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惊喜:根据Adobe Analytics,为节假日航班省钱还为时不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惊喜:根据Adobe Analytics,为节假日航班省钱还为时不晚

发布时间:2019/10/14 商业 浏览次数:698

 
我们许多人都害怕度假旅行。在机场的暴民景象和价格上涨之间,假日飞行者通常会觉得自己付的钱越来越少。
Adobe Analytics对人群无能为力。但是对于那些尚未预订宝贵,昂贵的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旅行的人,他们确实有一些令人放心的话和数据。该公司的分析部门Adobe Photo Insights以Photoshop之类的产品而闻名,它表示您仍然可以在11月甚至12月获得出色的旅行优惠。
根据Adobe的假日旅行报告,圣诞节航班的价格很可能会在12月的第一周下跌13%,而消费者可以等到感恩节前一周才能节省多达10%的航班费用。但是请不要等到最后一刻,因为在土耳其国庆日之前一周的机票价格可能会上涨14%。
即便如此,Adobe表示,2019年感恩节旅行的价格是正确的。尽管他们的数据显示,自2016年以来,感恩节航班的平均价格每年上涨6%,但Adobe预计今年将下降5%。
尽管如此,至少要等到感恩节之前的一周,这通常是一年中最忙的时间,这似乎是违反直觉的。
我们询问了ADI(Adobe Digital Insights)的执行分析师Vivek Pandya,他“知道”票价实际上将如何下降。
Pandya说:“ Adob​​e Analytics查看历史航班价格数据,并将每日价格变化汇总为规范趋势。” “这使我们能够预测全年的预期价格下降和上涨。”
尽管如此,Adobe仍然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为假期旅行获得一笔交易,甚至获得机票,期票。
“有些人希望安心,他们的航班早在出发日期之前就已经被预订好了。然后还有那些对旅行计划特别关注的飞行人员,例如飞机上的特定座位或确切的出发时间。”潘迪亚指出。
他说,虽然价格意识强的人可以制定最后的计划,但您可能不应该太挑剔。 “当您以最优惠的价格预订时,不一定会获得或保证获得类似的偏好。”
另一个有趣的(如果违反直觉的数据驱动)是,如果您要预订更长的假期,那就在感恩节前后做。是的,感恩节前后的日子通常是一年中最忙的日子。但是,在那几天进行明智的计划并花更长的假期实际上可以节省圣诞节旅行的钱。多少? Adobe说圣诞节前后一周的机票价格比感恩节期间贵了近17%。
Adobe表示,尽管最后一刻的旅行者仍然可以达成协议,但计划者也将获得奖励。为了获得最好的价格,选择和安心的奖励,仍然建议您提前预订。
Adobe的Pandya表示:“感恩节和圣诞节的最优惠价格绝对分别是90天和135天。” “因此,计划在八月中下旬预订度假旅行。在此之前预订将导致价格上涨。在此时间段之后进行预订将使您有更多机会获得更优惠的价格。”
您可能应该开始考虑万圣节前夕的新年旅行计划。 Adobe说,预订新年航班的最佳日期是55天,即11月6日。
对于我们的假期旅行计划,我们有两个儿子在东海岸,我们决定乘飞机到纽约地区感恩节旅行一周,而不是因为成本,时间和压力因素而让他们来加利福尼亚。在研究本文之前,我们于10月初购买了票。
当然,Adobe数据表明,等待可能会节省更多。
潘迪亚说:“ 10月的航班价格上涨了,这是在感恩节前一周的高峰期发生的。” “虽然十月感觉就像是“正确的”预订时间,但许多其他旅行者也有同样的感觉,导致价格飙升。我们的数据表明,等待较高的10月期,并在11月初进行购买,这将导致更优惠的价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