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佳合家美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体系,吹响健康中国号角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佳合家美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体系,吹响健康中国号角

发布时间:2018/04/11 商业 浏览次数:1015

来源:中国网
 
 
 
 
 
健康中国的伟大战略,勾勒了健康中国事业的宏伟蓝图。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紧跟时代步伐,致力于提供“为生命创造安全感”的产品,积极打造大爱健康生态产业,凭借在中医药及量子技术研究领域的科研优势,研发出融合传统中医药和现代量子技术精髓的大健康产品品牌——佳合家美。
新理念,引领创新发展
在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大健康产业成为与国计民生紧密相连的朝阳产业,如何推陈出新,把健康理念落实到产品中去,是佳合家美设立的初衷。据佳合家美的相关负责人说,佳合家美本身寓意着让人们生活的健康、喜悦、幸福、美好。一方面是科技的蓝海,一方面是民生需求的火焰,如何搭建中间的桥梁,把前沿、高端、复杂的科技力量转化为简单、易用、高效的大健康产品,成为家庭健康养护的守护神,是佳合家美为之奋斗的目标。
为此,佳合家美加大研发投入,笼络国内外顶尖科技人才,积极探索成熟的产学研体系。在前沿科技方面,把可以调养身体的健康科技作为主攻方向,采用最流行的量子技术,努力做到纯天然、无毒、无害、无激素。在中医药方面,独辟蹊径寻找突破,建立起气血养生优势,把科技养生、中医养生的理念发挥到淋漓尽致。

 
新使命,树立行业标杆
健康中国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移。承担着人类健康使命的佳合家美,将健康养护方式从治病的末端不断向前延伸到对身体健康生态的构建,对身体在疾病发生之前就进行系统干预这恰恰与“上医治未病”的中医传统经典说法不谋而合,是对“以治病为中心转变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的深度阐释,将对整个健康行业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近日,佳合家美受邀参加第七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更是对佳合家美对健康产业作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优质的产品受到高品质人群的青睐,目前,佳合家美系列产品:活力霜、平衡霜、能量水、黄金能量面膜经营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900 多个城市(含部分县、区)。同时,声名迅速远播海外,惠及澳大利亚、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迅速提升。

 
新未来,成就健康梦想
为了让健康中国的战略掷地有声,惠及每一个中国家庭,佳合家美将以实干精神推动大健康产品向多元化、操作简易化、功效全面化的方向发展,以成为“亿万家庭健康守护神”为目标,为亿万家庭的生命提供健康防护保障。
展望未来,幽美生物将在国家战略“健康中国”的引导下,紧紧围绕大健康产业,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产品结构合理、技术水平领先、综合实力突出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佳合家美将继续阔步前进,践行梦想,让更多家庭远离疾病、远离悲痛,生活在健康、喜悦、幸福、美好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