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沉浸式教育的未来将是现实的,社交的和个性化的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沉浸式教育的未来将是现实的,社交的和个性化的

发布时间:2019/07/29 商业 浏览次数:675

 
AR和VR履行了承诺,以增强企业的教育和培训行业。从制造工厂的工作流程支持,工厂地板一直更安全和高效,到教授员工软技能,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适应现代工作场所日益细微的需求,这些“体现”的数字格式本身就能带来积极的结果因为我们的认知和身体都认为经验是真实的。
从2016年开始,我开始报道VR的教育领域,主要是通过英国VirtualSpeech旅行的非凡旅程的镜头;一家从未筹集过一笔风险投资的创业公司,但是(尽管如此)已经找到了一个可行的产品市场契合,团队通过一个试验和错误的过程,从去年开始,他们将其定位于收入 – 积极的领土。
VirtualSpeech基于混合模式,将VR与传统课程计划(如电子学习和面对面培训)配对,使用户有机会在现实环境中练习他们所学到的知识,从而更有效地吸收和整合必要的软技能。
“我们课程的用户参与度也非常令人鼓舞,特别是对于VR课程的一部分,大多数用户完成了所有课程。我们已经了解了在线课程的参与程度通常很低,因此我们对参与水平感到惊喜。“VirtualSpeech的联合创始人Dominic Barnard说道。 “随着我们向前发展,我看到B2B路线成为增长的关键途径,因为公司开始将预算从昂贵的现场培训转移到VR培训,在那里可以监控用户绩效并准确衡量投资回报率。”
关于VR和AR教育的新闻中的大多数成功案例都与企业的需求相当孤立并不奇怪,这要归功于一个简单的事实,即公共教育部门相比之下是一个官僚主义的繁文缛节。对于资源和跑道有限的空间计算初创公司而言,要更难以渗透。
然而,有可能为下一代青年重塑,振兴和革新教育环境。毕竟,空间计算会触发我们的肉体,并吸引我们的想象力;一种独特的组合,允许这种交互式数字格式帮助我们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情感和本能的方式存储学习。
呼吁所有’体积思考者’
上个月在The AR Show上,主持人Jason McDowall采访了EndeavorVR首席执行官Amy Peck,他花了很多时间讨论空间计算对早期教育的承诺,这个主题特别引起了Peck的共鸣,因为她是她的母亲。她描述的两个孩子是“截然相反的学习者”。例如,她的长子是一个非常线性的学术学习者,在考试中做得很好,因此往往在传统的学术环境中表现优异。另一方面,她的小儿子是她的“容量思想家”的硬币。
“这也是那种让他在校长办公室里陷入困境的情报。因为他正在寻找各种各样的事情,并且想要了解一切是如何运作的,并且不喜欢坐在教室里,并且正在阅读,写作和算术。“Peck在采访中说道。 “当孩子们在中学时代相当年轻时会发生什么,他们中的一些人对数学和科学的理解达到了顶峰。以最好的方式吸引所有学生变得非常非常困难。“
我们的想法是,像空间计算这样的新兴技术是否可以帮助解除非传统思想家或者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失去兴趣的思想家,因此专注于传统的普鲁士式教育环境,如佩克最小的儿子(或者我自己,就此而言)。
个性化的课程
虽然期望单个教师能够以个性化的方式为一组学生提供服务是不切实际的,但我们确实看到它在荷兰鲁尔蒙德的Agora等实验学校的现实世界中发生。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身临其境的教育似乎完全有能力通过数字格式提供定制教育。
Peck认为VR代表了创建系统的机会,这些系统可以减轻教师的压力,不得不“教导测试”或特定标准,而是可以作为课程的指导,真正让孩子学习个人最适合他们。这自然会打开一个全新一代的孩子,他们不会在13岁时发育迟缓并放弃STEM教育。她说,他们可以额外获得6到7年的STEM教育。
实现这一目标的努力已经在TechRow这样的社会企业中进行,这已经为纽约市20多所K-12学校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技术体验。该公司利用沉浸式技术建立学校的能力,以支持教师和提高学生参与度,以提高学习成果。
6月份,我描述了下一代移动连接如何允许高保真VR和AR以无摩擦的方式传输到大众,而技术一直是最终的目标。事实上,5G的潜力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它将允许新兴技术一般将其影响范围扩大到数量级,反过来,这将允许沉浸式教育上线和多人游戏的规模使得体验持久无处不在的现实生活。
身临其境的教育上线
进入Axon Park,该公司正在平衡公司的学习机会
“当您使用虚拟教室时,您不再受物理空间的限制。无论世界各地的学生或最佳教师在哪里,每个人都可以弹出耳机并在一起。“Axon Par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ylor Freeman说。 “这绝对是一种传送方式。它将为居住在大都市区以外的人提供难以置信的机会,在这些地区,高质量的教学无法进入。我绝对希望通过这种XR平台转变看到真正的学习革命。“
该平台将举办他们的第一个完整学期长的大学课程,将在今年秋季完全在VR中教授,由行业兽医,Survio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Alex Silkin担任Axon Park的第一位现场讲师。学生们每周两次加入Silkin,以学习如何利用第一手帮助塑造行业的先驱者之一建立一流的沉浸式世界。与传统机构一样,入学竞争激烈,专为专业级开发人员设计,甚至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经济援助。
“我坚信VR有可能彻底改变教育。我们已经看到,当我们介绍视频和互动体验时,教育的吸引力有多大。“Silkin说。 “VR通过将学生放在动作的中心,让他们面对面地体验主题,而不是通过2D屏幕上的小方形窗口,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真正的人类可以投射到可以大规模访问的教师已经是一个非常棒的壮举,但技术自然为自动化身打开了大门,让他们作为助手,管理员和我们认为比我们想象更快的沉浸式导游本身。虚拟生物应该使记录课程的概念过时,并且它们的活动可能被证明是互补的,而不是重叠或干扰人类教师的工作。
“我们将把Axon打造成一个能够以自定义和自适应方式教学生的具体AI,类似于人类导师可能与学生合作的方式。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工智能教师很可能成为知识转移的主要形式,而人类教师将更加专注于社交和情感智能,“弗里曼告诉我。 那是一个相当的未来。
Amir Bozorgzadeh是Virtuleap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VR中实现了大脑训练。 他们即将推出的Attention Lab VR应用程序提供每日认知训练,包括科学设计的短小,激烈和有趣的游戏,以帮助提高注意力和注意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