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最适合初学者的高尔夫俱乐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最适合初学者的高尔夫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9/09/02 商业 浏览次数:779

 
如果五年前你问过我哪个高尔夫球杆对于初学者来说最好的话,我可能会告诉你那些你在新套装上掏钱之前借的那些。但是超级游戏改进俱乐部 – 尤其是铁杆 – 的出现让我重新思考这个答案。
在球类飞行,弹道和方向方面,此类别的俱乐部通常非常宽容。它们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误击的严重程度,同时帮助击中靠近脸部中心的镜头更长更直。那么哪些是最好的选择呢?这是从哪里开始:
Callaway Epic Forged Star Irons
史诗锻造星铁
Epic Forged Star ironCALLAWAY
每个俱乐部325美元的最贵的新铁杆之一,如果你认真投入比赛,只会投资这些。它们将持续很长时间,并且在您改进时仍然适用。这些俱乐部拥有丰富的深色“无限黑色”饰面,看起来很性感。它们是超高品质的轻质铁杆,配有轻质杆身,旨在帮助速度较慢的高尔夫球手实现最大距离潜力。在我的测试中,8号铁已经远远超过了我自己的7号铁。塑造对初学者来说非常友好。铁的锻造碳钢车身两侧是高COR,超薄的表面,配备360面杯技术和优化的重心(CG)放置 – 所有这些都转化为更直,更高,更强大的镜头。而且鸽舍很坚固,可以增加距离。内部包裹的“聚氨酯微球”技术可以柔化手感,吸收冲击振动而不会通过撞击减慢脸部的速度。这些也是女性版本。
发射器HBCLEVELAND高尔夫
从每套500美元开始,对于那些需要有信心知道每次射击背后都有一些重量的人来说,这些是一种很棒的混合型铁杆。这些俱乐部通过铁带来混合的宽恕和轨迹。你会发现你的镜头会比你想象的更高,更直,更长。这些腔背是内部空心的,有助于宽恕和感觉。每个球杆的设计都是为了让CG低而深 – 超越传统的铁设计所能达到的效果 – 帮助您轻松地将球发射到更高的位置并轻轻地将其降落在果岭上。在回弹之前,高强度,超薄钢球杆面在冲击时弯曲更多,从而产生更多距离。内部肋骨可改善撞击时的手感和声音。短铁杆更加刀片式,但仍然结合了空心结构的宽恕与您对典型短铁杆所期望的旋转和控制。
Smart Sole 3S wedgeCLEVELAND GOLF
任何新的高尔夫球手都会欣赏来自克利夫兰的两个楔子。 Smart Sole 3“C”削片机楔块(110美元/石墨轴,100美元/钢)专为那些在短距离击球时挣扎的高尔夫球手而设计。较短的34英寸球杆采用42度的杆面倾角,采用宽阔的三层球杆,可以实现平稳的草皮交互,并且可以保持清洁,干净的接触 – 无论是多么紧绷 – 并且有助于空中射门。此外,它的CG定位是为了改善手感和一致性。俱乐部也坐在一个相当直立的角度,让你更加舒适地站在球上。还有一个匹配的58度“S”沙楔(山姆价格),从插鞘到脚趾的重新分配重量,旨在收紧射击分散。
只需200美元,这款驱动程序就是您为新车型找到的最佳价值。 460cc型号采用标准直颈模型和切片对抗偏移模型。你需要后者,因为它将帮助大多数高尔夫球手更频繁地找到球道。钛合金杆头有一个可变面厚度的杯面 – 一种流行的设计组合,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击打击球的力量和距离。倾斜的表冠从头到尾更深,有助于在撞击时稳定头部。重量进一步缩小以帮助轻松击出空中,而球杆后面的一个通道将重量移到球杆头的后部,同时也可以帮助击球。提供匹配的球道木(每个140美元),所以你可能想要添加一些你的武器库。
Reflex club setWILSON GOLF
这款700美元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一整套球杆,一个手提袋和配套的头套。 俱乐部的“反射技术”在球杆底部采用了凹槽和柔软的橡胶聚合物涂料,可提高手感。 每个俱乐部都有耐用的PVD表面。 该套装配置为初学者提供极佳的距离间隙,因此您可以在课程中遇到每个距离或情况的俱乐部。 不锈钢鞋跟加重推杆采用柔软的聚合物面插件,有助于您控制果岭上的距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