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初创公司Internal希望通过区块链技术帮助公司更好地管理其内部控制台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初创公司Internal希望通过区块链技术帮助公司更好地管理其内部控制台

发布时间:2019/08/20 商业 浏览次数:763

 
优步和Facebook以及无数其他了解客户的公司已经发现自己处于热水中,可以提供对敏感客户信息的广泛内部访问。
现在,一家初创公司称其“开箱即用的工具”可以帮助保护客户的隐私,同时也可以帮助公司保护自己。怎么样?使用软件即服务产品,承诺帮助员工访问他们所需的应用数据 – 并且只需要他们需要的应用数据。公司内部提供的功能包括搜索和过滤,自动生成的任务和团队队列,每个字段的细化权限,每个记录的审核日志以及敏感信息的编辑字段。
该公司是否能赢得企业信任是该公司面临的最大问题,该公司由去年推出区块链技术公司Harbour的创始人Arisa Amano和Bob Remeika创建。两人还曾在其他两家公司合作过:Zenefits和Yammer。
所有这些努力都有另一个共同点,那就是David Sacks,他的风险投资公司Craft Ventures刚刚在内部领导了一轮500万美元。萨克斯去年还在港湾投资;他是Zenefits的早期投资者,并在不和谐的时期接任首席执行官不到一年;他还创立了Yammer,2012年以12亿美元的现金出售给了微软。
所有上述内容也都集中在让公司更容易完成工作上,而Amano和Remeika在所有三家公司都建立了内部控制台。 Amano说,这是他们去年达到“aha”时刻的方式。 “许多公司以半心半意的方式构建了他们的控制台[允许用户高级使用他们所附带的计算机系统];我们意识到有机会将其作为一种服务来构建。“
“公司从来没有为[他们的内部控制台]投入足够的工程师,所以他们经常被破坏并且难以使用,他们在限制对敏感客户数据的访问方面做得非常糟糕,”Remeika补充道。 “我们完全不需要构建这些工具,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设置。”
从今天开始,公司可以自行决定是否认为内部可以帮助其员工以更安全和更合规的方式与客户应用数据进行交互。这家八人公司刚刚将该产品提供免费试用。
当然,Amano和Remeika充满了保证公司可以信任他们的原因。 “我们不存储数据,”Amano说。 “这存在于[客户]服务器上。它保留在他们的数据库中。“内部的技术代替”理解数据的结构,并将读取该结构,“Remeika提出,他说不要误以为内部的分析工具。 “分析工具通常提供高级概述;内部正在为用户提供对客户数据的精细访问,并让您调试问题。“
至于竞争对手,这两个人说他们现在最强大的对手是开发人员,他们抛出一个数据模型查看器,可以完全访问数据库中的所有内容,这可能是草率的但是经常发生。
内部尚未公开披露其定价,但它表示其初始目标是非技术用户,例如运营和客户支持团队。
至于Harbour(我们不禁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已经开办了一家新公司),他们说这与首席执行官Josh Stein有好的关系,他曾担任Zenefits的首席法律顾问和首席合规官(他是第一位律师)并且去年2月加入海港作为总统。斯坦因后来被任命为CEO。
除了Craft Ventures之外,Internal的新种子轮还来自Pathfinder,这是Founders Fund的早期投资工具,以及其他未命名的天使投资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