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财富不平等与高等教育:亿万富翁如何发挥作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财富不平等与高等教育:亿万富翁如何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20/01/02 商业 浏览次数:700

 
几十年来,财富不平等现象一直在加剧。自1980年代以来,几乎所有的增长都是由于最富有的0.1%家庭的财富增加所致。这些家庭拥有的财富比例从1979年的7%上升到2012年的22%。最贫穷的90%的家庭在1980年代拥有全部财富的35%左右,但在2012年仅占23%。新的报告显示趋势仍在继续,2019年并没有更好。
在2019年,500名最富有的人的财富增长了25%。这五百人的财富总值增加了1.2万亿美元,目前为5.​​9万亿美元。仅172位美国亿万富翁的财富就增加了5,000亿美元。但是,财富分配不均不只是个别家庭及其财富。它还涉及不仅允许它而且有助于加剧它的系统,从而使中低收入家庭落后。
高等教育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整个系统(包括招生,学位支付,研究生院和高薪雇主)的结构使上层人士受益。富人最有可能接受高等教育,有资源支付高等教育费用,并支付最昂贵的学校费用。高校根据考试成绩,GPA和课外活动颁发“优异”奖学金,所有这些都使那些已经有能力支付大学学位的富人的规模小了。
很少有低收入学生被录取或招募到精英大学。这些就是高薪雇主去招聘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那些能够进入大学的低收入学生过多地进入了资源匮乏的大学或大学,或更糟糕的是,这些低收入的学生是由劣质的掠夺性营利性大学招募的,这使他们背负了无法偿还的债务。
有色人种的学生受到的影响最大。营利性大学仅占所有大学的一小部分,但招收的有色人种则占很大比例。黑人学生中有13%进入营利性大学,而白人学生只有4%。从历史上讲,由于多年的忽视和系统种族主义,产生许多黑人毕业生的黑人高等学校(HBCU)是资源最匮乏的学校。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和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提出了一项财产税,以解决日益严重的贫富差距,并作为其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资助计划。 (大多数民主党候选人都提议对富人提高税收,但所有人都没有认可将其作为征收财富税的机制。)如果成功,财富税无疑会改变当今导致贫富差距扩大的体系结构。桑德斯说,他将支付其他计划,但沃伦说,她将用它来支付她的高等教育计划以及其他计划。
沃伦(Warren)的计划将取消公立大学的学费,支付生活费,最多可取消50,000美元的学生债务,500亿美元的HBCU基金,等等。但是,今天的亿万富翁不必等待财富税通过才能有所作为。凭借他们所获得的巨大财富,他们可以在今天作出回报,以争取公平的竞争环境。他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帮助缩小差距。当然,这些人经常单独或通过基金会或两者都捐赠大量资金。但是,如果他们今天只拿走了一部分财富并专注于高等教育,该怎么办?
亿万富翁(也是亿万富翁和总统候选人)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向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捐赠18亿美元,以协助向学生提供经济援助时成为头条新闻。尽管本身具有良好的意图和令人钦佩的功能,但最好还是花些钱。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一所精英学校,那里只有32%的学生借钱上学,只有12%的学生是低收入学生。社区大学离那里并不遥远,其捐赠资金只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一小部分。更有针对性的捐赠将对最需要帮助的人们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收入最高的1%的人可以真正改变系统的一种方法是向社区大学和HBCU捐款。 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2019年将其个人财富增加了273亿美元。根据教育部的数据,他的财富增长(而非总财富)是所有HBCU捐赠总和的7倍以上。向这些学校捐款将使他们能够投资经济援助,改善设施并建立适当支持学生的能力。
收入最高的1%产生差异的一种非常规方式是仅支付一些借款人或较低金额的债务。开始学位但未完成学位的学生拖欠贷款的可能性是三倍。他们入读了一段时间的大学,为此付出了一些债务,但看不到大学学位所提供的收入溢价。而且这些借款人的余额通常很低。大约三分之二的违约者的贷款余额低于10,000美元。考虑到今年的财富增长为1.2万亿美元(略低于所有借款人的累计未偿还学生贷款余额),对于这500个家庭来说,这可能会给那些挣扎最大的借款人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改变。
学生和家庭不必依靠亿万富翁捐款来改善高等教育。州和联邦政府应投资于高等教育,以降低成本并提高学位质量。那应该由对资源最多的人的税收来资助。但是,在政府采取行动做出这些必要的改变之前,那些有钱人可以意识到自己的情况并努力做出改变。对高等教育的投资将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加公平的体系,使之走向公平的竞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