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LG双屏审查:一个可折叠的谜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LG双屏审查:一个可折叠的谜

发布时间:2019/08/26 商业 浏览次数:714

 
我手里拿着一个可以完全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配件。它与陷入困境的三星Galaxy Fold或华为Mate X无关,也与Oppo,Xiaomi,Royale等品牌的半打可弯曲手机原型无关。相反,它是LG的双屏幕,与LG V50 ThinQ的韩国版本一起零售。
双屏幕是一个翻盖式外壳,它增加了一个或多或少像外部显示器一样的显示器,赋予了额外的屏幕空间,而没有内置解决方案的不可拆卸的大部分内容。售后展示柜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 例如Nubia X与一个带有后置OLED的产品一起出货 – 但双屏有点新颖,因为屏幕朝内,就像停产的ZTE Axon M和Kyocera的二级显示器一样回声。
然而,与Axon M和Echo不同,LG的双屏不会扩展V50的显示效果。它的行为类似于一个单独的窗口,您可以启动应用程序或降级控件。在这方面,它或多或少地像宣传的那样起作用,但我们忍不住失望了一点。
你会注意到双屏幕的第一件事是它的钢琴黑色外壳,误导性地类似于屏幕直到耳机的中间中心切口。与Galaxy Fold或Mate X不同,它仅用于展示 – 点击光滑的玻璃除了留下指纹外什么都不做。
内部屏幕由两个厚的铰链支撑,后者固定在厚厚的后盖上,后盖上有一个方形窗口,可容纳V50的三重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尽管手机的厚度(相当于8.3毫米为15.54毫米)和重量(304克对173克)大致翻了一番,但塑料外壳对耐用性的影响并不大。盖子翻开的容易程度让我担心掉落它,以免屏幕以一定角度撞击地面并破碎。
在仔细检查时,屏幕小于V50(6.2英寸对6.4英寸)和最小的比特模糊(2,160 x 1,080像素对比3,120 x 1,440像素),并且它具有不同的宽高比(18.7:9对比19.5:9) 。这是可以原谅的,但不是两者之间严重的色彩不平衡。与手机屏幕较温暖的配置文件相比,我的双屏幕查看功能会偏向光谱较冷的一端。 (可悲的是,Dual Screen的色彩平衡无法独立调整。)当它们没有显示相同的应用程序时,它并不是非常明显,但是一旦你发现它就很难被忽视。
幸运的是,双屏幕不需要充电 – 它从V50后盖上的POGO引脚获取电量。至于屏幕上显示的内容,LG表示它使用专有的短距离,高带宽Wi-Fi芯片组在V50和辅助面板之间传输数据。
Dual Screen的软件体验相对简陋,但在我的测试中它顺利运行。当外壳与V50的引脚接触时,您将看到占据屏幕左侧部分的持久快捷方式(可以选择隐藏)。当您点击它时,您会看到一个显示选项列表,包括将V50的屏幕或辅助屏幕置于睡眠状态的选项,以及另一个可以交换面板内容的选项。
您将在双屏幕设置屏幕中找到更精细的控件,包括辅助面板的亮度滑块(默认情况下,调整V50的屏幕亮度也会调整双屏幕的亮度)和壁纸选择器。在这里,您还可以指定在辅助屏幕打开时打开哪个应用程序(如果有)。
Dual Screen软件的其余部分,如硬件,还有一些不足之处。只有一定数量的第一方应用真正点击辅助屏幕,如LG的游戏启动器,它将操纵杆和按钮放在V50的屏幕上,同时保留游戏窗口的顶部。但那是关于它的程度。我经常发现自己希望能在两个显示器上启动电子书,或者在一个巨大的双屏幕窗口浏览网页,但目前还不在卡片中。
LG的一些建议用例包括V50相机的免提角度调整和Netflix和YouTube等流媒体应用的“帐篷模式”,两者都不需要辅助屏幕。这就是Dual Screen的问题:它的功能非常有限,部分原因在于它没有利用Android 10对多屏幕格式的支持。在智能手机本身的成本之上,韩国(唯一可用的国家)的零售价为180美元,这是一个艰难的卖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