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DaTong,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为世界带来新的准则!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DaTong,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为世界带来新的准则!

发布时间:2021/05/06 区块链 浏览次数:501

《旧约·创世纪》记载,古时候,天下人都说同一种语言。人们走到一个叫示拿的地方,计划修一座高塔,塔顶要高耸入云,直达天庭,以显示人们的团结力量和对天空的探索。但是上帝不愿意让人间有超越神灵的存在,于是改变了天下人的口音,巴别城里从此再找不出两个听得懂对方的人,众人四下离散,分散到了世界各地。

人类历史生生不息,远古的时光也不可倒流,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目前语言已经不再是沟通的障碍,但是在信任缺失的社会中,我们再也无法建造曾经的“巴别塔”,如何重塑信任体系是我们面临的问题。

活跃在金融领域的世界投资大亨-尤里·米尔纳发现了其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联合世界极客联盟共同打造DaTong,DaTong DeFi的诞生,为这个问题找到了解决方案。

DaTong由一群崇尚自由的电脑极客研发而来,他们渴望创造一个全新的自由世界,利用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原理,搭建一个全新的网际空间,在这个空间里面,所有的一切都依靠非中心化的匿名社区运营,没有中央集权的政府组织管控,也没有窥探个人隐私的机构存在,而是创建一个全球化、开放、自由、公平的区块链金融系统,允许全球用户能够不受种族、宗教、年龄、国籍、地理等任何限制,无需依靠任何中心化,就可以轻松使用存储、借贷、支付、理财、保险等金融衍生品服务,以此作为全新一代撮合投资金融,满足全球普通投资者的“刚需”,实现投资“自由”,最终构建人人为人人服务的金融生态平台。

DaTong区块链共识体系通过技术手段产生被动信任,形成不可篡改的共识机制,从而达成迄今为止信任的最高境界-无需信任,这是一场值得关注的技术革命,从根源处解决了现代人类文明发展的瓶颈,直击行业痛点让其得以缓解,也值得全人类不断探索和实践。

DaTong基于第四代区块链技术,以去中心化为设计原则,在分布式节点上构建了一个“信任链网”,将信任的多样性在一体化的协议体系下进行协同,以此供给所有公众使用信任匹配财富。在此基础上,通过精确严谨的产品设计,DaTong将初始功能在加密货币钱包应用中运行,实现了友好的用户体验,在推广上使用了通证+产品池相结合的模式,支持社区节点建立新的资产市场产品池,一种由贷入池+借出池+风控保证金池组合而成作为权益证明的矿池概念,依託产品及模式的相互推动,最终形成完善的去中心金融与商业生态,打造强共识的去中心化的网路形态。

DaTong的特色功能是金融借贷质押、企业融资融券、金融交易支付、金融衍生品和独特的跨链协议。所有这些功能相互呼应、迴圈、平衡,构成了DaTong初期强大的内部结构,其内在的金融平衡,社区推广,商业对接,价值沉淀和网路扩张都将颠覆中心化商业模式背后的观念。

在运营战略方面,DaTong以去中心化社区共赢为指导原则,激励用户将平台代币作为专案启动的主要力量,遵循去中心化的原则最大限度地弱化开发团队的社区影响力,以四个国家为全球布局的起点逐步将业务向全世界渗透,这为DaTong的的长期发展创造了更大的空间,也是对区块链技术的践行。

DaTong主链通证DTF最终依托社群基础、技术实力和金融逻辑,将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去中心化全球货币,同时在其链上将会催生出更多应用生态,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为世界带来新的准则!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