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亚马逊和谷歌加倍免提食谱以帮助销售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亚马逊和谷歌加倍免提食谱以帮助销售

发布时间:2019/11/15 商业 浏览次数:641

 
亚马逊和谷歌已经确定了其智能扬声器设备的坚实用例,分别由Alexa和Google Assistant提供支持:食谱。两家公司本周都宣布了新产品功能,旨在帮助用户在语音助手的指导下免提烹饪。亚马逊本周与BuzzFeed的食谱网站Tasty合作推出了一项新功能集成,以向Alexa用户提供逐步的语音和视频说明。同时,Google与企业家兼厨师Ayesha Curry合作,将其食谱带到Google Assistant。
Curry的食谱还将包括在Google Assistant支持的智能显示器(如Nest Hub Max)上的分步烹饪说明。
同时,可在Echo设备上使用“美味”食谱,但将在Echo Show设备上包括烹饪视频。
新功能的有趣之处在于它们都涉及内容合作关系,而不是第三方的专门技能。实际上,Curry甚至专门为Google Assistant用户提供了她的新食谱(生铁秋天面包布丁配棕黄油苹果)。
语音应用程序的增长在过去几年中一直稳定增长,亚马逊在今年秋天宣布其已超过100,000种技能。但报告称,这种势头现在可能正在放缓,这可能表明开发商的热情也可能在减弱。
语音应用的问题在于,仅靠语音命令很难发现它们,并且它们需要特定的语法才能正常启动。当然,用户可能会找到一款出色的天气应用或游戏,但是如果以后忘记了它的名称,他们可能就不会再次访问。另一个问题是,许多最初的语音应用程序是由开发人员构建的,其中一些缺乏用户体验设计背景,从而产生了混乱的语音体验。
最后,目前尚不清楚大量智能扬声器或智能显示器所有者是否甚至定期使用语音应用。毕竟,亚马逊和谷歌倾向于吹捧他们拥有的技能数量,而不是使用技能的人数。
通过伙伴关系进行的内容集成可以避免所有这些问题。
它们简化了事情,并使Amazon和Google重新控制了用户体验。而且,他们仍然可以为用户提供所需的内容,而无需他们启动第三方应用程序。
就集成而言,食谱也更加简单明了。它们仅由几部分组成,例如成分表和烹饪说明。启动它们的命令很简单,例如“ Alexa”或“ Hey Google”,然后是“向我显示食谱……”,然后是食谱来源。
借助“ Alexa,配料”,“ Alexa,下一步”或“ Alexa,开始配方”等基本命令,与其他语音应用程序相比,导航食谱也更容易。
智能扬声器还可以帮助解决一般的烹饪问题,例如“嘿Google,杯子里有几汤匙?”或“嘿Google,告诉我如何将黄油涂成褐色。”
在进行“美味”合作之前,亚马逊已经通过推出“引导烹饪”功能来挖掘食谱的潜力,以推动设备销售,该功能使Echo Show和Echo Spot客户能够从Allrecipes,Epicurious,Food52,TheKitchn中获得分步说明。和SideChef在烹饪时无需安装技能。
此外,Alexa最近是Discovery的新订阅服务Food Network Kitchen的首个语音平台,该平台不仅提供食谱和视频,还提供与大厨的现场烹饪班。
Ayesha Curry也不是Google的第一个食谱合作伙伴。它还索引了Bon Appetite,《纽约时报》,食品网络等公司的食谱,并在Google Home上使用。今年,该公司表示,食谱建议将通过为其智能显示器推出“ Picks for You”功能为用户个性化。
两种新的配方集成现已上线。
首先,请说“嘿Google,向我展示Ayesha Curry的食谱”,或根据成分,菜名或场合向Alexa询问“ Tasty”的食谱,例如“ Alexa,从Tasty找到鸡肉食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