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XYZ Reality获得500万英镑,将全息耳机带入建筑行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XYZ Reality获得500万英镑,将全息耳机带入建筑行业

发布时间:2020/03/12 商业 浏览次数:597

 
事实证明,增强现实技术并没有在蓬勃发展的新兴行业上为触控纸打火。相反,我们得到的是智能手机和设备(例如Microsoft的HoloLens)上的一些可爱的应用程序,但它们取得的成功非常有限。
AR被证明可以在工业中发展的地方,例如,允许工人在组装东西时查看计划。
一家新的英国初创公司希望通过一项激进的新技术来推动未来,尽管该新技术类似于HoloLens,但实际上是一种高精度头盔安装式屏幕,可让建筑工人将横梁或砖块准确地放置在正确的位置,从而大大节省了通常由于错误而浪费的时间。
为了进一步加大力度,XYZ Reality已完成了由Amadeus Capital Partners和Hoxton Ventures牵头,Adara Ventures和J Coffey Construction参与的500万英镑A轮融资。该公司将建立其AR云和软件平台,并组建团队以服务于欧盟市场,并扩展到美国和亚洲。
其背后的想法是高度创新的。基于激光定位的专用头盔和附带的遮阳板可以在佩戴者的面部前部投射出高度精确的全息图(基于激光定位),使他们可以根据投影在他们眼前的计划精确放置物体。
该公司声称其HoloSite头戴式耳机是“世界上第一个工程级的增强现实设备”,使建筑工人可以在现场查看建筑物信息模型,精确度为5毫米。
它要解决的问题是一个古老的问题。在当今的建筑行业中,建筑物以3D设计,然后转换为2D工程图。但是,要求商人解释这些2D工程图,并将其转变为“公差”范围内的3D建筑。此过程会产生效率低下的现象,这意味着多达80%的构造“超出公差”。据估计,这种方式浪费了7-11%的项目成本,当然,在巨型桥梁之类的大型项目中,这笔费用平均超过1亿美元。
在建筑行业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建筑商David Mitchell表示:“目前,工程已经通过激光扫描得到验证。但是80%的时间结构无法达到可接受的公差。使用HoloSite,我们可以从一开始就防止发生错误。”
在2008年的经济衰退席卷整个行业之后,Mitchell提出了消除2D设计的想法。
我亲自试用了这款耳机,发现我可以按照投影在我眼前的计划从头开始以一定的准确性完成砖的基本组装。
XYZ表示,使用该耳机可以在两个小时内建造一个浴室,而使用该技术则可以在一天之内建造一个浴室。
希望随着该技术的改进,任何商人都可以在建筑工地上工作,而对2D计划中的培训的需求较少,但仍具有很高的准确性。
该项目并非没有风险。达格里(Daqri)建造了企业级AR头戴设备以用于建筑,并于去年关闭了总部。早些时候,在与Magic Leap,Facebook等公司的收购谈判陷入僵局之后,Osterhout Design Group取消了其AR眼镜专利。 Meta是一家AR头盔初创公司,已从包括腾讯在内的风投中筹集了7300万美元。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现金用完后也出售了其资产。
但是艾玛迪斯很乐观。 Amadeus Capital Partners合伙人尼克·金斯伯里(Nick Kingsbury)表示:“建筑业是进行重大创新的成熟行业。这项技术有可能改变建筑行业的布局和验证工作方式,从而降低成本,并减少因错误而导致项目延误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