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科技强企 岭南股份喜获中国风景园林五大科学技术奖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科技强企 岭南股份喜获中国风景园林五大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9/10/23 商业 浏览次数:687

近日,2019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出炉,岭南股份所申报的5大项目(含技术研究)摘得“科技进步奖”、“规划设计奖”及“园林工程奖”全部三类子奖项,充分彰显了公司多年专注科技研发的不菲成果,以及在规划设计与工程建设领域的综合技术水平。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是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重大评优奖项,纳入《社会科技奖励名录》,在国内风景园林技术领域享有权威盛誉。该系列奖项今年吸引了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等数百家单位上千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 岭南股份今年五个获奖项目之一

其中,由岭南股份子公司岭南园林建设集团组织申报的四川《仁寿县城市湿地公园建设工程》、安徽《太和县沙颍河国家湿地公园二期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两个项目分别荣获“园林工程奖”金奖和银奖。

▲ 岭南股份总工程师汪华清在年会上分享获奖项目心得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上,岭南股份总工程师汪华清受邀参会并介绍了荣获金奖的《仁寿县城市湿地公园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经验心得。据介绍,在这个占地约2000亩的项目中,岭南团队克服重重困难,通过施工工艺创新,提前完成了工期任务,最终建成集旅游性、生态性、主题性为一体的都市休闲场所,融情山水的城市花园,展示形象的城市客厅。项目还有效提升了当地土地投资价值,成为四川仁寿的城市名片,广受政府和民众好评。

由岭南设计集团组织申报的山东《潮汐湖环湖绿化工程》、湖南《衡阳市东洲岛综合开发项目》项目荣获“规划设计奖”三等奖。其中前者,不久前还荣获了国际知名的设计大奖——2019年度IFLA亚太奖·荣誉奖。
同时,由岭南股份生态科学研究院组织申报《人工生态湿地营建与植物群落建植技术研究》荣获“科技进步奖”。该研究针对我国人工湿地使用寿命短、成本高、净化能力弱和缺少沉水植物繁育技术等问题,研发一套使用寿命长、可复制性强、成本低的人工湿地技术。从2013年起,该技术成果陆续在四川、安徽、广东等地广泛应用,确保多个项目人工湿地生态及景观效果良好,创造经济价值2亿元以上,对改善水质及周边生态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多年来,岭南股份一直将科研技术能力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一系列奖项荣誉的获得,充分见证了岭南股份在基础的科技研究、前端的规划设计、后端的工程建设施工的领域的技术实力,在大生态板块构建起链条完善的技术支撑体系。不仅如此,公司在高科技主题游乐、多媒体展览展示等文旅板块的技术体系也日益成熟。
截至2019年6月,岭南股份体系拥有两个院士工作站、两个科学研究院、七个高新技术企业,10余个科研平台。共获得授权专利 159 项,高新技术产品 24 项,影片著作权 66 项,软件著作权 124 项,美术著作权 35 项,文字作品著作权 5 项。
岭南股份将不忘初心,围绕“大生态”和“大文旅”继续提高科学研究、规划设计、工程施工的技术水平,让技术创新成为公司建设美丽中国和美好生活的强大动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