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每日大行评级丨思摩尔获机构看涨87%!德银再次建议买入小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每日大行评级丨思摩尔获机构看涨87%!德银再次建议买入小鹏

发布时间:2021/03/24 商业 浏览次数:335

  要点:

  大和重申思摩尔国际【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90港元

  花旗重申港交所【买入】评级 目标价575港元

  高盛首予海尔智家【中性】评级 目标价31港元

  高盛维持舜宇光学【沽售】评级 目标价92港元

  德意志银行维持小鹏汽车【买入】评级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大和:重申思摩尔国际(06969)【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90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国家工信部发布的征求意见稿,建议电子烟将如传统香烟般一样受到管制,此意味着相关税率上升,该行估计,新规定可能会降低思摩尔国际(06969)在中国的利润率。该行认为,思摩尔国际股价短期将面临压力,但由于公司于2020年仅约20%的销售额来自中国,因此估计相关影响都应可控。

  该行认为,内地对电子烟的新法规,表明中国政府愿意让电子烟行业长期健康发展意愿,此最终可以消除电子烟行业长期存在的主要问题。该行估计,公司至2020年只有约20%的收入来自中国内地,第二是估计产品零售价是出厂价4至6倍,因此有足够的空间来吸收税收增长,第三是电子烟的需求是相当缺乏弹性的,因此成本增加很可能会转嫁给最终客户,第四是负担很可能在多个行业价值链中分布不均,品牌所有者承担了更大的负担。尽管零售价格可能会上涨,但鉴于内地的渗透率较低,预计电子烟的需求不会显著减弱。

  截至今日收盘,思摩尔跌27.22%,报48.00港元。

  花旗:重申港交所(00388)【买入】评级 目标价575港元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港交所的日均成交额强劲,看好长期的结构性增长。公司股价由2月份历史高位下跌18%,部分原因是大市中的估值转换。虽然估值可能有空间再往前走,但目前公司今年预测市盈率为41倍。年初至今的日均成交量2340亿港元远超假设的1700亿港元。假设日均成交量2000亿港元,调整后的市盈率仅为37倍,比历史平均水平高。

  截至今日收盘,港交所跌1.58%,报449港元。

  里昂:维持招商银行(03968)【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10.3%至75港元

  里昂发布研究报告,公司转型至“轻资产”模式,去年财富管理业务取得强劲增长,并抵销疫情的负面影响,同时增加金融科技投资,资产质素也取得改善。资本充足率提升,派息比率也高达33%。基于有别于同业的发展策略及良好的企业管治,预计公司至2023年纯利复合增长率可达15%,股本回报率也可提升至高十位数。

  截至今日收盘,招商银行跌0.32,报63港元。

  高盛:首予海尔智家(06690)【中性】评级 目标价31港元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公司电器私有化带来的短期协同效应已反映在股价。预计其去年收入及纯利分别升5.8%及1.2%,今年预计升12.5%及53.1%(撇除海尔电器私有化影响预计11.6%)。该行称,去年预计公司有约50%收入来自海外市场,大部分是品牌销售。高盛表示,由于产品及地域组合不同,及由于过往企业结构复杂致经营效率较低,公司盈利能力历史上低于于美的及格力。随着公司电器私有化完成,该行预计公司将改善资本结构及优化人员成本,以提升效率。

  截至今日收盘,海尔智家跌4.93%,报29.9港元。

  高盛:维持舜宇光学(02382)【沽售】评级 目标价上调13%至92港元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市场对舜宇光学去年下半年毛利率高于预期反应正面,该行重申其相机板块看法保守,相信相关有利因素已见顶,不利因素包括产能过剩,及与同业的技术水平差距已拉近。该行表示,虽然管理层对今年销售量指引正面,但去年下半年收入分别低于该行及市场预期19%及7%,同比更跌14%。下调公司今年手机镜头收入预测4%,但上调2022年预测2%,2023年预测上调8%,2024年预测上调5%。该行上调今明年公司收入预测分别3%及13%,稍降毛利率预测,下调今年纯利预测2%,明年盈测则上调4%。

  截至今日收盘,舜宇光学跌1.76%,报178.6港元。

  德意志银行:维持小鹏汽车(XPEV)【买入】评级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Edison Yu与管理层会晤后表示,小鹏对短期内的需求走势充满信心。Edison Yu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尽管供应链在某些领域可能紧张,但管理层预计今年的产品发布时间表不会受到任何有意义的影响。Edison Yu补充说,展望未来,小鹏表示XPILOT 自主软件正在取得快速进展,扩大的 L3功能将在2022年初使用 LiDAR,然后在2023年拥有更完整的城市试点功能。Edison Yu对 XPeng股票维持“买入”评级。

  截至发稿,小鹏汽车盘前跌2.67%,报36.87美元。

  Wedbush:上调星巴克(SBUX.US)评级至【买入】目标价由108美元上调至124美元

  Wedbush分析师Nick Setyan发表报告表示,将星巴克(SBUX.US)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108美元上调至124美元。该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在第二财季和2021财年全年,星巴克的估值存在上升空间。此外,长期来看,该公司的增长空间也有较高的可见性。”

  截至发稿,星巴克盘前跌0.07%,报107.5美元。

  其他评级

  • 瑞信:将3M(MMM)目标价从197美元上调至202美元。
  • 贝伦伯格:将辉瑞(PFE)目标价从40美元下调至38美元。
  • ruist证券:重申华特迪士尼(DIS)的买入评级,目标价195美元。
  • 瑞信:升碧桂园服务(06098)目标价至95.58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 麦格理:降华润啤酒(00291)目标价至45.9港元,维持跑输大市评级。
  • 中国银行:首予诺辉健康(06606)买入评级,目标价78港元。

  大行评级真的靠谱吗?究竟如何利用呢?详情请见下文: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