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机构入场黄金面临劲敌 比特币后市或涨至13万美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机构入场黄金面临劲敌 比特币后市或涨至13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1/04/05 商业 浏览次数:349

  周四,摩根大通在一份报告中称,比特币的价格波动近几周一直在下降,这对寻求低相关性资产以更好地分散投资组合的机构更具吸引力。随着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提出比特币业务计划,这一加密货币跻身主流资产,并对黄金地位产生冲击。摩根大通预计比特币兑美元价格有望突破13万美元。


  比特币波动性的下降使其对机构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摩根大通周四在一份报告中称,比特币的价格波动近几周一直在下降,这对寻求低相关性资产以更好地分散投资组合的机构更具吸引力。


  该银行解释说,比特币被机构采用的激增“可能是由于比特币相对于传统资产类别的相关结构最近发生的变化”。


  金融机构采用这种加密货币的最大障碍之一是其显著的高波动性。2020年,随着比特币价格上涨逾两倍,波动性激增。摩根大通表示,从风险管理的角度来看,高波动性阻碍了机构进一步投入这种资产。现在,有迹象表明,比特币的波动性正在恢复正常,这将有助于重振专业投资者将比特币纳入其资产配置的兴趣。


  目前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提出了比特币计划。高盛(Goldman Sachs)本周开始计划向其私人财富管理部门的客户提供加密敞口。与此同时,


  周四,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申请,要求增加十几家机构基金的比特币敞口。


  就在一个月前,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计划向其私人机构客户提供比特币相关基金敞口。


  不过,比特币正从集中式交易所大量撤出,转向持有账户。据者统计,交易所持有的比特币只有240万(或更少),这对寻求直接比特币敞口的新散户或机构交易员来说是一个潜在的危机。


  黄金或面临长期风险


  比特币越来越受机构青睐,对黄金产生了负面影响。


  据渣打银行称,自10月中旬以来,黄金资金流出200亿美元,而同期比特币资金流入70亿美元。


  摩根大通表示:“考虑到金融对黄金的投资规模之大,任何此类挤掉黄金作为“替代”货币的可能性,都意味着比特币长期内将获得巨大上行空间。”


  这意味着13万美元的长期目标价,较当前水平有121%的上行潜力。


  摩根大通表示:“从机制上讲,比特币的价格必须涨到13万美元,才能与私人部门对黄金的投资总额相当。”摩根大通的计算依据是目前每盎司1700美元的金价。


  摩根大通此前为比特币设定的长期目标价为14.6万美元,但随着金价近期从每盎司1900美元的峰值回落,该目标价有所下跌。该行解释说:“自那以后金价的下跌降低了比特币作为传统黄金的数字替代品的上行潜力,假设与黄金的投资组合权重相等。”


  摩根大通的比特币长期价格目标是基于比特币的波动性将与黄金趋同的观点。但这距离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最近比特币三个月的实际波动率为86%,而黄金的实际波动率仅为16%。


  摩根大通表示:“比特币和黄金之间的波动趋同不太可能很快发生,可能需要多年时间。这意味着高于13万美元的比特币理论目标价应被视为长期目标。”


  比特币价格分析


  周五,比特币的价格为59.5万美元/枚,本周上涨逾6.5%,日内小幅上涨。


  随着机构投资者的涌入和中央交易所比特币稀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超过62000万美元。在那之前,投资者或处于观望的态度。


  收盘价高于62000美元,交易量高,将标志着下一波高点,将比特币兑美元价格推高至93000美元,即2021年第一季度交易区间的2.618斐波那契水平。另一方面,低于5.6万美元的大幅下跌或引发抛售,可能导致价格跌破5万美元,逼近4.2万美元的支撑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