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80后、90后遭遇中年危机?正官庄让问题迎刃而解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80后、90后遭遇中年危机?正官庄让问题迎刃而解

发布时间:2017/10/19 商业 浏览次数:1490

来源:中国新闻网安徽
 
 
 
今年的青年节期间,一条消息在社交网络不胫而走:1992年出生已步入中年。”一石激起千层浪,广大网友,尤其是80后、90后的群体对这一问题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无独有偶,新华网的一篇《中年危机,确实存在》更是把对这一问题的关注与讨论推向了高潮。
中年危机,通常用来描述40岁左右的人的状态,理论上来说更适合用在70后身上。处于中年的人生阶段,上有垂垂老矣的父母,下有嗷嗷待哺的孩子;事业遇到瓶颈期,婚姻面临重重危机;身体素质也因为年龄开始走下坡路。处于中年的人,面对的是事业、健康、家庭、婚姻等重重关卡与危机。

 
反观80后与90后,大部分正处于三十上下的而立之年,本应是如日中天的年富力强,怎么会跟中年危机扯上关系呢?这种中年危机提前杀到的情况主要源自三个方面:
首先,在这个信息化高度发达的时代,互联网已经普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互联网文化更是成为主流。作为互联网第一代用户的80后,舞台逐渐被90后抢占,而90后的互联网文化主导地位也在逐渐被95后甚至是00后所动摇。由此可见,互联网对年轻群体的吸引与青睐是不容忽视的。
其次,对于正在人生发展期的80后与90后来说,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知识技能的更新换代,与精力和体力下降所带来的力不从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为这一群体带来实实在在的来自社会、职场、家庭等多方面的压力。
由此可见,80、90后所面对的中年危机,并非空穴来风。那么,作为逐渐掌握家庭话语权、扛起家庭的重任与负担的“中年人”,80后90后该如何解决这一危机呢?有句老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解决中年危机,恢复并提高身体机能是当务之急。而增强免疫力、提高体力、增强体质的正官庄的高丽参制品,成为了80后90后滋补保健的首选。
在韩国,高丽参被广大民众普遍青睐,正是因为其具有大补元气、滋补强壮、生津止渴、宁神益智等多种功效,运动员更服用高丽参来缓解疲劳,提高运动能力,预防运动性贫血。作为韩国的国宝,高丽参不仅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有助于工作压力大,处于亚健康状态的80后、90后们更好的面对社会的挑战。

 
中国的消费者,很多对高丽参的了解还比较有限。而韩国的老字号正官庄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并逐渐走进千家万户。作为韩国人参公社旗下重要品牌,正官庄是韩国名副其实的老字号国企。自1899年朝鲜王国专门掌管高丽参制造及输出的官方机构的建立至今,已走过百年历程。今天,正官庄将百年传承的工艺与现代先进技术充分结合,严选六年根,从选定土壤、栽种、耕种、采摘,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对260种成分进行7次严格检测。
中年危机其实并不可怕,缺乏良好的心态以及对身体健康的重视才是危险的讯号,正官庄给了80后与90后一个关注自身健康的机会,相信他们一定能够把握住。 目前消费者们可以在天猫国际,唯品会,京东全球购,网易考拉,洋葱海外仓,洋码头,小红书,菠萝蜜,苏宁等官方渠道购买,产品都是韩国官方直邮,靠谱有保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