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汉莎航空支持瑞士开发碳中和航空燃料的努力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汉莎航空支持瑞士开发碳中和航空燃料的努力

发布时间:2020/05/21 商业 浏览次数:531

华盛顿特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集团之一,汉莎航空正在与一家瑞士技术研究所和两家初创公司合作,通过从空气中提取二氧化碳并利用聚光的阳光来加速可持续航空燃料的开发将其转换为可以制成喷气燃料的合成气。

燃料将仅释放进入其中的二氧化碳,因此它是碳中性的。汉莎航空的子公司瑞士航空和雪绒花航空将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以及两家附属的初创公司Climeworks和Synhelion合作,以开发该流程并将其推向工业规模。

汉莎航空的行业实力与苏黎世研究所开发的创新技术相结合,可以帮助解决航空燃油排放这一棘手的问题。这是电池或光伏面板无法修复的问题。

“与其他运输方式相比,航空运输将在可预见的将来依靠可持续的液体燃料,”苏黎世研究所可再生能源运输船教授AldoSteinfeld在5月15日的声明中表示:与德国小组的意图。

航空公司正从Covid-19锁定中解脱出来,并依靠政府的救助为他们度过难关。汉莎航空正在寻求90亿欧元(97.4亿美元),但仍在抵制德国政府坚持要获得25%的股份交换的抗拒。截至周五,双方仍在谈判中。

但是,这项新的合作标志着航空业决心实现国际民航组织设定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实现每年效率提高2%并保持2020年以来航空业的净碳排放量。

迄今为止,大部分进展都在生物燃料的生产中,这些燃料通常与常规燃料混合,与乙醇通常混入汽油中的方法大同小异。但是,这些生物燃料中的许多原料都是棕榈油或副产品,它们导致了森林砍伐。

全球标准组织ASTMInternational上周批准了使用由烃加氢处理的酯和脂肪酸合成的链烷烃煤油,将其与喷气燃料混合的比例高达10%。一家多元化的日本运输集团IHICorp.领导了这种基于微藻类的生物燃料的开发。

减轻航空燃料影响的当前主要方法是碳补偿,例如森林,尽管在熊熊大火,干旱和地缘政治紧张的时代,这本身就存在问题。

Climeworks由苏黎世学院的两名前学生ChristophGebald和JanWurzbacher于2009年成立,他们开发了直接空气捕获技术以从空气中提取二氧化碳。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应用了该技术为软饮料供应泡沫,并向个人提供通过将二氧化碳埋入玄武岩基岩中将其变成石头的服务。

该公司在冰岛的二氧化碳埋藏项目是一个真正的负排放企业,因为碳是永远被提取和埋藏的。汉莎航空的合作将产生碳中和产品,但为技术商业化和减少总排放量提供了另一条途径。

Synhelion成立于2016年,是苏黎世技术研究所的另一家衍生公司,其基础是卢加诺公司首席技术官PhilippFurler在热化学研究的基础上开发太阳能技术。

Synhelion建造太阳能塔,以聚集一面镜子农场的阳光,以产生1,500°C的热量,该热量将二氧化碳和水转化为合成气,然后用作液体燃料。这项创新技术绕过了效率相对较低的从液能转换为液体的方法,该方法由太阳能电池板发电以为转换提供动力。

目的是提供无需直接调整或改装即可用于当前喷气发动机的“直接”燃料。Synhelion已经与意大利能源公司Eni合作,首先将热能应用于甲烷作为喷气燃料,从而将碳排放量减少50%,然后将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100%。

有些怀疑论者怀疑直接捕获空气是否便宜到足以在商业上可行。比较成本是一个移动的目标,因为二氧化碳的提取价格急剧下降,但是目前一吨合成燃料的成本是化石喷气燃料的几倍甚至五倍甚至更多,而产量却很少。

汉莎航空的支持已经开创了替代燃料实验的十年之久,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果。鹿特丹机场正在开展类似的试点项目,并已将廉价航空公司Transavia(法航荷航的一个部门)列为首位客户。

达美航空(DAL)在2月份冠状病毒爆发之前宣布,计划在未来实现碳中和,但它依赖于提高效率和抵消排放的标准方法。

这可能是德国的工程技术实力-两名Climeworks的创始人都是德国人,而汉莎航空的意向书强调了工业规模-使这项技术奏效。如果他们与汉莎航空的伙伴关系成功,那就无极限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