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西雅图进步人士对亚马逊在当地选举中的$ 1.45M支出大加赞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西雅图进步人士对亚马逊在当地选举中的$ 1.45M支出大加赞赏

发布时间:2019/10/18 商业 浏览次数:701

 
亚马逊周二宣布提供100万美元的政治捐款,而该公司此前曾在其家乡举行的选举中花费了45万美元,这使西雅图的进步人士感到不安,他们担心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对其城市的影响。
左倾活动家抨击了这些捐款,亚马逊将其捐赠给了西雅图地铁商会的政治行动委员会,即公民经济联盟。 CASE在下个月的西雅图市议会竞赛中为商业友好型候选人提供支持。选举有七个席位,大选可能会重塑该市的治理方式-亚马逊正在为CASE的选择提供大笔资金。
亚马逊发言人亚伦·托索(Aaron Tos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为这次选举做出了贡献,因为我们对西雅图的未来深表关注。” “我们认为,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的家乡拥有一个市议会,着重于务实地解决我们在交通,无家可归,气候变化和公共安全方面面临的共同挑战。”
这项捐赠在西雅图引起了政界人士和激进主义者的强烈反对,但有些人与亚马逊一样,希望改变领导层。不同的观点象征着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西雅图身份之战。在一个营地中,有一些自欺欺人的实用主义者,他们希望创造一个对企业友好的环境。最左边的阵营要求就气候变化到工人权利等一系列问题采取更先进的政策。随着新的进步主义浪潮席卷全国,值得一看西雅图发生的一切。
CASE候选人的反对者正在将亚马逊的捐款当作集会号召,以从支持者那里筹集资金。西雅图市议员西雅图市的常客Kshama Sawant周三向她的支持者发送了一封紧急邮件。萨万特说:“我们需要进行反击,在本周五选票到来之前筹集2万美元。”她称亚马逊的捐赠是“公然企图炸毁西雅图的民主进程。”
Sawant是第3区市议会的现任竞选人。她的对手Egan Orion获得了CASE的认可。但是,即使那些愿意从亚马逊的钱中受益的候选人也对捐款的规模表示担忧。
Orion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我本人和其他许多人正在努力开展的基层竞选活动,今年PAC资金在城市政治中的流入已完全超出规模,并证明这会分散实际问题。” “许多支出显然是由整个城市的沮丧情绪驱动的-从老年人和年轻的租房者到工会和大小企业,我们需要在市议会上做出改变。如果当选,我将绝对奉行限制外部支出并为我们的公民选举取得平衡的政策。”
市议会候选人肖恩·斯科特(Shaun Scott)将捐赠作为借口,招募志愿者参加竞选。
选票今天被邮寄出去了,亚马逊刚刚在议会选举中倾倒了一百万美元。
他的反对者亚历克斯·皮德森(Alex Pedersen)表示,尽管得到了凯斯的支持,他仍不会从政治行动委员会中获利。
“绝对不需要或欢迎来自PAC的巨额资金,因为门铃,专业经验和对结果的关注对选民而言才是真正重要的,而不是过多的广告或负面攻击,” Pedersen在一封邮件中说。
几名市领导星期四在亚马逊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以抗议公司在政治上的金钱。索恩特和市议会议员迈克·奥布赖恩(Mike O’Brien)和洛琳娜·冈萨雷斯(Lorena Gonzalez)计划讲话。其他发言人将于周三宣布。
继前西雅图市长迈克·麦金恩(Mike McGinn)等其他政治人物对亚马逊的动机提出了质疑。
亚马逊又为今年的市议会选举捐款100万美元。这是空前的支出。我不认为他们是出于利他主义的动机。
西雅图市民社区的一些成员担心,对它的捐赠和强烈反对会不必要地播种分裂。 Bill Schrier是一位长期的公务员,曾担任该市的首席技术官和西雅图警察局的首席信息官。他拒绝具体评论亚马逊的捐款,但说:“我相信我们确实有想要在西雅图分裂我们的人。”
“我们需要选举将支持我们的执法机构(特别是西雅图警察局)的官员,同时支持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许多人流落街头或生活在危机中,例如心理健康和吸毒成瘾”,Schrier说。 “并非每个民选官员都支持执法和创新解决方案。如果我们要求高科技公司和员工这样做,这些解决方案通常可以由我们的高科技公司和员工来设计和支持,而不是人为地试图将其与我们强大的社区及其领导人的健康和安全区分开来。”
CASE主任Markham McIntyre表示,其PAC已“从关心城市未来的本地公司筹集了资金”。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现状不起作用:我们在市议会的职能失调,有毒的环境,包括本市最大的私人雇主在内的雇主都希望重返良好的政府。”
为了回应CASE对市议会竞赛的关注,今年成立了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批评了这项捐赠。该组织被明确命名为“进步经济公民联盟”。该公司董事雷切尔·劳特(Rachel Lauter)称亚马逊试图“恶意收购西雅图地方政府”。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家大公司正向商会汇入巨额资金,以购买我们的民主国家。” “这不仅与西雅图有关,而且与2020年全国大选有关。亚马逊警告总统候选人说,他们认同西雅图的价值观,即为保护其权力和利润,它将不懈地努力。”
亚马逊在西雅图地区雇用了约50,000名员工,这些人有不同的政治背景和公民参与程度。但是,一些亚马逊员工在批评政治支出时大声疾呼。
我身处“终身西雅图居民”和“亚马逊员工”的小交集,这一举动令我感到恶心。
现在,CASE的认可是“亚马逊投票”。
我不是西雅图的终身居民。但是我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西雅图–我是1998年。我将投票给@cmkshama,并鼓励第3区的其他所有人也为她投票。
自2017年以来,亚马逊一直与当前的西雅图市议会发生争执,当时该公司为该市最赚钱的企业征收了短暂的税收,这些税收本来可以为负担得起的住房和无家可归的服务提供资金的。
商业界批评该立法为“工作税”,亚马逊表示,它被迫重新考虑在这个对大型企业“敌视”的城市中的增长。
最终,市议会在通过税收后几周取消了税收,声称他们无法赢得与对手长达数月的战斗。一项最新的Crosscut / Elway民意调查显示,西雅图56%的选民仍然支持对大企业征税以支付可负担住房的想法。
亚马逊和其他对当前的市议会不满意的人有机会在11月5日推翻它,因为九个席位中的七个席位都在争夺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