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2018中国花卉展览会在广州圆满举办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2018中国花卉展览会在广州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09 商业 浏览次数:1074

来源:中国网
 
 
 
近30年来,我国花卉产业发展迅速,现已成为世界上花卉种植面积最大的国家和世界上重要的花卉消费国。我国也越来越重视花卉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目标,国家林业局制定的林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林业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把花卉产业列为重点。同时,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中国的花卉产业在国际上也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发展前景,中国的花卉产业的国际市场也在不断壮大。
3月21日,由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广东省经销商商会、粤港经贸合作交流促进会、香港鸿威国际展览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十届广州国际花卉盆栽及花店花园用品展览会(简称:中国花卉展览会,CFTF 2018)在广州琶洲·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开幕!2018第十届中国花卉展览会的开幕,为花城更添了一抹艳丽。
一、八方展商齐汇聚,各式展品绽风采
在本次展览会中有缤纷,七巧,金勋,茗星,草木宇,亿林,艺宝,品氏托普,花教授,博川,双嘉、卉立美、新朝阳、鑫林,星华,德尊,歌丹花园,吉宏,花之韵,曼芳庭,芬德拉,格瑞雅迪斯,裕隆,恒发,科光,AVIV FLOWERS & FRESH PROMCE,DANZIGER,Upendo Flowers FZE等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国内外企业齐聚一堂,向我们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在现场,人潮涌动,观众围在企业展位前参观,采购商寻觅心仪的产品,或是在现场洽谈合作。

 
展会现场,展品丰富多样。鲜切花、花卉盆栽、多肉植物、种苗种球、花盆花瓶、花架、花篮、干花、花店用品、园艺用品、花园用品、园艺工具、营养液、肥料、资材等展品,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和采购商。

 
现场除了有国内外知名的企业,也有花卉进出口贸易商、花卉园艺经销代理商、花卉大卖场、花店、种植商、花卉协会、花卉花艺培训机构、花卉园艺学校、居家设计、园艺景观等国内外专业观众。如来自国外斯里兰卡的Pushpa Kumara,Dushantha G hewagamage,Illeperumage Anandatissa,俄罗斯的Marina Kobylina,意大利的Mauro Morisi & Federica Morisi ,马来西亚的mohd firdaus yeong bin abdullah,美国的Rene Rodriguez & Eric Alvarez、Christian Wache ,印度的Shiv Shankar Agrawal,法国的Andy,印度的Raiz Ahmed Lone,Pankaj Rawat,SURINDER SINGH, SANDEEP KAUR,智利的Luis Undurraga,印尼的David,迪拜的Tal Label等采购商团体。

 
二、同期活动不间断,论坛花艺等你看
在参观企业的风采之余,还可观看中国“花店+”论坛、大型国际插花花艺表演、花卉义卖等精彩活动。

 
国际插花花艺表演——中国花卉展览会的重头戏,有来自日本、新加坡、香港、泰国、广州、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的数十位大咖亲临现场,为观众展现大师级的风采。广州苏丽思花艺设计项目总监麦红彬先生、美国(AIFD)花艺设计师协会认可的国际花艺设计师王梅丽女士、印尼·插花花艺大赛冠军安迪先生、世界花卉协会(WFC)日本分会田中先生、日本杯金奖/杰出奖得主阿部喜惠女士、日本草月流常任師範罗美美女士、AIFD美国花艺设计师学会认证导师克里斯托弗·林、Clifford Ma Floral Design花藝設計公司马千山、2018三亚兰花插花表演最佳创作奖得主Opas Yarcammee、2017广州插花表演最佳人气奖得主谭昭霖先生等大师于现场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花艺表演,让观众驻足不前,赞叹不已。
中国“花店+”论坛现场,也是座无虚席。“花店+”论坛以“元素碰撞、开启花店新时代”为主题,共商跨界经营。此次“花店+”论坛邀请了跨界经营大咖,J2FlowerParadise花艺设计工作室Jannie Chuen与追兔品牌创始人之一、原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Story host team团队主持人梓杰、花二家创始人许纯青、深圳市荟加花艺设计有限公司市场、销售经理佟瑶、Daniel Kaufman市场开发经理danziger(以色列)、花风船品牌创始人张惠兄、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吴雪群科长、简花艺创始人秦莎、nC Blossom花艺美学平台创始人Cissy Zhu、红日鲜花连锁广东地区运营总监李丹璇、设计师/鹿鸣创始人/艺术总监王呈等数十位大咖,在现场与观众分享经营经验,讨论成功案列,为观众带来宝贵经验与跨界尝试。

 
花城三月,春意盎然,温暖怡人。值此春意,2108第十届中国花卉展览会亦有温暖相送。在花艺义卖活动现场,嘉宾在现场进行作品创作,并售卖所作作品,所得费用,都将捐献给偏远地区。
2018第十届广州国际花卉盆栽及花店花园用品展览会致力于打造带动华南、辐射亚洲、影响全球的花卉盆栽及花店花园用品产业高端盛会,为行业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