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盯着石油市场的泥潭,欧佩克的消息来源暗示产量可能削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盯着石油市场的泥潭,欧佩克的消息来源暗示产量可能削减

发布时间:2019/12/04 商业 浏览次数:618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14个成员及其10个非欧佩克(OPEC)盟友准备在12月5日至6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会议,呼吁削减每天120万桶的石油减产协议,石油市场又出现了供过于求的局面。
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数据,到2020年,仅非欧佩克国家就将为其供应再增加230万桶/日,而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计通常约为120万桶/日。
根据路透社分析师的一项民意调查,IEA需求增长预测的任何一边都是乐观的140万桶/日的预测,更保守的80万桶/日的预测。
在美中贸易持续不畅以及对全球经济发展方向的担忧之后,该范围并不令人惊讶,即使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最近有所缓解。对于欧佩克所谓的“市场再平衡”尝试来说,即使需求增长预测的上限也无济于事。
尽管美国石油产量可能放缓,但国际能源机构一直在努力暗示美国人并不是围绕2020年可能出现供过于求的唯一非欧佩克话题,巴西,加拿大,圭亚那和挪威预计还会有更多的石油桶。
它的结论是:“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建立的庞大的供应缓冲将为欧佩克及其盟国提供冷淡的安慰,”而且美国也将继续提供比近几年更多的石油。
欧佩克的回应是典型的滴滴暗示,暗示在部长会议之前可能进一步加息。现有的削减措施要到2020年3月才到位,而过渡期基本上已由市场承担。但是,对于欧佩克形式来说,会前的“惊喜”(如果可以这样称呼)暗示着将减产幅度提高40万桶/日,至6月之前的160万桶/日。
通常情况下,开场和开场的记录都构成诉讼程序的顺序。星期天(12月1日),伊拉克石油部长Thamir Ghadhban建议OPEC成员考虑这一数字。周一早上,“两个消息来源”还及时告诉路透社,削减幅度可能会增加。
我仍然对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能否提高削减水平深感怀疑。即使生产者组织承认市场上有大量的石油,但它自己不希望失去更多市场份额并以当前水平将其桶货币化的愿望也太强烈了。
一个主要的症结在于,如果数据汇总员的计算需要接受,俄罗斯(参加减产的10个非欧佩克产油国中最大的生产国)持续未能兑现其讨价还价的条件。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承诺将其配额保持在或低于1119.1万桶/日,但俄罗斯11月的平均产量为1124.4万桶/日。路透社的数字紧缩者使用吨/桶比7.33转换俄罗斯官方的官方生产数据,称该国实际上抽了1125万桶/日,但根据欧佩克+协议,该国的产量上限应为1117-1118万桶/日。
仅在5月,6月和7月,俄罗斯的石油产量才一直低于OPEC +目标,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杜鲁兹巴石油污染危机造成的。然而,市场对俄罗斯的期望可能是在阿美石油公司首次公开募股之前对沙特阿拉伯的无意义的口头服务。
这一切都无法解决对石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而且到2020年,减产甚至不大可能进一步削减40万桶/天的削减幅度不会很大。因此,几乎没有任何理由对石油持乐观态度以布伦特原油为基准,油价超过每桶60-65美元。
以上评论旨在激发基于作者观点和分析的讨论。交易石油和天然气期货,期权或产品不是征求,推荐或投资建议。石油和天然气市场可能高度动荡,该行业的观点可能会即时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