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一副30美元的无线耳塞真的可以带来好处吗?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一副30美元的无线耳塞真的可以带来好处吗?

发布时间:2020/01/02 商业 浏览次数:602

 
2019年是无线耳塞成为主流的一年。当然,该类别的时间已经更长了,苹果在三年前发布了第一款AirPods的时候就把整个东西完全拆开了,但是在2019年销量激增了。该类别上一季度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83%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
苹果继续控制这个市场,目前苹果控制着43%的市场(随着AirPod Pros的到来,这个数字可能会增加),但它的不久的将来似乎注定要由低潮来定义。随着苹果,三星,索尼和谷歌争夺高端市场,其他竞争者决心降低价格竞争。
JLab的Go Air True Wireless耳塞售价30美元(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输入全名),位于小米定义类别的AirDots周围。这家中国制造商控制着约7%的市场份额(比三星提供的更多高端产品高出一个等级),而且似乎很可能通过此类产品重复其健身带市场份额的成功。
那么,JLab在哪里呢?好吧,这里有很多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电话制造商甚至在中档手机上都避开耳机插孔,必然会出现低价无线耳塞的热潮。好吧,Go Air就是那样。价格是他们的定义特征。老实说,很好。
事情是这样的:我已经在耳边带着AirPods Pro走路了一段时间。我对最初的AirPods不太感兴趣,但是这些感觉确实像是对的类别。但是,对任何涉及这两者的各方进行比较都是不公平的。您可以以专业人士的价格购买八对和三对。不同的价格点,不同的市场,不同的消费者。
虽然JLab确实已经采取了各种方法来使市场饱和,但是低成本是其主要特征。该公司声称是美国低于100美元的无线耳塞的顶级制造商。GoAirs是最低的无线耳塞。从表面上看,这当然是很划算的。耳塞轻巧,每次充电可充电5个小时(从表壳中扣出15个小时),并具有防汗功能。
我只是和他们在一起玩的一天,而且我有一点抱怨。声音并不是您认为的“好”声音。实际上,它们让人想起您在紧要关头在Walgreens购买的那副10美元的耳塞。耳塞和充电盒都感觉便宜(我当然不能说它们能持续多久),而USB C甚至microUSB端口已被换成半USB连接器加密狗。
另外,与大多数型号不同,耳塞在离开您的耳朵时不会自动关闭。尽管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比错误更重要。通常,您只需要记住暂停手机上的播放即可。耳机可以相互独立操作,因此您一次可以留一个芽。
老实说,我在这里有任何疑问都伴随着巨大的红色警告,东西只有30美元。如果没有别的,它表明了此类产品从奢侈品到商品的发展速度。老实说,这有点疯狂。如果您想要高级耳机,显然可以找别的地方。对于可维修的东西,而不是便宜的东西,Go Airs会痒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