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社交媒体问题和解决方案:“集中化是不可持续的”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社交媒体问题和解决方案:“集中化是不可持续的”

发布时间:2020/11/17 商业 浏览次数:419

在过去的15年左右的时间里,社交媒体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随着公司的发展,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达到了飞速发展的高度。社交媒体具有其优势,例如全球连通性和较低的进入壁垒。它还为人们提供了表达的平台。但是,近年来,该领域发生了黑暗的变化,引发了侵略并散布了虚假信息,与此同时,引发了审查问题。非营利的去中心化社交媒体初创企业Junto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EricYang认为,当前形势存在三个主要问题。

Yang提到的三个问题中的第一个涉及治理,本质上是负责给定平台的监督和管理的人员或实体。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公司中有很多是作为营利性机构设立的,对投资者负有信托义务。”

Yang解释说,从本质上讲,利润推动着社交媒体实体的行动,因为他们的行为会影响投资者的资金。这些巨人通常通过看似免费的互动平台吸引用户,同时与广告策略和其他措施一起出售这些用户的信息和数据以牟利。杨认为,这些社交媒体巨头在寻找自己而不是用户的同时,也牢记这种获利策略来维护其数字平台,同时发挥客户的心理劣势。

集中化也成为一个问题。杨说:“从本质上讲,这是不可持续的。”目前,社交媒体业务拥有巨大的力量。杨认为,一个实体可以从本质上控制全球大量人口的感知现实,审查内容,同时操纵人们看到的内容,更不用说决定如何处理客户的数据了。

Yang总结了他在社交媒体中看到的三个主要问题:“第一个问题确实是一种商业模型问题,然后影响了第二个问题,即有害的用户体验设计,它塑造了我们的数字文化类型看到。”他补充说:“第三个将是技术和信息的集中化。”

多年来,出现了许多初创公司,它们拥有替代分散式社交媒体选项,例如YouTube替代DTube。杨的非营利组织Junto就是一个例子。Junto基金会负责监督社交媒体平台。不过,Junto并非基于区块链,而是通过称为Holochain的分布式账本解决方案实现了分散化。

近年来,其他方法也浮出水面,旨在解决当前问题,而不是将人们转移到其他平台。例如,Discussions.app的解决方案在Telos的帮助下,实际上是通过区块链记录了来自当前社交媒体平台的用户信息。

不可修复的景观?

CT:似乎不仅是平台,还包括人们在社交媒体上的行为。有时候人不好。这如何影响所有这些?

安永:我们相信人类的行为只是我们所处环境的副产品。显然,总会有一个范围。有些人会友善,有些人则不会,但是您可以做一些事情来使这种文化朝着更积极的方向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专注于重新设计许多产品的基本原理的原因。我们在社交媒体上习惯的用户体验。

例如,在当前范例中,如果您拥有仅能增强您已经相信的内容并且对观点产生高度依恋的算法,则可以产生更大的分歧。如果您拥有这些算法,并且这些算法也能向您展示具有高度挑衅性的东西,因为那是推动参与度的原因,那么您将被更多地激发。或者,如果您拥有许多公开的这些评估指标,则将创造更多的竞争性表面气氛,而不是由真实性和真实自我表达所塑造的气氛。

对于我们来说,我真的相信,以人为本的更自觉的设计模式将在鼓励人们更加尊重,更具同理心和在平台上进行更有意义的讨论方面大有帮助。

CT:使用社交媒体可以解决整个情况吗?

安永:我认为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我对这种情况倾向于更加乐观。我从前面提到的关于破坏的所有三件事中认为,例如治理和收入模型,我认为这是可以解决的。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已将其设置为非营利组织来管理该项目。这样一来,我们就为我们奠定了基础,以保持前进过程中我们想要做的事情的完整性,并真正确保将所有资源分配给任务,而不是使任何股东变得富有或让任何第三方能够稀释我们的方向。

然后就是我们习惯的社会困境和文化的整个问题,我认为也可以通过在平台设计中注入正确的意图和道德来解决。最后,审查,隐私,数据所有权等问题由于技术是集中的而成为问题,我相信可以通过分布式方法解决。

CT:哪些问题无法解决?

安永:我认为节制的问题非常困难,您今天看到许多集中式公司为此而苦苦挣扎。雇用人员的开销很大,而且这些人经常得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因为他们一遍又一遍地看很多相同的图形。

而且,这成为一个非常激烈的哲学讨论,因为为什么一个不代表整个世界的多样性的组织为什么应该有能力和能力来决定数十亿人应该,可以和不能做的事情(例如Facebook)?看到?作为个人,为什么我们愿意放弃我们的权力,甚至要求这样做?有人在国会呼吁这样做,如加强监管,加强审查制度。真理是非常主观的。每个人的看法和观点都不尽相同,我认为这个能够通过集中的环境进行实质性调节的问题是不可能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