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千元面部识别全面屏手机!国美S7今日正式开启预约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千元面部识别全面屏手机!国美S7今日正式开启预约

发布时间:2018/04/11 商业 浏览次数:880

来源:中国网
 
 
 
 
2018年是全面屏手机全面爆发的一年,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机也正式步入18:9全面屏时代。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智能手机市场新军国美手机,继去年底推出了三重生物识别手机国美U7之后,于近日正式推出千元全面屏新机国美S7,集人脸识别、后置双摄等诸多亮点功能于一身,堪称千元机中的“价格萌物”。该机于今日正式开启预约,售价1299元,并于4月13日在国美、大中、永乐、蜂星同步首发。

 
国美S7定价亲民,并拥有极强的时尚感。正面采用5.7英寸18:9全面屏设计,配合2.5D弧面玻璃,带来极佳的视觉体验。机身背面采用金属材质配合弧形设计,让整机拥有舒适的握持感。
在抖音等短视频走红的今天,国美S7充分考虑到年轻人的需求,搭载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时内置AI美颜算法,让自拍一步到位,无需使用第三方美颜软件。后置摄像头方面,国美S7采用了1300万像素标准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双摄像头组合,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这对于是喜欢旅行、拍照的年轻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同时为了满足现代人对手机续航的重度需求,国美 S7内置4000mAh大电池,待机可以长达333小时,通话时间30小时,视频连续播放9小时。不仅于此,该机搭载GOME OS2.0系统,并支持超级省电功能。核心配置方面,国美S7采用高性能八核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强劲性能,让手机持久流畅运行。

 
尽管定位千元机,但在高科技的功能配置方面,国美S7并未缺席。首当其冲就是人脸解锁功能。经过多款机型的实践,国美S7所搭载的Face-Me 2.0人脸解锁,可实现0.1s闪电人脸解锁。除了常规解锁屏幕、应用锁以外,S7还新增安全模式、锁定查看、通讯隐身等功能。其中安全模式在正确识别人脸之后,才能看到加密过的相关信息;锁定查看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对APP应用加密,例如手机图库经加密后,在他人借阅情况下,别人只能查看到限定查看的内容,这无疑增加了手机的私密安全性,带给用户更加安全的用机体验。
国美S7于今日11时18分正式开启预约,4月13日11点18分在国美、大中、永乐和蜂星正式开售。同时在4月10日-4月15日期间,预约顾客可获得一副价值128元的JBL耳机,喜欢的可以入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