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你的家庭生活将在2030年自动化多少?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你的家庭生活将在2030年自动化多少?

发布时间:2019/09/10 商业 浏览次数:706

 
自动化已经占据了您的家庭和工作场所。我们使用复杂的算法来处理后端流程,而且我们在技术行业已有多年,但现在用户开始创建自己的迷你算法。例如,如果你有一个像智能恒温器这样的智能家居设备,你可能会把它设置为下午5点左右升温,以期下班回家,但是当你上班回家时,温度会降低到早上8点左右。 。
这是自动化 – 在没有您手动输入的情况下照顾您要执行的任务。正如您可能怀疑的那样,随着新应用程序,新设备和其他新技术的出现,您未来的大部分生活将会自动化。
但到2030年,您的家居生活究竟会有多少自动化?这种自动化水平是一件好事吗?
定义自动化的问题
当你想到自动化时,你可能会想象一个机器人会为你做家务,或者一台电视机像Jetsons卡通一样擦拭自己。但自动化并不总是那么明显。事实上,它往往在我们的生活中缓慢蔓延,直到我们认为它是理所当然的;事实上,你可以将你的闹钟(一种自1787年以来一直存在的发明)作为一种自动化形式包括在内。
定义自动化也很困难,因为很难说需要多少人工输入来否定定义。例如,如果您对自动恒温器循环进行手动调整,是否不再考虑自动化?如果您每周只使用一天的自动温度循环怎么办?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需要注意我们如何谈论家庭环境中的自动化。
什么难以自动化
而不是考虑到2030年可以自动化的所有事情,更容易列出到2030年将非常难以实现自动化的所有事情。虽然技术发展的步伐总是在增加(并且突破很难预测),但那里在人工智能和自动化领域仍然存在一些重大挑战。如果我们研究这些独特的挑战,那么在可预见的未来,应该很容易猜出家庭生活的哪些元素将不会受到自动化的影响。
强制控制。对于初学者来说,机器人在尝试进行精确的力控制方面存在很大的麻烦。作为一个人,力量控制是如此直观,我们没有意识到它实际上是多么复杂。我们能够以足够坚固的方式拿起一块小而易碎的玻璃,足够柔软,不会破坏它。我们也可以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紧紧地或松散地挤压压力球。但是对于机器人代理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在一个总是在变化的环境中,或者在处理变异脆弱的对象时。因此,需要一定程度的力精确度的任务,例如混合饮料或梳理狗,不可能在一段时间内自动化。
复杂或多方面的任务。同样,需要多个步骤或依赖某些复杂理解水平的任务不可能实现自动化。开发可以执行特定操作的机器或应用程序非常简单,例如控制家中的加热和冷却装置。但是对于更复杂的事情,比如清洁房子,需要涉及许多个人步骤以及完成工作所需的许多身体技能。与此同时,你必须清理自己的房子,或雇用另一个人去做。
需要通信接口的任务。有些任务需要一些通信接口才能成功自动化;例如,试图完成某项任务的机器人可以调用一系列其他机器来确定采取特定动作是否合适。这对于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以及需要正确执行多个其他单元的信息的精确工作非常重要。
具有多个条件的任务。创建一个带二进制输入和输出的算法很简单;例如,纸巾分配器如果感觉到一只手就会提供一条毛巾,如果没有,则会不能操作。相比之下,很难创建具有多个互连条件要求的算法。控制给定任务的需要或方向的变量越多,任务就越难以自动化。
个人互动。当然,人工智能一直存在复制个人互动的问题,或者取代我们对人类互动的需求。这是一个更复杂的问题,远远超出了纯自动化的限制,但它仍然值得考虑。虽然许多现代工作要在2030年之前实现自动化,但任何需要某种程度的人与人接触或互动(如治疗或社会工作)的工作都可能是安全的。家庭生活中的个人互动也是如此,尽管你不太可能想要首先实现自动化。
你能期待什么
那么在未来10年左右的时间里,您可以期待什么样的自动化来到您的家中?
传感器无处不在。首先,如果您同意拥有传感器,您可以期望您的家中到处都有传感器。他们将研究您的行为模式,并记录不同的环境变化 – 如空气中的尘埃颗粒数量。其中一些数据将用于直接自动执行任务。其他数据将被智能家居科技公司收集和使用,试图解决更复杂的自动化问题;他们需要分析的数据越多,他们就越能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照明变化。照明是最普遍的家庭功能之一,它通常只有二进制输出;光是关闭还是开启。我们已经有一些技巧和技术来帮助我们自动化照明,例如在给定时间打开灯的计时器或者当我们在房间时打开灯的传感器,但这些对于普通房主来说通常不方便因为时间表和需求可能无法预测。更精确的控制和行为预测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彻底改变这种状况。
新的厨房协议。许多与厨房相关且与厨房相邻的活动,如烹饪,购买杂货以及某些类型的清理,很快就会自动化或至少部分自动化。虽然这需要多个设备和应用程序的交互来收集做出决定所必需的数据,但输出动作(如将烤箱调整到某个温度)并不是特别复杂。
与健康有关的通知。医疗保健行业是进入物联网领域的最有可能的领域之一,为患者提供远程监控设备,并有更多机会获得他们所需的护理,而无需进入医生办公室或医院。因此,我们的家庭生活可能很快为我们提供更有帮助的自动化,以保持我们身体健康,如智能提醒服用某些药物,或当某些生物标记物低于或超过某些阈值时发出通知。
对任务的建议。而不是完全自动化我们的家庭生活,自动化和算法可能会优先考虑提出建议。例如,算法不是简单地在特定时间关闭灯光或根据我们的偏好播放某个电影,而是提示我们采取这些行动,在采取特定行动之前给我们一个最后的输入阶段。顺便说一下,这也可以帮助技术人员更好地将新技术融入他们的家庭生活中。
在完全接管我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之前,自动化和人工智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智能家居革命已经开始。不要指望你的2030家庭与你今天享受的家庭截然不同;虽然有许多新功能可以在未来几年内实现自动化或部分自动化,但在更高级功能方面存在重大挑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