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索尼宣布其首个5G旗舰产品三镜头Xperia 1 II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索尼宣布其首个5G旗舰产品三镜头Xperia 1 II

发布时间:2020/02/25 商业 浏览次数:645

 
索尼宣布了其首款5G智能手机:Xperia 1 II。 (对于好奇或困惑的人,它的发音是“ Xperia One,Mark Two”。)
移动通信业务总裁岸田光也表示:“没有人比索尼更了解娱乐体验。”他说,由于索尼的广泛支持,该公司在5G蜂窝技术时代处于“独特地位”,为目标用户提供“丰富”的体验。内容组合。
他说:“无论您是需要动态速度的广播专业人员,还是需要增强娱乐性的日常用户,带5G的Xperia都能将您的移动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他说。
与索尼一样-索尼是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主要b2b图像传感器主要供应商(而不是其自己的手机的主要销售商)-它将相机成为新的Android 10旗舰产品的重点,后者的6.5英寸21:9 “ CinemaWide” 4K HDR OLED(3840×1644)显示屏,并由Qualcomm 865 Snapdragon芯片(板载8GB RAM)供电。
Xperia 1 II的背面环绕着三个镜头,可提供多种焦距(16mm,24mm和70mm)供您选择,以拍摄不同类型的照片-从超广角到人像。
后三个镜头都有一个12MP传感器,而前镜头则有一个8MP镜头。索尼还首次在智能手机中使用蔡司光学技术,将长期合作的合作范围扩大到了新的设备类型。
谈起相机时,岸田大夫吹捧超快速,低光自动对焦,并指出它支持20fps自动对焦和自动跟踪连拍(他称其为智能手机中的世界首创),用于拍摄清晰的动作镜头。
“我们新的连续自动对焦功能可以跟踪移动的物体。特殊之处在于20fps,它可以计算出每帧3x的对象(即每秒60x),捕捉到了瞬间。”他说。
他补充说:“借助5G的强大功能和速度,您将能够更快,更轻松地在网络上共享这些时刻。”
另一个照片友好功能是实时眼睛自动对焦。索尼通过将其显示在正在玩玩具的猫的视频上进行演示。 tl; dr:Sony也在宠物数据集上训练了它的模型,而不仅仅是人类。
同时,手机上的“ Photo Pro”界面旨在让索尼无反光镜Alpha相机的用户熟悉-允许摄影师通过访问他们习惯于在索尼高端数码相机上使用的可调整参数来调整照片。
索尼正在向视频制造商投以同样的心意,该设备上的视频编辑界面提供了触摸自动对焦和自定义白平衡等功能,Kishida表示,这将帮助“视觉讲故事的人”更轻松地控制摄像机。
还有一个降噪功能可以改善音频捕获。
最棒的是,Xperia 1II带有3.5毫米耳机插孔,使发烧友可以轻松插入自己喜欢的一对高端有线耳机,并进行其他所有操作。
Kishida标记了使用名为DSEE Ultimate的AI技术的使用,他说该技术会将声音信号放大到“接近高分辨率音频”,包括流媒体时。他说:“这是目前最好的声音体验。”
在游戏方面,他吹捧了一项合作,该合作将使设备的用户使用PlayStation 4的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播放移动版的《使命召唤》。
同时,该手机装有4,000mAh电池以及快速无线充电功能。
据Per Kishida称,Xperia 1 II将从春季开始发货,尽管目前尚不清楚索尼将把该设备带到哪个市场。 (据报道,该公司的移动部门去年已经将全球市场的大部分注意力转移到了盈利方面。)
Xperia 1 II可能具有相当小众的目标买家,因为索尼在智能手机销售方面相对而言位居前列,而三星和华为等巨头却无能为力,但它旨在展示该公司的相机技术可以为其他手机制造商提供什么。
在索尼成为首批退出参加世界移动大会贸易展览会的大公司之一之后,索尼的移动业务负责人在通过YouTube放映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MWC的组织者GSMA随后取消了原定于本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年度移动行业盛会,此前有数十家参展商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公共卫生问题,他们不参加。
MWC通常在四天内吸引超过100,000名访客。因此,索尼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画面被流传到一个空荡荡的房间里-完全没有照相机,拍手或低音,但内置了供媒体拍摄新硬件照片的暂停时间-有点超现实。
 

岸田拥有另一款5G手机:Xperia Pro,一款面向视频专业人士的旗舰手机。 它具有5G mm波长技术,可提高传输高分辨率视频的能力,并具有方便的微型HDMI端口,可轻松插入其他高端相机套件。
索尼吹捧与美国运营商Verizon(TechCrunch的母公司)进行的测试,以使用即将推出的5G手机进行直播体育赛事。

 
Kishida补充说:“索尼在提供专业数字成像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悠久的历史非常独特。” “只有索尼拥有如此深厚且牢固的关系,我们将数十年的经验带到端到端解决方案-从专业内容创建到5G移动通信技术。”
春季也将发布中端智能手机,Xperia 10 II配备了6英寸显示屏,还配备了三镜头相机以及防水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