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Canalys:亚马逊在2019年第三季度交付了1,040万个智能扬声器,几乎是Google的三倍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Canalys:亚马逊在2019年第三季度交付了1,040万个智能扬声器,几乎是Google的三倍

发布时间:2019/11/15 商业 浏览次数:674

 
Canalys表示,全球智能扬声器市场正在上升,该公司今天发布了最近一个季度的出货量估计。该公司报告称,该细分市场在2019年第三季度增长了44%,达到2860万台,与智能显示类别的大幅增长相吻合。
亚马逊在2019年第三季度出货了1,040万台智能扬声器,占本季度市场份额的36.6%,高于2018年第三季度的630万台(份额为31.9%)。这使其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谷歌,后者本季度设法售出了350万台设备(占12.3%的份额),而2018年第三季度为590万台(29.8%)。
至于百度和阿里巴巴,后者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达到390万台(占智能扬声器市场的13.6%份额),高于2018年第三季度的220万台(11.1%),而百度向消费者销售了370万台在2019年第三季度(占13.1%),高于2018年第三季度的100万台(4.9%)。 (上一季度,百度在全球总出货量上均领先于谷歌和阿里巴巴。)小米在本季度排名第五,出货量为340万台(占12%),而2018年第三季度为190万台(9.7%)。
Canalys高级分析师Jason Low将亚马逊的出色表现归功于其最近推出的Echo升级计划,该计划使用户可以以折扣价将旧的Echo或非Echo蓝牙扬声器换成新型号。他补充说,阿里巴巴的天猫精灵设备可能表现良好,部分原因是阿里巴巴与星巴克,百威,雅培,奥利奥等品牌的合作,使它们与百度和小米的产品区分开来。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百度可能会推出与其竞争对手一样多的设备,但其DuerOS自然语言平台仍在以指数级的速度增长。最近的安装量超过了4亿,语音查询达到了36亿,高于去年11月的1.5亿和去年8月的1亿(DuerOS达到8亿查询大关)。
Low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低价设备是智能显示器的重要增长动力,预计在第四季度的购物旺季之前将出现激烈的竞争。” “至关重要的是,尤其是对中国供应商而言,避免陷入沉没成本谬论的受害者,在沉迷成本谬论中,他们必须停止烧钱来实现装运目标,而要专注于其总体业务目标并尽快产生收入。”
Canalys智能显示器出货量
在智能显示方面,该类别在全球范围内增长了500%,到2019年第三季度达到630万台,亚马逊位居第二,销售了220万台设备。相比之下,百度的230万个单位,谷歌的70万个单位和小米的60万个单位。
Canalys研究分析师Cynthia Chen说:“ Echo Show 5智能显示器为亚马逊在第三季度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占亚马逊全球总出货量的16%,并且成为所有品牌中出货量最好的智能显示器。” “尽管智能显示器在供应商的战略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但是消费者价格敏感度和实用的用例仍然是需要解决的关键挑战。”
Canalys于4月预测,到今年年底,全球智能扬声器市场将突破2亿部。假设一切顺利,大约是2018年市场1.14亿台的两倍。具体来说,该公司预计美国将继续保持其已安装的领先优势,但中国,韩国和日本将分别增长166%(从约2000万台增长至5990万台),增长132%和131%。在其他地方,它预计加拿大的智能扬声器市场将增长80%,其次是德国的已安装用户群和49%的英国用户。
Markets and Markets的分析师预计,到2023年,整个细分市场的价值将达到117.9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