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全额奖学金助力学子圆梦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全额奖学金助力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2018/04/11 商业 浏览次数:950

来源:中国网
 
 
 
作为拥有超过185年历史的英国顶级私立学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erchiston Castle School)的首间海外姊妹学校——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始终将为优秀学子们提供享受优质英式国际教育的机会作为期望,力争让更多莘莘学子有机会在多元化的文化背景中接受教育。日前,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发布2018-2019秋季奖学金计划——提供全额和及各类高额奖学金助力学子圆梦。
该项奖学金计划主要针对入读10年级(IGSCE)及12年级(A Level)学生,根据学生学业成就及综合素质而提供不同程度奖励,其中12年级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得全额奖学金(包含学费及住宿费,价值最高达人民币315,500元/年),10年级优秀学生亦有机会获得不同额度的各类奖学金。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4月27日止。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选拔重视综合考评,助力优秀学子“为未来而来”
重视发掘每个学生各自的天赋,鼓励学生“做最好的自己”是英式教育的核心理念之一。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致力于呈现英式教育之精髓,以“启迪年轻心智,践行终生学习,培养德才兼备的世界公民,助其实现丰沛人生”为办学使命。在奖学金考评设置环节中也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
据了解,本次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秋季奖学金的设置,不仅将考核学生的学业成绩和英文水平,同时也将沟通能力、领导能力、体育特长、艺术特长等其他才能作为主要的考评项,并结合对学生和家长的面试做出最终的评估。深圳曼彻斯通欢迎学术能力强,具有高度综合素养,并且能够为学校这个大集体献出一份力的优秀学子加入。
该项奖学金具有延续性。首年成功申请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在维持学业成绩、学习态度及综合表现的前提下,通过学校考评,将在后续学年继续获得奖学金支持。
正如学校校训“Ready Ay Ready 为未来而来”所表达,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将全力支持优秀学子,助其打造美好未来,实现丰沛人生。
优秀德育关怀,开启卓越英伦教育典范
均衡的课程、优秀的德育关怀、全面的人格塑造、高质量的教育水平,极高的名校升学率使得曼彻斯通成为一所英国领先的独立学校,其培养的卓越校友遍布世界各地。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作为其首间海外姊妹学校将全面承袭其教育理念、课程体系、教学方式,打造纯正英式教育。

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学校优秀的教师团队将由拥有近30年英国和国际学校教学及管理经验的校长Chris Lynn带领。目前已确认教师团队中,超过80%为英国籍教师,所有教师均具有高学历,及英国和国际教师资质认证,同时具有在英国或国际学校丰富任教经验。此外,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现任校长Andrew Hunter 将于2018年8月加入深圳团队,担任校监,以确保教学质量。

校监 Andrew Hunter 校长 Chris Lynn

英国作为私立寄宿学校的起源国,教育体系经过几百年的沿革已相当的完善,堪称精英教育的典范。深圳曼彻斯通学校城堡学校从3年级开始提供寄宿,其中小学阶段(3至6年级)可选择走读,学校将配备校车接送;中学阶段(7至13年级)实行全寄宿制。学校提供三栋设施齐备的学生公寓楼,住宿设施建筑面积超过10,000平米。寄宿制度能够帮助学校对学生的成长过程做到了如指掌,还带给学生真实的社区意识和社交情境,伙伴式交流与合作能够帮助学生结交更多的朋友,使他们适应社会生活,更早形成规则意识和独立的人格。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为以英文为主要教学语言,主要教授课程为英国国家课程、IGCSE(国际普通中等教育)和GCE(通用教育证书)A Level,并为一至九年级学生提供中文课程。多国籍、多文化背景的学生组成的校园环境将为学生带来天然的多元文化氛围,学生将在跨文化交际中收获国际视野和知识,提升与世界对话的能力。学校还积极为学生搭建国际化平台,丰富的游学活动和国际交流项目将帮助孩子们全面客观了解世界,帮助他们拓宽视野、拓展能力,充满自信走向世界、服务世界。
近两个世纪以来,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将培养有“德行、智慧、礼仪和学问”的绅士作为教育的出发点,严格的校风彰显着浓郁的英式传统。深厚的文化沉淀如空气一般滋养、浸润了一代又一代的学生,让英式优雅成为学生恪守一生的准则。未来,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还将萃取百年英式名校的深厚底蕴,严抓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等关键领域,积极探索中西文化与教育理念的碰撞与交融,力争为深圳乃至中国国际教育领域再添优质标杆。

曼彻斯通教师和学生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简介: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是深圳第一所提供纯正英式教育和寄宿管理体系的国际学校,也是拥有超过185年历史的英国顶级私立学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erchiston Castle School,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首间海外姊妹学校。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总占地面积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可容纳1200名学生就读,班级最大规模22人,招收5至18周岁学生(1至10及12年级)。学校将于2018年8月开学。
学校主要教学语言是英语,其中一至九年级学生将学习英国国家教育课程,及精心设计的中文课程。十至十三年级学生将进行IGCSE(国际普通中等教育)及GCE(通用教育证书)A Level课程的学习。同时也将提供丰富的体育、艺术、文化与科学等辅助课程。学校实行寄宿制,同时执行最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提供温馨的住宿设施与各类辅助服务,保证学生校园生活的健康安全与快乐舒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