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热烈祝贺新加坡星空数字生态平台隆重上线暨Star节点正式开启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热烈祝贺新加坡星空数字生态平台隆重上线暨Star节点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2/08/19 区块链 浏览次数:179

 

星空数字生态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是新加坡星空数字基金会发起的。新加坡星空字基金会,英文名称:SingaporeStarDigitalFoundation,总部设在新加坡,是由华尔街联合广场风投发起和投资,全球引流传播数字基金会、香港德胜资产、维恩信托基金联合领投成立,并致力于区块链产学研创新发展的骨干企业及区块链技术领域创投机构自愿建立的非营利性组织。基金会致力于普及区块链知识、区块链技术产学研创新,推动区块链技术的产业化发展。

平台致力于数字金融服务与创新。通过资源整合,优化配置,建立金融连接、项目连接、资源连接、生态孵化构建,结合实体企业实际经营方式,运用创新高科技术应用和数字化连接,来推动实体企业发展与变革,为实体企业创造新的商业方式,为实体经济赋能,为社会创造价值。

平台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团队,大多来自于甲骨文、微软、谷歌、以太坊等一线互联网公司,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系统服务。星空Star专案则让广大的普通用户也可以通过数字资产获得收益。新加坡星空数字基金会团队投资区块链基础算力设施,负责在世界各地建设和运营算力,用户通过STAR分层挖矿获得算力和算力对应的收益。

针对市场需求,经过新加坡星空数字基金会团队对市场长期研究,平台认为当前的算力购买模式有着很大的改进空间。基于此,平台率先引用宇宙分层论证算法,该算法由加拿大约克大学数学教授GeorgeClinton最早提出,并研究得出其能完美运用在区块链领域,新加坡星空数字基金会得到该算法后与GeorgeClinton教授的数学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从而研发了星空数字生态平台的Star公链系统,Star公链融合了宇宙分层论证核心算法,颠覆了传统pow模式,创造了Star节点分环产币机制,平台研发了新一代的算力资源交易平台,平台由全球化矿场、交易平台、社群构成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通过基金会投资的基础设施,为全球用户提供算力投资、流通、兑换等服务,通过降低算力成本,如大数据、云算力、CDN全网核心机房网络等,让算力服务更加便捷、高效和公平。

星空Star创世节点通过一个多月的布局,现已经顺利走完100环内排期,平台决定于第101环正式开启星空Star节点的全面布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平台将合理地利用数字资产,恪守职责、履行诚信、勤勉的义务,进行Star产品开发、业务拓展和社区维护。

平台聚焦于区块链应用的行业教育机构,以“链接产业、赋能实体”为宗旨,以培养顶级企业家的“区块链思维”为目标,聚焦于分布式商业新模式、区块链技术新应用、数字金融新体系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致力于推动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全球性教育机构,区块链概念已经遍地开花,在多个行业争先恐后引入区块链技术的时候,如何让区块链技术成熟落地,并真正意义上服务于实体经济,是平台未来任重道远的探索之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