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亚马逊给出了西雅图实体业务的理由,以忙着饮,运送和购物的方式微笑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亚马逊给出了西雅图实体业务的理由,以忙着饮,运送和购物的方式微笑

发布时间:2019/11/28 商业 浏览次数:683

 
戴安娜·纳拉莫尔(Diana Naramore)都笑了。也许是具有感染力的,因为她整天被这么多带有熟悉的微笑徽标的亚马逊包裹所包围。
纳拉莫尔(Naramore)是Sip and Ship的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Sip and Ship是一家小型企业,在西雅图的巴拉德(Ballard)和格林伍德(Greenwood)社区设有分支机构,承担着运输和接收的重任,在电子商务时代还承担着更多的责任。
Sip and Ship成立于2002年,就像您想象的一样,一家企业会处理大量互联网购物带来的日常包裹和退货。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本假期期间,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437亿美元,同比增长14%。
但是,实体店业务不仅仅是邮政局的邮件箱和包装用品。这也是一个咖啡馆和零售店,专门提供小礼物,例如卡片,玩具和装饰物品。
“我们没有一个客户资料说‘好吧,那是我们的人。’我们满足了所有人。纳拉莫尔(Naramore)在为GeekWire提供了她不断扩展的格林伍德办公地点的最新参观时说:在格林伍德大街7511号的面积增加了一倍。 N.
虽然包裹和邮件管理驱动着Naramore及其25位左右的员工的大部分业务,但the饮和商店业务却趋于潮起潮落。理想的情况是,任何处理邮件的人都会四处逛逛,以获取咖啡或自制零食,并可能会购买可以当场装箱和邮寄的礼品。
在17年中,像我们许多人一样,纳拉摩(Naramore)见证了亚马逊的发展,从在线图书销售商到互联网巨头。这家科技巨头的成长甚至影响了Sip和Ship的物理布局。
纳拉莫尔说:“早在2002年,当我们开始时,它们就被设计成当时可容纳一个亚马逊大小的盒子。” “我们认为我们将变得非常聪明,并保持
考虑到可以将亚马逊视为不再营业的小型实体企业的数量,为亚马逊提供足够的空间是一个好问题。 Sip and Ship每天都会收到约200个包裹,并且在2019年迄今已处理了约25万个包裹。
纳拉莫尔(Naramore)知道人们可以轻松地打印预付的亚马逊退货标签,并可以从多个地方选择放下包裹。但是她将Sip and Ship做成了各种荣耀的Amazon Locker,并希望通过打印标签或提供胶带来使人们也更容易。她已经拥抱了这个新时代,并且知道它不会消失,至少它将带人们进入她的实体店。
居住在附近的软件工程师Mike Menaker上周带着狗和一大包包裹停了下来。他对Sip and Ship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很感兴趣,并定期使用它。
“从各种在线购物中退货,”梅纳克说,将自己的包裹放在柜台上。 “我的妻子属于一家运送衣服的服务公司,就像是一件可租用的东西。 [Sip n Ship]距离酒店有两个街区,因此与进入蓝色邮箱或类似的地方相比,这在这里更具意义。”
Menaker和他的妻子现在不使用公司来接收包裹。但是,当他们在商店里发送东西时,尤其是在周末有更多时间的时候,他们会喝咖啡或送给朋友的礼物。
除了传统的邮箱托管服务外,Sip and Ship还可以处理Menaker的在线退货,还可以充当专门的接收中心。客户可以随身携带,根据盒子的大小付费,以使用商店作为包裹的托运地点,也可以为无限制收货的一年支付240美元。
对于许多不想与偷盗门廊海盗打交道的客户来说,高枕无忧是值得的—在西雅图地区,这是一个猖ramp的问题,纳拉莫尔称之为“令人心碎”。C+ R Research报告说,有36%的美国人拥有去年处理包裹盗窃案。
她谈到自己提供的安全性时说:“它使人们可以自由地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而不必担心该程序包。” “他们会直接从我们那里收到一条消息,说您拥有Greenwood Sip and Ship的包裹。”
Sip and Ship通过合作伙伴平台提供的“虚拟邮箱”服务与其他距离不那么近的客户一样。捕获邮件图像,然后将其托管在云中。客户可以识别他们想要转发,扫描,打开,切碎的片段。
在与美国邮政服务,UPS,FedEx和DHL等传统承运人合作时,纳拉莫尔(Naramore)目睹了亚马逊自己的送货工作近年来发生了变化。
“当他们第一次开始派遣司机时,他们实际上会雇用Uber司机来拿他们的包裹。他们都没有穿制服,挂绳或其他任何东西出现。基本上他们会拉到路边,他们的包裹就会从车上掉下来。”纳拉莫尔说,指的是该公司的Flex计划。 “现在,它们至少带有挂绳和安全背心,以便我们识别它们。他们每天都会在联邦快递和UPS上运送大量包裹。”
作为公司交付服务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这些亚马逊司机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品牌货车上,纳拉莫尔对此表示满意。现在,她希望看到某种类型的接送服务以及与Sip和Ship等社区聚集点的合作关系,这可以帮助亚马逊减少其碳足迹。毕竟,在所谓的物流“最后一英里”中,Sip and Ship正好位于这一英里之内。
在进行格林伍德改建的过程中,纳拉莫尔(Naramore)仍然微笑着,看着堆放在柜台上和空邮件槽下面的地板上的各种尺寸的箱子。
“看看这一切,”她说。人们需要他们的东西。他们不能没有他们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