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介绍三位总部位于伦敦的年轻企业家,改变我们的饮酒,社交和联系方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介绍三位总部位于伦敦的年轻企业家,改变我们的饮酒,社交和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19/10/14 商业 浏览次数:656

 
仅在最初的三个月中,“三个精神”就跻身伦敦50家顶级餐厅和鸡尾酒吧的菜单,其中包括Roka,Tredwells,Sanderson Hotel,White City House和Nightjar。饮料品牌自称为“非酒精社交灵丹妙药”,这三位年轻的创始人与领先的调酒师,草药专家和植物科学家合作,创造了一种新的天然酒精替代品。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戒酒,千禧一代的饮酒量远少于其前辈,三灵酒无疑在正确的时刻降落了。每位联合创始人都会带来独特的技能,塔蒂亚娜·默瑟(Tatiana Mercer)共同创立了BarChick,这是广受喜爱的发现世界最佳酒吧的平台; Dash Lilley之前推出了少数几个以健康为中心的饮料品牌,包括CocoFace和Champatea; Meeta Gournay是Beyond Alcohol的首席执行官,Beyond Alcohol是Three Spirit背后的公司,负责运营和财务。我们与塔蒂亚娜(Tatiana)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如何在热闹的伦敦推出开箱即用的产品创意。
您是如何提出“三个精神”的想法的?不喝酒常常会导致他们错过乐趣,而且许多非酒精饮料选择都是要去除酒精,这在我们看来一直是消极的。我们想专注于我们在饮料中添加的成分,可能带来益处的成分或一种新的感觉。我们已经在功能性健康方面看到了很多创新,例如冰沙,补品和能量饮料,但是酒精和社交活动并没有改变,现在是时候了。
您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人们越来越少喝酒的趋势?那对三灵旅行有何影响?健康趋势已经增长了多年,并且由此发展的是人们日益增长的愿望和趋势,即人们希望减少饮酒,而不是完全放弃饮水,并希望降低ABV选项,这就是作者Ruby Warrington所称的“清醒的好奇心”。 。
人们仍然想出去玩,把头发放下来,玩得开心,但第二天仍然想成为一流的人。对于他们来说,我们提供了一些我们喜欢的东西,称为“回派对的票”。
我知道该食谱结合了11种草药和植物,但您能告诉我更多有关设计食谱的信息吗-重要因素是什么?一路上有什么惊喜和意外的打unexpected?尝试创建一种有趣的替代经典烈酒的方法并不容易。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兼顾风味和功能,但是许多功能性成分或强效药用植物的味道都不佳。实际上,通常存在正相关关系,即成分的功能越强,味道越差。因此,我们必须找到能够同时满足这两个标准的最佳成分,而又不会牺牲太多。
你为什么称它为三灵?我们喜欢将我们的工作视为第三种社交方式。第三种选择介于饮酒与不饮酒之间。第三精神,是身心,灵魂的更好方法。我们现在也有三杯酒和三位创始人,所以我们喜欢三分法。
告诉我一些喝三精神的最佳方法吗?现在我们已经喝了三杯酒,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为每个人喝点东西。尽管您可以单独享用它们,但它们却是多功能饮料,这就是为什么在Connaught,Nightjar和Soho House之类的酒保将我们列入其鸡尾酒菜单的原因。
使用社交长生不老药,我总是从保持简单开始,因此将其与姜汁汽水或姜红茶混合在一起。意式特浓马提尼酒令人赞叹,如果您想要超低酒精的选择,可以添加5毫升朗姆酒。它有发酵的椰子,糖蜜和干香料,其风味使人联想起黑朗姆酒,但有强大的植物,如狮子的鬃毛蘑菇和可可。
利物浦是完美的派对开胃酒或开胃酒。它由番石榴,五味子和活力植物提供动力,鼻子上有绿色药草和水果,还有多汁的西瓜和番石榴风味,还有一些生姜和辣椒。最好在夜晚开始时以喷洒的方式享用。
有了Nightcap,我们将其视为夜晚的完美尽头。这是一种豪华而令人纵情的饮料。柠檬香脂,缬草和啤酒花交织着橡木和香草的香气。最好在岩石上或老式的服务中食用。
三灵与Seedlip有何不同?我认为很难找到相似之处,因为我们与Seedlip不同。我们看起来很不一样,口味也不一样,我们专注于饮料中的功能成分和活性成分。这就是酒吧很容易接受我们的原因,因为我们可以坐在酒吧旁边而无需维修相同的用例。如果我们能够将我们的成功与Seedlip相提并论,那将是一个梦想!
Meeta:确保您清楚地了解要解决的问题-这有助于了解人们为什么在乎。您是否正在做人们需要,想要并且正在努力寻找的事情?有多少人在那里?而且重要的是,您知道在哪里找到它们以及如何清除他们看到的所有其他内容。最后,您对创意的直觉很重要。
您现在知道什么,没有人告诉您创业的信息?
Meeta:我们在此之前就已经开始创业,因此在这方面并没有那么多的惊喜,但是对于任何新创始人来说,重要的是要知道这并不都是性感的工作。当疯狂的忙碌时,我们仍在整理箱子,或者在最后一刻开车去随机的地方找到最佳的玫瑰水源。通过每一步,您还将学到很多东西,您的经验将始终增加价值,即使并非总是能带来经济利益。
该品牌的下一步是什么?是要吸引更多的零售商,还是有计划推出不同的草药/植物组合?这是两者兼有的组合。我们的下一个直接步骤是,本月我们将推出两种新饮料,即Livener和Nightcap,正好赶上10月的清醒。我们正在努力提高知名度,并在全国各地更多的酒吧,餐馆和零售商店中获得更多商品。我们正在着手进行新的筹款活动。研究可能的地域扩张,尤其是探索和了解美国市场,并密切关注新植物和其他功能性成分(尤其是CBD)的法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