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在FTC裁决之前,YouTube Kids正在建立自己的网站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在FTC裁决之前,YouTube Kids正在建立自己的网站

发布时间:2019/08/30 商业 浏览次数:665

 
在官方宣布FTC和解之前,该公司已经悄悄宣布计划在网络上推出其YouTube儿童服务,这可能迫使YouTube将未满13岁的用户定向为YouTube的儿童友好内容提供单独的体验。 。以前,家长必须将YouTube儿童应用下载到移动设备才能访问过滤后的YouTube版本。
通过将YouTube儿童游戏带入网络,该公司已准备好迎接FTC和解的可能结果,该结算将要求公司在其网站上实施年龄门,然后将13岁以下的儿童重定向到单独的儿童友好经验。
此外,YouTube Kids正在获得一个新的过滤器,允许家长将内容设置为适合学龄前儿童。
发布到YouTube帮助论坛的这一消息首先被Android Police发现。
目前还不清楚YouTube是否有意通过将新闻发布到论坛而不是官方YouTube博客来阻止这些变化被更多的受众(或媒体)注意到。 (该公司告诉我们它在论坛网站上发布了很多新闻。当然,好的。但随着FTC的解决方案迫在眉睫,对于这样一个关键的公告来说似乎是一个奇怪的目的地。)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闻发布的同时,YouTube首席执行官Susan Wojcicki发布了她对YouTube创作者的季度更新。
此更新旨在让创作者及时了解YouTube及其社区的内容。但是本季度,她的信件仅仅谈到了作为一个开放平台的价值,并没有涉及与儿童内容或美国监管机构调查有关的任何事情。
然而,正是YouTube在“开放性”方面的立场与父母关于他们的孩子观看YouTube视频的问题有关。平台(几乎)“任何进展”的性质意味着孩子们很容易发现过于成人,有争议,仇恨,边缘或令人反感的内容。
YouTube儿童应用程序旨在提供更安全的目的地,但YouTube不会手动审核每个可在其中找到答案的视频。这导致了不适当和令人不安的内容在许多场合下滑,并侵蚀了父母的信任。
由于许多家长不相信YouTube Kids的算法可以适当地过滤内容,因此该公司去年秋天推出了父母将孩子应用中的特定视频或频道列入白名单的功能。它还推出了一项功能,可以为8岁到12岁的YouTube老用户定制应用内容。这增加了游戏内容和音乐视频。
现在,YouTube进一步分为两部分:“Younger”内容级别过滤器,之前是8及以下。从现在开始,“年轻”适用于5至7岁,而新的“幼儿园”过滤器适用于4岁及以下组。 YouTube表示,后者将专注于宣传“创造力,娱乐性,学习和探索”的视频。
YouTube向TechCrunch确认其论坛公告是准确的,但该公司不会说YouTube Kids网络版本何时上线,超出“本周”。
YouTube儿童游戏的变化值得注意,因为他们发现YouTube在FTC和解公告之前就已经到位,这将影响公司处理儿童内容及其继续被幼儿使用的方式。
由于Musical.ly(TikTok)今年早些时候,YouTube可能因违反COPPA而被FTC罚款。一份报道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说,事实上,联邦贸易委员会的YouTube和解协议已经敲定,其中包括数百万美元的罚款。
YouTube也可能需要在其网站及其应用中实施一个年龄门,这个应用会将未满13岁的人群引导至YouTube儿童平台而非YouTube版本。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该和解还可能要求YouTube停止在针对儿童的视频上定位广告。
我们可能不会看到联邦贸易委员会在劳动节周末之前发布关于其裁决的声明,但它可能会在其10月份的研讨会之前进行,该研讨会的重点是改进COPPA监管 – 这一事件让监管机构寻求对如何做出反馈妥善处理YouTube等网站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