“密码+人脸识别”的方式。币信支持活体人脸识别,识别精度更高,如果是照片之类的是无法通过识别的,每一项交易也都需要通过人脸识别。对比特币买卖双方来说,严格的视频KYC认证,提高了交易门槛,保证交易更安全。

作为安全好用的区块链钱包,币信拥有业内顶尖的安全团队,搭建了完善的风险控制架构,实时监控异常数据,确保币信账户安全、交易安全。冷热钱包分离、多重签名、军工级硬件加密机制等技术,更是为数字资产提供安全保障。

币信钱包带给你的不只是安全感,它还是一个集钱包、交易、社交于一体的平台。在币信平台内,你可以自由添加好友,聊天社交,发送区块链资产红包。还可以在群内发起直播,和群友进行互动。此外,币信还有币圈功能,是持币人的朋友圈,里面干货满满,是你的区块链知识宝库。

新的一年,你的财富之旅可以从安全可靠的币信钱包开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