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品牌能量善中来 崂山太清宫神水泉定制水受欢迎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品牌能量善中来 崂山太清宫神水泉定制水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7/10/17 商业 浏览次数:943

来源:中国网
 
 
10月16日,由北京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区域与全球发展》创刊号暨《二十集团发展报告(2016-2017)》发布会在京隆重举办。该刊以“全球视野、区域定位、中国关注”为办刊导向,旨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推介区域与全球发展研究领域的相关成果和最新进展,为推进战略实施,提供学术支撑和决策参考。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发布会用水是来自崂山太清宫的神水泉定制水。
近年来,消费需求日渐多样化,矿泉水市场也日趋细分,定制水也应时而生。一瓶与品牌理念高度契合的定制水成为企业和品牌形象展示的重要途径。崂山太清宫响应国家战略,以水为善,积极推广自身所特有的善水文化,并在用户需求推动下,推出崂山太清宫神水泉定制水项目,受到诸多企业欢迎。

会议现场的崂山太清宫神水泉定制泉水

打造善水文化,远播品牌之道
据了解,除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崂山太清宫神水泉自推出定制水以来,中建八局、福缘旅游、奈特航空、宏恒达防水、才迪教育等企业、院校、机构纷至沓来,引发崂山太清宫泉水定制热潮。

崂山太清宫神水泉定制泉水

崂山太清宫一向以水著名,一是太上老子的“上善若水”,一是崂山第一泉——神水泉。人们到太清宫请水,也已成为一大现象。说起为什么要做定制水,崂山太清宫神水泉水厂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缘于用户需求驱动。现在很多企业意识到,要想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需向“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的中国善水文化思想学习,因此希望定制崂山太清宫泉水。“一方面见水思善,于无形中传递善水思想,一方面将道观好水传递给企业员工、客户与家人,也是做善事。”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是《道德经》的思想精髓,水之七善: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正善治,事善能,动善时,对当下人们的工作学习、交往之道、内心修养具有极好的指导作用,甚至对企业的发展、企业文化的塑造都有着莫大的指导意义。崂山太清宫神水泉水厂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社会人士的协助下,他们正积极打造善水文化。“与水为善,扬水之德,是太清宫推出神水泉定制水的初衷,希望善水文化思想能与企业同行,为企业客户、员工、家人以及更多人,带去善与福的祝愿。”
上善福泉,为品牌注入善水能量
“善是品牌发展之道,品牌能量善中来,这与崂山太清宫泉水所倡导的善水文化是一致的。” 一家定制崂山太清宫泉水的企业负责人说。“无论大型会议、商业活动,还是婚庆、家宴,小小的定制水有很大的附加值,它既是品牌展示,也是润物细无声的企业文化载体,可以说既解身体的渴,也解心灵的渴。”
崂山太清宫是国内最大的海滨道观,宫内古木参天,植被蓊郁,有着“灵异之府”、“神仙之宅”之美誉。神水泉以长生之名被誉为崂山第一泉,自古以来,上至帝王下至百姓无不神往。“深知海上长生药,不及崂山第一泉”,说的便是神水泉。近年来,水文地质勘测从科学角度解答了神水泉长生之谜。勘测报告显示,崂山玉脉带从崂山太清宫地下横穿而过,汲取了玉石精华的太清“神水”为锶与偏硅酸复合型天然矿泉水,富含多种对身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崂山太清宫神水泉请水科仪

有着优秀水质与善德思想的双重加持,品宣效果不错,定制流程便捷,成本投入不高,是广大企业主选择崂山太清宫定制水的理由。据了解,崂山太清宫神水泉水厂推出的产品有崂山太清宫玉井水、崂山太清宫泉水定制水两大系列,崂山太清宫玉井水为国际道教论坛指定用水;崂山太清宫泉水定制水目前有380ml和500ml两款定制瓶型供企业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