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YC最新的VR赌注是一个团队建立一个cyberpunk动漫MMO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YC最新的VR赌注是一个团队建立一个cyberpunk动漫MMO

发布时间:2019/08/20 商业 浏览次数:704

 
有小众创业公司,然后有VR公司追随“cyberpunk幻想动漫美学”的粉丝。
Ramen VR是Y Combinator在过去几年中投注的少数几家虚拟现实创业公司之一,也是该公司最近一批赌注中的两家之一。它有一个利基方法,但它希望建立一个可以与缓慢但稳定的虚拟现实市场一起成长的MMO。就像任何希望获得VC资金的内容游戏一样,Ramen VR最终希望成为一个平台。
“从长远来看,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创建一个游戏,但我们已经看到了VR平台在他们有一个有意义的用例之前试图成为平台的问题。如果你只是想成为一个没有任何用户的聊天室或平台,那就行不通,“首席执行官安迪·特森告诉TechCrunch。
该公司的第一个头衔名为Zenith,它是一个动漫风格的幻想标题,也与cyberpunk主题一起播放。创始人的目的是为VR极客们提供他们想要的游戏,这种游戏融入了80年代的未来主义美学,其游戏玩法向当时流行的科幻书籍,电影和游戏致敬。
MMO在风险投资支持的创业公司中吸引了相当多的入境兴趣。部分推理是因为人们看到范围像Fortnite这样的标题在病毒传播后能够如此迅速地实现;另一部分是游戏初创公司能够轻松插入其技术堆栈的开发人员工具的流行。 Ramen VR正在使用Improbable的SpatialOS为其用户带来持久的在线游戏。
该公司刚推出Kickstarter以衡量对Zenith的兴趣;他们在一周前推出,到目前为止已经在众筹活动中筹集了132,000美元。支持者可以访问VR版本的标题以及桌面PC副本。该创业公司计划推出VR设备,包括PC系统,PlayStation VR和Oculus Quest。
“重点在于它不仅仅是在一个设备上,它是一个世界,它实际上是在整个世界之上分层的陌生事物的颠倒。在任何时候,无论你在哪个屏幕上,你都可以访问它,“CTO Lauren Frazier告诉我们。
这家初创公司在他们之前仍然有一些发展,但目前的计划是在六个月内推出一款Alpha,在九个月内推出一款测试版,并在一年后大致上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