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2019年雷克萨斯LS500h,现在具有更多的样式和效率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2019年雷克萨斯LS500h,现在具有更多的样式和效率

发布时间:2019/10/14 商业 浏览次数:674

 
自雷克萨斯(Lexus)品牌问世以来已有30年,丰田的豪华部门现在牢牢地迷上了高级汽车行业。尽管雷克萨斯(Lexus)的阵容在过去几年中有了大幅增长,特别是在SUV方面,从紧凑型UX到巨大的LX的一切,但两款原始轿车,ES和LS仍在我们身边。第五代LS两年前首次亮相,外观新颖大胆,技术丰富。
LS(当时称为LS400)穿着非常保守的西装从溜槽中走出来,当时有理由指责它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仿冒品。这是一款出色的豪华轿车,具有宁静和顺滑的程度,可与劳斯莱斯媲美,并具有丰田汽车的可靠性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多年来,LS摆脱了人造梅赛德斯设计,但保留了些淡淡的壁花外观。即使第四代在2012年采用了该品牌的新主轴格栅设计,它仍然拒绝尖叫“看着我!”
第五代改变了这一点,对格栅和灯光的诠释更加突显,极大地吸引了华丽的LC轿跑车。实际上,这个LS是LC的更老,更成熟的兄弟。格栅大而醒目,但从格栅上拉出的折痕使整张脸看起来圆滑,不会显得霸道。雕刻的线条从侧面一直延续到紧绷的尾巴,这也让人联想到双门跑车。
像其前辈一样,LS标配后轮驱动,而全轮驱动则继续作为选装件。一个值得注意的变化是这是第一代LS,其引擎盖下没有V8引擎。现在,标准的LS500由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驱动,产生416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
我测试的LS500h混合动力车具有与LC500h轿跑车首次亮相的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是3.5升自然吸气的阿特金森V6自行车,与新型雷克萨斯多级混合动力系统配对。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对于丰田来说是一种偏离。它具有通常的两电机发电机设置,其中行星齿轮组连接到一台电机。该电动机用作可变地,以实现连续可变的比率。
然后将其送入更常规的四速自动齿轮组,该齿轮组为系统提供了更广阔的操作范围。如果这一切听起来有些陌生,那是十年前通用汽车在卡车和SUV上首次亮相的老式双模混合动力系统的基本概念。额外的齿轮允许系统在高速公路上实现更高的效率。在后置驱动器LS500h上,它可以管理25英里/加仑的城市,33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和28英里/加仑的交通。使用全轮驱动时,数字全线下降2 mpg。
新的LS比以前轻了约200磅,并且用较小的锂离子电池代替了旧的镍金属氢化物单元,与以前的13立方英尺相比,它的行李箱空间也大得多,为17立方英尺。
客舱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一个花时间旅行的好地方。这种材料感觉就像是一辆价值100,000美元的汽车中所用的东西,它由柔软,柔软的皮革,木材和金属制成。这也是我在量产车中遇到的最大的平视显示器之一,并且在偏光太阳镜的照耀下仍然很明显。
内部药膏中有一只明显的苍蝇。 LS仍然具有与雷克萨斯(Lexus)包括LC在内的多种型号相同的触控板界面。中央显示器上的用户界面相当普通,必须使用键盘进行导航只会使情况更糟。当光标击中屏幕上的目标时,它具有触觉反馈,但是由于它是相对运动板,就像计算机上的相对运动板,因此经常需要多次滑动才能到达想要的位置。无论是开车还是静止不动,都会给用户带来不好的体验。改进的语音识别有助于克服此问题,但即使这样仍然不够好。 LS支持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语音服务,如果您使用这些系统,它们将提供帮助。如果您像我一样是Android用户,那么Android Auto尚未发布。
LS的一个独特方面是前交叉交通警报。这与许多新车辆上越来越多的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功能相同。前拐角处的一对短距离雷达传感器可检测到交叉路口从任一方向接近的交通。当检测到车辆从任一侧驶近时,指示行进的侧面和方向的明亮的顺序箭头会在HUD中亮起,以在您穿过十字路口或转弯之前发出警报。当您离开某个空间时,它也可以在停车场工作,并且希望将来会出现更多的汽车。
当我在1991年首次驾驶早期的LS400和十年前的原始LS600h时,它们肯定偏向安静,宁静的环境,而且柔软。在丰田章男(Akio Toyoda)时代,LS肯定在排气音符上采用了一点侵略性,并且对驾驶动力的态度更加受控。尽管LS不可能像LC那样像在轨道上一样,但它肯定可以处理生活的转折和曲折,比过去更好。加速还带有足够令人愉悦的配乐,尽管不像Supra那样,而且在高速公路上巡航时,宁静依然存在。
当我查看原始的LS混合动力车时,我抱怨电气化并没有带来很多性能或效率的提高,同时却带来了16,000美元的可观成本溢价。如今,混合动力车已不再以等同于V12的性能进行市场销售,而实际上却以4,500美元的保费提供了更大幅度的效率提升。这是非常合理的,如果您可以将双涡轮增压V6的性能稍微降低一点,那可能是值得的。如果该触控板不能助您一臂之力,那么LS就是您消磨时光的好地方,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经过大多数选项的测试,我的示例交付了97,350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